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胡涂脸色有些不大好看,“我虽然怀疑南域言不尽实,但也不觉得这是他们起的什么阴谋,因为没必要。你如此郑重的对待,可是南域那边真有问题?”
    天阳子叹了口气,“不好说啊,所以只能防患未然了。”
    “你担心的是什么?"胡涂追问。
    天阳子想了想,道:“我啊,我担心这边的动静这么大,南域的人都找上了门,西域和北域那边恐怕也会掺和上一脚,另外,我们毕竟是失了先机,那里虽然是东域和南域的交界处,但是南域的势力在那边更强这也是无疑的。巅峰的武力值,总是越多越好的,免得到时候真出了什么意外,这边的人就是想救援都来不及。”
    胡涂沉吟了下,缓缓点了点头,“你说的对,的确是需要防患未然的。”
    天阳子笑了笑,“事实上我虽然请的只是一位太上长老,但是这位胡太上长老一向都跟另外一位杨太上长老同进同出…
    胡涂眨了眨眼,笑了。“呵呵,你可真坏啊。
    天阳子耸肩,“这你可冤枉我了,我不过是在挑人选的时候随意的做了下选择而已。
    胡涂翻了个白眼,鬼信你!
    时间很快来到了决赛的这一天,昆明山的那群剑修们在今早离开的时候惯例的往秦歌回和白果这边跑了一趟,但可惜的是,这两人依然没有出关。
    这些天,南域那边可谓是大放异彩。
    古肆央从没有出手过,但是南域的谭君海,罗安,田温,郭向荣,他们每一个都是金丹大圆满的好手,也就是到大圆满的时间各有不同而已。就是洛山和王书俨,虽然不是大圆满,而且是阵法师,但是在赛场中发挥出来的实力也是相当于大圆满。
    这两人是在秘境里面被白果第一个送出来的,大约是为了一雪前耻,报名参加了修者大赛后竟然十分的猛,东域这边跟他们对上的,无一不落败。昆明山这边也有两名弟子跟他们对上了,但是最后也还是落败了。
    另外的谭君海田温等人更强。
    其中,除了昆明山的两名剑修在对上郭向荣和罗安的时候赢了一次,其余的东域这边的人在对上他们的时候竟然全都是落败!
    也因此,东域这边的人失了面子才会对秦歌回没有出现又是期待又是怨怼。
    南域那边倒是也没有嘲笑东域这边的人,大约是阵法大赛的时候被打击的太厉害了。但是南域那边的人无一不表现出一种"你们东域也就靠秦歌回和白果撑场子,没有那对道侣,你们什么都不是这样的姿态。
    正因为这样的姿态,才让东域这边的人更加的恼火。很多不理智的不止攻击上了秦歌回和白果,那是直接整个昆明山都攻击上了!
    还说什么东域第一大派,除了一个秦歌回拿得出手外,其余人竟然这么弱,都被南域给比下去了。这样的昆明山,枉为天下第一大派。”
    没错!南域的人都打不过,怎么好意思叫第一大派!
    秦歌回那个缩头乌龟,之前不是很厉害吗?现在怎么面都不露了!说是在闭关,谁信啊!我看他就是害怕了南域那边的人,只敢在我们东域仗着昆明山保驾护航就逞威作福的。
    就是…啊阿……"惨叫声跟着响起。这聚在一起说的最起劲的三个人只感觉眼前一道寒光闪过,然后他们的身体就倒了下去…
    然后,淡淡的,甚至有些像是虚无缥缈的几个字传了过来。
    “祸从口出。”
    那三个刚才大放厥词的修者,如今全见了阎王,于是,跟他们靠的近的,全都四散开来,
    一个个脸色大变。
    昆明山的人望向这边,却是一个个眼中都带上了喜意。
    大师兄!是大师兄!
    “没错,还有白果师弟!”
    转眼,秦歌回和白果来到了众人的跟前。昆明山的一众人立刻围了上去。
    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出关了。
    “是啊,好在是赶上了。"白果微微的笑了笑,目光在四周一扫而过,“这是最后一天的大比了?”
