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在这边领头人看来,即便是他们这边,每个人动动小指头,就能够将那边所有的人全军覆没,最多就只剩下一个秦歌回,自然的,这样弱小世界出来的弱小队伍,也就不能够让人将其放在眼中了甚至他们这边的人认为秦歌回他们真的是太倒霉了,他们自己所在的世界,排行所有大世界前十。他们所在的罗天大世界,正好是排行第十名。至于秦歌回他们这个大世界里的小世界,只能够拉出来这么一些人,看来每一次排名不是垫底的,也往那边靠拢,碰到自己这一群人可不是倒霉吗?
    在那领头人的示意之下,站出来的那人看着秦歌回等人的目光,也是轻蔑的。

第 202章:意外太多了
    这样轻蔑的眼神,众人又不是傻子,自然是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一个个眼神也略微妙了起来。有很多人的神色则是变了变。
    白果和秦歌回的确是很厉害,但是他们的人数太少了,而对面的那群人,整体修为太强了,他们这边是要倒霉了吗?很多人的心中这么想着。
    而白果和秦歌回的那十几个脑残粉现在则是跃跃欲试,论修为的话,他们当然是比不上对面的那一群的,但是,这可不代表他们就怕了啊!想当初,在那个秘境里面的时候,他们的修为和敌人的等级从来也都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好吗?但是最后活下来的是谁呢?
    更何况,他们早就已经实验过了,五十人的大阵,就能绝对对付的了一个分神,哪怕那是分神大圆满!当然,布阵,是要时间的。不过,那十多人的目光落到了白果的身上,他们非常崇拜的相信,他们的白果师兄,肯定是能给他们争取到这个时间的!
    对!他们就是这么自信!
    白果可不知道自己身后的一部分人对他简直是迷之自信。此时的他正在若有似无的打量着对面的那群人,那群人不将他放在眼里那是正好的,正好可以扮猪吃老虎嘛。
    “你们身上的东西我们虽然也看不上,但是,就这么放过你们也是不可能的。把你们身上所有的储物袋全都交出来,然后,你们这么多人,每个人留下两条胳膊就可以了。"出来的那人眼神轻蔑的道,仿佛他面前站着的只是一群蝼蚁。
    事实上来讲的话,在这位分神后期的大能眼前,除了秦歌回之外,这一群的化神,甚至元婴后期,那的确是蝼蚁啊,自己一个人就能灭个干干净净的好吗?
    所以,这位分神期的大能在说完后就等着白果他们动作了,而且他不是个有耐心的人,在等了三息之后,发现白果等人居然动都没有动,顿时,这位分神大能更加的不高兴了。他眼神冷冽的看着白果等人,然后直接一个巨掌就拍了过去
    实力到达化神以上之后,这些个大能在动作的时候,通常都是直接一掌了事,偌大的巨掌压下来,实力弱小的直接就能被压个粉碎,这是多么方便的事情啊!
    那位分神期的大能在这么一掌过去后,等着对面的那群人发出惨嚎之声,但,惨嚎之声没有等到,倒是等到了一道凌厉的剑气,并且,这剑气是直接对着他而来的。
    "啊!"的确是惨嚎,可是,这惨嚎的对象却是换成了那位率先动手,眼神轻蔑的分神期大能者!
    这一变故简直让罗天世界的众人全都呆了呆,他们的眼神中更是透着不敢置信,似乎,不敢相信眼前这群弱小的蝼蚁居然还敢反抗!
    "噗。”-口鲜血喷岀,那位分神期的大能者先是被秦歌回的这一道剑气捅了个对穿,然后更让他惊愕和有些绝望的是,他觉得自己的灵力,自己的生命力都在飞快的流失!这,这怎么可能。
    有一人落到了那位分神期的大能者跟前,一手搭上了对方的手腕,几秒钟后,这人的眼神也不敢置信的瞪大了。这人,也是一名分神期的,应当是那人的好友。
    "怎么样?我,我怎么觉得我的灵力在流失…."吐血的那人眼神再不复轻蔑了,他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恐慌。
    而为他诊治的那人眼神则是满满的不敢置信。“这,这…"
    吐血的那人心整个的沉了下去。
    罗天世界的领头人万罗峰此时已经是面目阴沉,他看出了对面的那群人中只有一个秦歌回需要注意,但是,也只是需要注意罢了。即便对方的修为看似跟自己差不多,但是对方只有一人,而且他不认为那样一个旮旯里出来的人能有什么好功法,却没想,那人,居然是个剑修!
