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不管是天空之中,还是天空之下,在经历了整整几个时辰的时间之后,战斗终于落下了帷幂。
    董尤的脸色十分的沉重,因为天空之中的战斗,他们败了,而这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白果并没有插手。
    这个白果,眼前的这个人,可是用了短短一刻钟的时间就嬴了自己的,而且他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如果这人真的要嬴自己的话,其实并不用一刻钟的时间,也许之所以用了一刻钟的时间,那是照顾了自己的面子?
    也不知为何,董尤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罗天世界这一边上面的那些人纷纷往下落。
    那些落下来的人身上都具有寂灭气息,也就是说伤口连血都止不住。
    那些落在地上的人,他们的眼神都是骇然的,看着随后落到地上的秦歌回,眼神之中简直带上了惊惧之色。
    白果微笑了一下,自然而然的落到了秦歌回的身旁。“不错,我看你身上的气息又圆满了许多,如今已经是大圆满了吧?"
    "分神巅峰大圆满,我已经触碰到了合体的那一层气息。”秦歌回说道。
    白果的眼睛一亮,“已经触碰到了那个门槛了吗?那不错。"
    "嗯。"秦歌回的眼中也带着一丝喜悦之色。
    而这个时候,结界里面的战斗也终于停止,就像白果所说的那样,他们这边并没有任何人死亡。而罗天世界进入那其中的那些人,现在则是生死不知,之所以说是生死不知,那是因为他们全都躺在了地上。但是瞧着也不太像是死亡的样子,也许只是昏迷?
    另外一边的话,在外面的那些个化神修士,他们被拦在外面,这里的人数也是最多的,在第一次被设计了之后,之后这些人动手,那自然都是小心又小心的。
    可即便如此,用了这么长的时间,他们除了被不断的反思之外,也终究是没有能够破开那层结界,这让他们真的是郁闷无比,真是想不通,那结界怎么会如此牢固的?
    白果这时候拉住了秦歌回的手,他的这个动作让本来就注意着这边的董尤,瞳孔猛的缩了一缩。这两人竟然还是一对?
    白果拉着秦歌回,走到了董尤的跟前,站定。然后微笑:“怎么样,现在结果出来了,我们的打赌是我嬴了吧?"
    董尤对于这样的结果无话可说,脸上第一次戴上了颓然之色,他深呼吸了口气,看向了那些分神期的师兄弟们
    董尤的神色很沉。“自然是你嬴了,我答应你的条件,不过我的那些师兄弟们,他们现在都受了伤,之前你说你有办法消除那寂灭的气息,如今可还算数?"
    "这当然是算数了,我请你们去做客,怎么能让你们一个个都带伤过去呢?更何况我们才进来这个地方没有多久,你们如果一个个身上带伤的话,那岂不是以后的安全问题都不能保证。"
    白果一副非常好说话的样子,而他所答应的救治,终于让董尤微微的松了口气,他现在倒是真的怕,怕这个白果将他们全军覆没。
    此时的对方是绝对有这个实力的,不是吗?
