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7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们的确知道白果的那个阵法不是罗胜能破的,但是罗胜蓄势待发,那力道的话大约也相当于化神初期的全力一击了,但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那些峰主们彼此对视了一眼,然后齐刷刷的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
    宗主,白果这个小娃娃不简单啊。”
    是啊,他们又都能让那球变成紫色,呵呵,对于三年后的那地方之行,我倒是真的很期待了呀!
    不错不错,我也很期待。那地方,五千年才会开一次,呵呵,上一个五千年,我们天云宗在里面得到的东西是最少的,出来的人也是最少的。其他三个宗门情况虽然稍微好一点,但是从整体来说的话,我们五元大世界也不过是垫底的存在。
    但你们不要忘了,或许白果和秦歌回在我们五元大世界,如此天赋已经能算独一份,但是跟那几个世界,尤其是回天大世界相比,那也算不得什么了。
    这人的话出口,其余的人顿时沉默了下。
    其中一位峰主嘀咕:“我也没想他们能跟回天大世界的那群妖孽天才相比啊,这不是,只要名次能往上面一点就好了吗?
    “这倒是,如果我们五元大世界的名次能往上面升三名,那么我们这个大世界的等级都会往上升一级。上千大世界,只有等级越高,那么我们得到的资源才会越多啊,就连天道馈赠的世界之力也会多一点。”
    “是啊.….三年后,一切就看三年后了。”
    忽然,一名峰主想起什么的道:“泰山,你那亲传弟子不会被废了吧?”
    众位峰主的目光焦点顿时跟着转移了,“泰山,哎哟,刚才没仔细看,现在这一看….啧啧,你那位亲传弟子,伤的真是不轻啊。”
    “骨头全都碎了,这不算什么。最多也就是吃点痛苦而已,两颗丹药就能搞定了。”
    “哎哟,秦歌回的那剑气真厉害啊!怎么连他的丹田都破坏了!”
    什么!什么!我看看,哎哟,还真的是啊!丹田啊!那可是对修者来说非常重要的地方啊!怎么都要碎了呢!”
    “不要说的那么夸张,就是被破坏了一点而已,哪里到碎的程度了?你这么讲下去,我怕泰山会忍不住的去找那两个小子报仇啊!”
    “泰山什么修为来着?我忘记了。”
    “我记得呢,我告诉你哦!是分神大圆满的修为!”
    “啊,这么高的修为啊,那收拾两个小子是妥妥的了。”
    “收拾那两个小子自然是妥妥的了,可问题是白果现在多了一个契约兽啊!而且还是主仆契约呢,大家知道,这主仆卜契约,主人死了,仆人可是会跟着死的。要是泰山找上门去的话那吞天巨蛇一定会拼命的吧?”
    “是哦,而且这妖兽到了化神期以上,总体来说,和修者相比的话,这相同的等级,好像比修者要厉害一点哦?”
    “这样算下来的话泰山虽然是分神大圆满了,可是对上吞天巨蛇的分神巅峰,似乎也未必能讨得了好呢”
    “是啊……泰山,你去不去啊?”
    “你要是去的话,我们肯定是要围观的。”
    “泰山,你什么时候去啊?"众位峰主眼珠子眨巴眨巴的,非常期待的看着那位泰山峰主。
    泰山:“……"

第 166章:挑战所有年轻一代
    随着罗胜倒飞了出去,惊呆了在场的众人。董刚接住了对方倒飞出去的身影,在接到人后看到了对方身上的伤势,顿时更是脸色一变。
    董刚沉着脸低喝:“白果,秦歌回,你们还不现身?”
    董刚的这声音不高,但是却用了灵力,自然的,那是整个广场的都听见了。
    众人全都扭着头寻找白果和秦歌回的身影。
    而这时的白果和秦歌回也没想再藏着,他们直接出现在了半空之中。秦歌回的手中亮着他的本命剑,白果的手上什么都没有,似笑非笑的打量了下董刚和罗胜所在的方向。
    “刚才那位同门师兄如果说跟我所布置的阵法里面的和我一块儿的师弟们有仇那就算了,但瞧着他刚才那架势,倒像是跟另外的那一千名内门师兄弟们都有仇啊!那样的一掌威力,要是真的破开了阵法,恐怕那里面能站着的人也不多了。那师兄倒真是一视同仁啊!”
