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而此时的秦歌回,已经满脸都是冷汗,可见刚才的这一个实验对于他来说还是不小的负担,好歹是成功了,虽然是不小的负担,但秦歌回的脸上带着一丝雀跃之色。
    “看来可行!"白果也跟着勾了勾嘴角,他看向了一边的古肆央,见对方莫名的看向一个方向,挑了挑眉头。“你的机缘在那边?"
    古肆央点头。
    白果又看向了秦歌回,秦歌回却是摇了摇头
    "我感觉我的机缘在那个方向。”
    两人所说的方向,虽然不是背道而驰,但显然也不是在同一边。
    还不等白果和秦歌回两人为难,古肆央就直接开口说道。“我想独自前往那边。”
    白果略有些犹豫。“你身上可并没有寂灭气息,在这林子里面穿梭而过的话,光是这寂灭气息就能够让你吃一壶。"
    古肆央的神色郑重,“我知道,但我还是想去,修真本就是逆天而行,我不会退缩。"
    白果不再说什么。
    古肆央朝着白果和秦歌回两人郑重的点了点头之后,就一步步的往那边去了。
    两人缓缓的看了一会儿古肆央离开的背影,随后,秦歌回便也往自己所感觉到的机缘方向而去,而他的防护罩定定地罩着白果,一动不动。
    往前前进了大约一个时辰之后,秦歌回终于停了下来。并不是他感觉到机缘的地点到了,而是,他已经到了极限。
    白果看了一眼头顶的防护罩,“你在这里入定一会儿,这段时间里面的安全问题交给我。虽然阵法可能不能完全隔绝这里的寂灭气息,但聊胜于无。”
    秦歌回点头。

第 208章:还不快来帮忙!
    秦歌回虽然入定了,但是他体内的寂灭气息却依然还是释放在周围,为白果营造更省力的空间。白果看了看秦歌回,见对方不算吃力,也不会太勉强的样子,于是也就默默的放任了。
    半天的时间后,秦歌回才再一次睁开了眼睛,他体内的灵力恢复,寂灭气息也是如此,于是,他看向了白果,“我好了,可以继续了。"
    白果点了点头,刚才他也有所消耗。虽说秦歌回用他自己的寂灭气息撑起了防护罩,但是并不是一点有害寂灭气息都进不来的,所以他也有所消耗,而且通过实验,阵法对那寂灭气息的阻隔效果并不算多好。但也聊胜于无,若是输出够大的话,倒是也能行。
    手中抓着灵石,以及那特殊的蒲团也漂浮在他的头顶之上,白果和秦歌回继续赶路。有那蒲团在,白果这边的消耗小了许多。
    也不知走了多久,许是四天?五天?虽然看着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在这种充满了寂灭气息的环境下,别说四天五天,就是几个时辰,那也是一种折磨。所以,白果和秦歌回都不大记得确切的时间了。
    直到这一天,秦歌回终于走到了那感应到的召唤的地点。
    "就是这里?"白果微微挑了挑眉头,看了看这四周围的环境。这里的这片密林跟刚进入的那地方似乎也没什么区别,若是真的仔细观察,并且非要从中找出区别的话,那就是这边空气中的寂灭气息似乎……薄了一点?
    "没错,就是薄了一点。按理来说,这越接近中央区域,这寂灭气息理当越厚才是,但这里的确是薄了许多。"白果甚至觉得,即便不在他周边罩上那层防护罩都不要紧了。
    "就是这里。”秦歌回很肯定的点头,但是眼神中却也带着一丝浅浅的疑惑。“我虽然感觉到就在这里,但是…究竟是哪一块地方却并不知道。”
    “地下吗?"白果一边问着,已经先探查起了脚下的这一片地,但他本人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正想问问那双眼睛有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对方倒是率先开了口。
    "白果,我好像感应到了一样特殊材料,地心花……只是,怎么可能呢?这里也不是地心花会形成的环境啊……"那双眼睛有些凌乱的样子。
    白果闻言倒是心中跳了跳,这地心花可是那几种剩下的难寻的材料中,据那双眼睛所说的,最难找到的一种,说是在这个仙界碎片里面也只能碰碰运气,旁人身上更不可能会有,因为根本无法储存……现在居然在这里?