    剑修也就罢了,更没想到的是那一剑的威力居然恐怖如斯!
    万罗峰当即下令,“小小世界也敢如此轻狂,找死!一个不留!"
    说罢,他直接对上了秦歌回,而随着这位领头人万罗峰的动作,他身后的那群人当然也全都动了,所有的分神期的强者除了地上吐血的和为他诊治的那个,其余的人,全都动了。一息之后,他们就包围住了秦歌回,强悍的气息直接朝着包围圈中的人扑面而去,整整六七十人的分神期啊,就那么包围住了秦歌回。
    “你既然敢伤我们的同伴,那么今日我们就要你生不如死的死!"
    “不错!我等本不愿意要你们的性命,一群蝼蚁罢了,偏偏一点蝼蚁的自觉都没有!简直是找死!"
    既然你们都想死,我们就成全你们!”
    那些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看着秦歌回的眼神就跟看个死人一样。然后,双方交战到了一起。
    而下面,剩余的那群化神期的加上几十个元婴期的现在已经冲到了白果等人的跟前,在他们看来,除了头顶上那个找死的分神的秦歌回之外,下面的这群根本是已经全都吓傻了。因为他们的人都已经到跟前了,但是这群人却还是一动都不动的,这不是吓傻了是什么?
    这些人都在摇头,果然是犄角旮旯里出来的,一个个在面对生死的时候竟然连反应都不知道反应了,这应变能力也太差了!
    当即有那么一些人都不大忍心动手了,这跟踩死一群蚂蚁有什么分别啊!
    而更多的人则是狰狞的笑着,要将白果他们给灭个粉碎!
    于是,许多攻击直接朝着白果他们的队伍去了,这攻击由那么多的化神强者组成,这要是被攻击的实在了,白果他们这边会是怎样的结果,那自然是不用说的了。
    而就在这时,在众人都等着白果他们这群小蝼蚁灰飞烟灭的时候,忽然,许多人都倒飞了出去。就在他们的面前,不知何时升起了一座无形的结界,肉眼看不见,神识也没扫的出来,但是攻击落到了上面之后所有发出攻击的人全都被自己的攻击力道给反弹了出去!之前攻击的有多狠,这反弹的力道就有多大!
    所以,这下面顿时一群惨嚎声。
    而上面这个时候,也是一群惨嚎声。别看秦歌回是被包围在其中的那个人,但是,这人在冲锋陷阵的时候实在是太强了!他的周身布满了剑气,这是一种防护。而因为围着他的人比较大,所以剑气以扇形的弧度过去,总能够伤到一大片。
    最重要的是,秦歌回的剑气,是那么好接的吗?那其中的寂灭气息,根本是谁碰谁倒霉!
    上上下下,惨号声变成了一片片的。
    白果他们这边的人没有动,那是因为白果没有动,而且白果也没让他们动!否则的话,谁会在原地等死啊!
    在那些大部分的化神强者全都倒飞了出去后,剩余的那些则是被白果直接放进了结界里面,他和秦歌回是打算培养岀一批人,可不是打算什么时候都由他们当打手的。这剩下的化神也有三十多人,元婴的则也有二十多人,这些人全都被白果放了进去
    顿时,这里面的五元大世界人迎接到了他们第一波高难度的挑战,作为他们的队长,白果只有一句吩咐,“脑子灵活点,修为不够,那就用其他的办法干翻他们!"
    那十来个从中世界来的人当即分散了开来,“我等会阵法,我们欲每人带领六人,快快跟我们组队!"
    白果他们这边的那些人虽然很多事来自其他宗门的,但是在经历了刚才跟妖兽的群战后配合也算是稍稍可以了,闻言全都非常自觉的组队。要想度过今天的危机,凭他们肯定是不可能的。而出声的这些都是白果他们来自一个世界的,他们说有办法,其余的人还是听话的好。谁也不想跟自己的小命过不去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