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闻言微微笑了笑,“好,我信你。”
    古肆央没有说感谢的话,但是以他的性格的话,这样的恩只会记在心里,然后想办法报了白果直接朝着齐莫涵那边扔了一块玉简过去。
    齐莫涵接住了,真诚的向白果道谢,白果笑了笑,不以为意,“不用放在心上。”
    齐莫涵也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但是自然也不会真的不放在心上。
    谭磊的事情说完之后,这几个人也就没有再聚在一起。白果和秦歌回往一边走去,秦歌回道:“那样的灵魂修炼功法,珍贵吗?”
    “不算珍贵。”白果摇了摇头,“在我……家里,这东西,只要能学的话就一定能学。我也是别人给我的。”
    “是吗?"秦歌回看着白果脸上的神色,看到了对方眼底的一份温柔。这样的温柔,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秦歌回不由得有些怔愣。
    白果在转头间就看到了秦歌回怔愣的表情,不由得挑了下眉头,“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秦歌回呐呐道:“每次你提到你的家人的时候……神态都跟平时不一样。”
    “嗯?”白果微微一愣,然后笑了,“自己的家人,只要是感情深厚的,提到的时候神态自然是不一样的。不过…秦歌回。"白果笑看着对方,“你也会成为我的家人的,我们是道侣,不是吗?”
    秦歌回闻言顿时一愣,然后轻轻地笑了。这是第一次白果看到对方的笑容,秦歌回自然一直是冷静自持的,所以一般都很难从对方的脸上看到明显的情绪反应。
    而这是白果第一次从秦歌回的脸上看到这么愉悦的,明显的笑容。心中微微一动,忍不住的拉住秦歌回靠近了自己,然后,吻上了对方的嘴唇
    在吻上了对方的嘴唇后,白果由浅入深,渐渐的加深了这个亲吻….秦歌回闭上了眼睛,
    也第一次没有半点负担,没有半点“想法"的接受了这个亲吻。
    许久后,白果才停下了这个亲吻,微笑的看着秦歌回,目光也是柔和的。
    这般的柔和,让秦歌回忍不住的红了脸。
    白果揽住了秦歌回的腰际,“可高兴?”
    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点头。“嗯。”
    白果勾起了嘴角。

第 二天,白果他们的队伍便从这边的区域离开,然后前往另外的区域。至于选择的方向是东方。
    往前了一段时间后,先是遇到了一群妖兽,不过修为都不算高,最高的也就是半步元婴而已,对于白果他们而言自然不算什么。
    秦歌回和白果他们没有动手,由原先的队伍,也只上了两个小组就将那群妖兽解决了。
    韩轻扬带着人处理那群妖兽的尸身,一些内丹等有用的东西全部收了起来。这时,忽然阵风过,这阵风……韩轻扬猛地看了过去,然后,嘴角不由得一抽。
    在不远处,一名戴着面具的红衣人出现在了他们的人群中,虽然戴着面具,但是,那一身的媚态之感着实是让人……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没错,就是媚态。
    但是这样的红衣人跟之前在那个地方看到的红衣人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两个人一样。这变化也太大了吧?
    韩轻扬愣愣的看着那个充满了媚态的红衣人走向了白果和秦歌回的方向。
    白果看着如此的红衣人魅影,微微挑了挑眉头。
    红衣人来到了白果的跟前,“我来了,白果。
    也不知道是不是旁人的错觉,总觉得这个忽然出现的红衣人在说话的时候,尾音都有点上挑,显得魅惑无比。
    这姿态真是......
    韩轻扬见过对方袭杀那黑衣人的样子,再对比对方现在的样子,怎么都会打冷战的。
    秦歌回在白果的身旁也微微的皱了皱眉头。
    嗯,你来啦。"白果笑着应了声,走向了对方,“去那边聊聊?”
    “好啊,当然没问题。"红衣人魅影应的更加的魅惑,然后,跟着白果往一边走了去。
    秦歌回并没有跟过去。
    韩轻扬,周灿然,王妄三个人缓缓往秦歌回这边凑了过来。
    “大师兄,那家伙是谁啊?"周灿然问道,“怎么感觉起来怪怪的。”
    “是呀,的确觉得怪怪的。”王妄也跟着点了点头,“大师兄,这人是谁啊,你和白果师弟认识他吗?”
    秦歌回点了点头。“认识。"说着,看了韩轻扬一眼。
    周灿然和王妄也猛地都看向了韩轻扬,“怎么,难道不止大师兄认识,轻扬,你也认识吗?”
    韩轻扬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才好,只得点了点头,“嗯,的确是认识。应该算是见过。”
    “算是见过?"周灿然和王妄对视了一眼,“这是什么说法?”
    韩轻扬压低了声音,说了之前林子里后来的事。
    周灿然和王妄听完之后都有一瞬间的无言了,“你确定吗?那个人真的就是袭杀了同伴黑衣人的那个?”
    韩轻扬干干的笑了笑,“是啊,就是那个。”
    周灿然嘴角抽了抽,忍不住的朝着白果那边的方向看了眼,眼前的这个人,从哪里看都像是一个炉鼎,像是一个男宠啊!真的是那个心狠手辣的人吗?
    而此时,和白果在一起的魅影完全没有了刚才让人感觉像男宠的样子。
    “你的事情处理好了?“白果问。
    那位魔君在这里留下的隐患都解决了。"魅影恢复了原本的声线模样,那一身的媚态自然也早就没有了。
    解决了就好。"白果看了看对方,“对那位魔君,你没想法?”
    “呵呵,自然是有想法的。"魅影没有隐瞒,“不过他现在已经是元婴后期,这还是保守估计,所以动手的话,没有太大的胜算。
    他的手下也很多吧?
    这是自然。"魅影点了点头,“他的衷心的手下不少,那个黑衣人就是其中之一,而这样的黑衣人至少有二十个。
    “二十个。"白果摸了摸下巴,“嗯,我可以帮忙。”
    “条件。"魅影直接道。
    白果意味深长的道:“条件啊,暂时没有。不过,日后可能会需要你帮忙配合一些实验。”
    “实验?"魅影的双眼紧紧的盯着白果
    “嗯,需要你自己亲自进行的一些实验。”
    魅影闻言盯了一会儿白果,然后缓缓点了点头,“可以,不过,你也知道的,就算是实验,我也不可能什么内容都答应。
    白果不置可否
    这边的话说完之后,白果也就走向了秦歌回。
    秦歌回看向白果,白果微微笑了笑,“走吧。我们去其他的地方转转。”
    秦歌回自然是点头。
    两人随意的选择了一个方向,白果将吞天虫放了出来。吞天虫在出来后,四处转转后很快确定了一个方向,“那边,那边应该有好东西。
    是吗?那就去瞧瞧看了。"白果朝着吞天虫所指的方向看了眼,忽然皱了皱眉头,“秦歌回,你有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
    秦歌回先是一愣,然后仔细的感觉了下,紧跟着眉头就皱了起来,“有淡淡的魔气,邪魔气。”
    “不错,是邪魔气。”白果应着,从这气息里面感觉到了现代自己经常接触的那种邪祟的气息。那种独特的邪祟的气息白果非常的熟悉。
    这样的熟悉,还真是有些久违啊。白果竟然很诡异的有一种兴奋感,好像自己在非常熟悉的环境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