    "真的是地心花?"白果惊讶,
    "我就是不确定啊,我感应到的的确是地心花的气息,但是这里的环境怎么也不可能是生长地心花的地方,若是在万年冰霜底下倒是有那么一丝可能。这里的林子那么湿,地心花怎么都不应该生长在这里啊。"那双眼睛喃喃自语的说着,更加凌乱的样子,而且有从白果的眼眶里飞出来的冲动,但是被白果阻止了。
    "你先不用出来,这个地方有些诡异,虽然这里的寂灭气息比起刚进来的时候好像薄了点,但是依然不到能让人自主呼吸的地步,你还是在我的眼眶里呆着的好,不然我自己的眼睛也没法用了。"这是白果阻止那双眼睛出来的理由。
    那双眼睛撇了撇嘴,“好吧。"
    秦歌回看了过来,“怎么?"刚才白果和那双眼睛的对话用的是精神联系的方式,所以秦歌回自然是听不见的,只是感觉到白果的异样,所以才看了过来。
    白果简单的说了下刚才和那双眼睛的对话,秦歌回听罢立刻在意了起来,白果的事情,他看的比自己的要重的多。这一次之所以坚持进来冒险,那也不过是为了提高自己,从而能更多一分保护白果的把握罢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地心花,先去看看再说。如果真的是呢?"秦歌回忙道。
    "那你这边…"
    "不急。"秦歌回定定道,“我已经感觉到就在这一片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发现,许是机缘没到,先找地心花。"秦歌回对于白果重塑身躯所需要的那些材料统统很在意,所以立刻说道。
    白果看了看对方,轻轻叹了口气,终究是点了点头。
    那双眼睛之前的感觉还略有点迷糊的样子,但是紧跟着,不知道白果和秦歌会碰到了什么。
    那双眼睛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清晰了起来,仿佛他们刚才已经走过了迷障。
    "在那里,穿进那个树洞!"那双眼睛激动了起来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也看到了那出现的“树洞”,而就在这时,吞天虫和吞天蛇这两个却是将它们的恐惧传达给了白果。
    “主人,那个里面有大怪物,你确定要进去吗?"
    "那里面是什么东西,好强!"吞天蛇也道。
    白果一顿,眯了眯眼,“大怪物?"
    "不知道是人还是妖,很强。"吞天蛇浑身紧绷。
    白果沉默了。
    那双眼睛忽然在那里焦急道:“不管是什么,我确定了,是地心花,绝对是地心花,快!而且地心花要开花了,快!"
    白果闻言,他和秦歌回迅速的对视了一眼,双双往那个树洞冲了过去…地心花开花的那瞬间,如果不将地心花采摘下来用特殊方法保存的话,这地心花也就相当于毁了。
    而只有地心花开花才会招来强大的妖兽觊觎,并且,这地心花应该也是有自己的守护兽的白果和秦歌回在冲进去后便发现里面那强横的气息绝对不止一道,而且,都不大像是人,那显然的,就是妖兽了。
    而在进入到这里后,白果赫然发现,他的灵魂之力已经能使用了!这让白果的眼睛一亮,庞大的灵魂之力率先朝着其中一道带着恶意的强横气息攻击而去…而他和秦歌回真不愧是道侣,选择攻击的对象都是同一个!
    白果的灵魂之力虽然庞大,但是在真正攻击的时候,若是有那双眼睛的加持,那发挥出来的威力才是最大的。可是,在这个时候,那双眼睛却是傻了。
    此时,那双眼睛已经不受控制的飞出了白果的体外,白果略一皱眉,但这时也来不及管那双眼睛又在闹什么幺蛾子,只能专心应敌。而那双眼睛的话,第一次不再是眼睛的模样,而是在半空中幻化成了一个小少年的模样,这小少年黑眼绿发,绿色的发丝无风自动,而那双黑眼衬着雪白的肌肤看起来美艳又动人,混合着清纯与妖艳的矛盾感,让人忍不住的想要靠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