    白果似笑非笑的说着,而他这话里面的信息量实在有些太大,顿时,所有的人都脸色微微变了变。
    有罗胜的狗腿子当即大喊了起来:“你胡说八道什么!罗师兄下手自然有分寸的!肯定不会伤着里面的同道!倒是你,你是什么东西!竟然敢污蔑罗师兄的名声啊!”
    这人后面的话没能再说出口了,因为他被一巴掌甩了出去,狠狠落在了地上,生死不知,但昏过去是肯定的了。
    白果看了看自己雪白的手掌,淡淡笑了笑,那笑容,自然是疹人无比的。
    “我是什么东西?呵呵,我说这位道友,你可得管好自己的嘴巴,别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我可是宗主的真传弟子,你说我什么东西,我可以直接理解为你在挑衅我们天元宗的宗主吗?”
    白果的这话出口,场面顿时一静。
    刚才因为那人被打飞出直接昏死而集体众怒的众人顿时想要冲上来的动作都停了。
    他们的确对白果十分的不满,其实可以说是嫉妒无比。但是这可不代表他们敢让自己被扣下这么大的帽子。
    而白果可没放过他们的打算。“一群乌和之众,也好意思称为天元宗内门的精英?我同伴三百人,你们上一千二百人,如此你们瞧瞧,这里面都是倒下了一大片,还想继续往上冲,你们爹妈的脸真是都被你们丢尽了!”
    众人短暂的惊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有人的嘴巴能这么毒,但却偏偏不能反驳,因为人家说的是事实!顿时一个个都面红耳赤了起来,不过他们的眼中都绽放着凶光,很想扑上去撕了某人的嘴。
    “我布下了阵法,免得你们真的把你们爹妈的脸丢的干干净净,明明是为你们着想,你们倒好,还要叫个人来破阵。真要叫个阵法师来平平静静的破阵就算了,偏偏还要叫个自视甚高,只会暴力破阵的蠢猪来破阵,也不在意是不是会伤到里面的人…就这样的你们这群蠢货,走出去可干万别说是天元宗的弟子啊!真怕你们累的宗门丢了这么多年的名声!”
    “你….你太过分了!"终于有人忍不住的叫了起来,然后大吼着冲了过来。“我要杀了你!"
    “我要杀了你!"更多的人吼,然后也朝白果这边冲了过来。
    虚空之中,白果的话让那些峰主们一个个神情都有那么一点点的微妙。有些人朝着泰山那边瞥了眼,这人应该是最生气的吧?虽然,好像人白果说的是事实啊!
    丟人,他们都觉得丢人啊!
    泰山老神在在,好像一点都没有被白果的话给影响到。
    事实上修为到了他们如今的程度,又活了那么多的年岁,的确是不容易被影响到的哦!
    ,那真是骗人的!其实他们都好气啊!不过气的最多的不是毒舌的白果,而是那群弟子就是了的确是很丟份啊!
    天元宗的宗主目光略有点沉,又似乎在思索着什么。
    下面,很多人朝着白果冲了过去,白果庞大的灵魂之力攻击而去,分成了干丝万缕的丝线然后,许多身影倒飞了出去。
    那站在半空中的人依然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不过仔细看,现在开了嘲讽模式。
    说你们是一群乌合之众你们还不信。瞧瞧,冲的那么快有什么用呢?还不是飞出去飞的更快?就你们这样的水平,真的合适呆在内门吗?我看外门比较合适吧?
    都是天之骄子,在内门早就都被捧惯了的一群人,何时受过这样的嘲讽!有不少人气的眼珠子都红了,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朝着白果那边冲了去,但是无一例外的全都是倒飞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