    “是啊,白果师弟,这是最后一天的大比了,还以为你和大师兄要赶不上了呢,呵呵,你们出关就好,出关就好。"昆明山的一众剑修们都很高兴。
    秦歌回点了点头。
    南域那边:“......”
    谭君海和田温同时眯了眯眼,古肆央依然冷酷脸,面无表情,而齐莫涵的话,他的脸上直挂着温和的笑意。
    罗安皱了皱眉头,“谭师兄,秦歌回出现了呢。
    郭向荣在一旁道:“是啊,没想到,这最后关头,他倒是出现了。
    罗安抿了抿嘴角,“也不知道那家伙是不是故意的。”
    “东域最近面子丢的很大,这个时候把他叫出来也是可能的。”郭向荣讽刺的说。讽刺的倒不是秦歌回,而是其他的人,通过这段时间,他对东域的很大部分修者印象都不怎么样。
    白果虽然在秘境里面放肆了点,但是手段和能力都是明摆着的。说实在的,他们就算输,那也是心服口服的。而秦歌回的话,从对方擂台上的种种表现,也都能看出他的能力,修者,总是敬佩强者的。
    至于其他人?瞧瞧这段时间,九幽派,还号称什么东域大派呢?排名在前三呢,呵呵,如果是这样的前三,就凭他们在秘境里面的作风,那可真是不敢恭维。至于其余的那些年轻的修者,自己没本事,秦歌回不出现的时候只会说一些酸话,怨怼起别人来理所当然的样子。他不否认,他们南域也有勾心斗角的存在,但是,就算如此,他觉得也比东域的那些个只会说酸话的要强的多
    所以,对于东域的那些人,真是看不上眼!
    谭君海道:“秦歌回出现也好,我早就想跟他有一战了。”
    “呵呵。"田温闻言也笑了,“谭师兄说的是,我也想跟秦歌回有一战呢,即便是输,若能如之前那几位金丹大圆满一样,那也是非常值得的。
    田温说的十分坦然,毫不介意自己会输给秦歌回的事,也不怕讲,那坦荡荡的模样让人心生好感,也能一下看出他的气度。对比东域的某些人,的确是上了一个层次。
    其余几个南域的人在一旁听着不由得面面相觑。
    其中一个道:“田师兄无需妄自菲薄,那秦歌回的确厉害,但是田师兄也很强啊,依我看田师兄胜算还是很大的吧?
    田温但笑不语,没有说什么。
    那人看田温不应什么,和身边的人对视了一眼,有些不解,但是终究没再说什么。
    很快,这边轮到秦歌回上台了,而对战的,正是谭君海!
    当这两天站在台上的时候,底下顿时一静,昆明山的一众剑修们,一个个眼中绽放着异彩,死死的盯着台上。大师兄的战斗,可一定得好好看,若能从中有所感悟,那么将会受益无穷。
    台上,谭君海抱了抱拳,“在下谭君海。
    ‘秦歌回。"秦歌回淡淡道。
    交战开始,底下的众人不禁觉得眼花缭乱,谭君海的每一次进攻的动作都很快,之前,和谭君海对战的人,都是败在对方的“快”下。每当你还来不及做准备的时候,对方的攻击已经到了,如果你第一下的时候就乱了分寸,那么你之后将不会再有扳回一城的余地。然后,你会被压着打到战斗结束。这就是谭君海的可怕之处。
    而这一次,谭君海在对上秦歌回的时候,他的动作更快了。
    只是,秦歌回可不是别人,谭君海的速度虽然快,但是,秦歌回的动作也不慢,他只会比谭君海更快。另外,最重要的是,谭君海的每一个动作,秦歌回都能看的清清楚楚!秦歌回放出了他的本命剑,剑过,凌厉的剑气,那形成的罡刃化为最尖锐的利器,直接刺破谭君海的防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