    "好,那请你现在就为我的师兄弟们诊治。至于我们的赌约,我会说服他们的,你等我一会儿。"董尤一边说着,然后在白果点了点头之后,直接走向了那些受伤的师兄弟们,也就是那些封神强者。

第 204章:大队伍集合
    董尤说到做到,他走向了那群受伤的师兄弟们,并没有多少时候就返回了白果和秦歌回这边,对他们表示说,已经说服了他的师兄弟们,只要白果可以救他们。那么他们会在这个秘境里面认白果为主,只要白果能够带他们出去,那他们便会前往对方所在的世界两百年。
    白果对此表示十分的满意,笑得更是十分的温和。
    白果去救那些人的时候,秦歌回打开了这边的防护罩,也就是那个结界。里面的罗天世界的人,自然是没有死的,只是昏迷过去,然后被秦歌回一个个的给拍醒了。
    那些人看到秦歌回的时候,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一下
    秦歌回半点没有叫那些人的神采放在眼中,他只是在面露兴奋之色的自己这边人的脸上一一扫过。有些人还露出了惭愧的模样。
    罗天世界的人自然不是白吃的,那么多的化神强者冲进来,而他们这里面当然也不可能点都不吃亏,其实有很多人在不久之前都面临了生死关头,只是在以为自己就要死的时候被人救下了。
    与其说是人,不如说是一条小虫子。没错,就像他们的正是白果的吞天虫。这吞天虫和那个少年被白果给分开了,并没有安排在一起,那天道之子的少年现在还在外面,而吞天虫和吞天蛇两个,因为和白果的契约关系,所以自然是必须跟着他的,这也是白果留在里面的杀手锏,都没有需要动用到吞天蛇,只是吞天虫出吗?就将那些化神期的一个个都拍晕过去了。
    当然,吞天虫也不是胡乱行动的,白果的目标计划,既然是为了训练这一群人,那么除非这一群人遇到生死危机之时,否则吞天虫根本不动,他小小的身影在这个阵法里面穿梭着。而且本身的等级又强悍,不注意的,甚至根本发现不了对方,因此每每才会被吞天虫偷袭成功。在那阵法之中,简直就犹如霸王一般的存在。
    罗天世界这边很多那些化神期的强者,在倒下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倒下的原因,只感觉一条黑乎乎的身影在自己的眼前闪过,然后他们就没有意识了。
    整整一个时辰之后,整个罗天世界这边的人,全都被白果收入了网中。罗天世界的众人心情自然是要多复杂就多复杂,以罗万峰和董尤为首,不管这些人心中是有多么的复杂,但是此时此刻,受制于人,那显然是真的。
    于是,随后队伍再度上路。
    这个平原的危机,就在于空间的重叠,以及那些妖兽。然后还有一些自然的陷阱,有些自然陷阱是能够避过去的,白果他们也就避过去了,而有些妖兽的话,即便众人可以避过去,他也不会让大家避过去,所以这一路又开始了练军的旅程。
    大部分时候,罗天世界那边的分神强者白果并没有让他们动,因为出现的那些妖兽的等级还不到让他们动的地步,因此锻炼的只是那些化神期,以及五元大世界这边的众人。一路的厮杀下来,罗天世界那边的很多化神期,心情更加的复杂。因为这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发现自己的修为竟然往上面进了,好大一步,甚至那个白果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他们明明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那样的阵法也理当是秘密才对,可是对方就是告诉他们了,并且让他们配合的使用。
    这一路下来,罗天世界那边除了分神期的几十个人之外,其余的人,和五元大世界中的人都是一样的。五元大世界这边,因为本身的修为,毕竟低于罗天世界那一边,所以这一路下来,进步并不如罗天世界这边。
    但现在大家是站在同一条阵线之上的,所以,罗天世界那边就算变得再强,他们也无需忌惮什么。再加上有罗天世界那边的那么多人在,那可是他们给自己所树立的目标,并且还是不那么远大的,自己可以超过的目标,所以五元大世界这边的众人自然是跃跃欲试,一个个都兴致勃勃。时不时的,就算在没有妖兽的时候,还会找上那边的人切磋一下,两方的人多有打斗,但并不是生死相搏。
    罗万峰和董尤走在一起,要论心中的复杂程度,自然是这两个人心底最为复杂。
    他们两人彼此对视了一眼,董尤微微的苦笑了一下。“他们的进步很快。"
    这个他们自然是指的他们,罗天世界这一边的人。
    罗万峰点了点头,这些人的进步的确很快,虽然并不是同一个宗门的,但是,作为同在一个大世界的,在世界和世界相比拼的时候。那么也就不需要分得那么清楚,倒是罗万峰和董尤两个人,他们是一个宗门的人,并且是来自于罗天世界最大的宗门,所以在这个队伍里面也有着绝对的领导权力。
    "那阵法的威力很强。"罗万峰跟着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