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们决定好好的教训一下白果,于是双方之间很快就动手了。
    而不到两刻钟之后,战斗就停止了,那五名老怪物全都栽倒在了地上,白果和秦歌回两人的话,全都是站着的。
    倒在地上的五名老怪物看着白果和秦歌回的眼神,很是骇然,他们并不明白,为何短短的时间之内,这两人能够成长到如此的地步?这太不现实了,不是吗?
    就算是有偌大的机缘,也不可能成长的这么快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算是天道的宠儿,也不可能有这么快。
    白果对那五名老怪物呵呵一笑,“我们就先告辞了。”
    五名老怪物脸色略有点难看,呐呐的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下一瞬,白果和秦歌回的身影,已然消失在了原地。
    等到白果和秦歌回的身影再一次出现之时,他们已经在雪山之内,并且因为它们的速度之快,还是直接撕裂了这一片的虚空,因此他们的出现之地,就是在靠近雪山深处的范围之内。
    而这一次,他们在落地之后,显然感觉到了一种威胁之感,那是异兽群的威胁气息。
    不管是异兽群还是妖兽群,其实白果和秦歌回他们遇到的很多,但是没有哪一次能给他们带来这么大的威胁之感,即便是在那一处秘境当中,他们变成凡人,也没有这么大的威胁感,好像时时刻刻都被什么笼罩着,甚至他们会被对方给撕裂。
    白果和秦歌回的目光当即凝重了起来。
    两人隐晦的对视了一眼,而那金光本来是被白果藏在怀里的,此时白果竟然可以隐隐的察觉对方的颤抖,可见这里对于那金光也有着不小的威胁,以至于那金光都不愿意化作小男孩的模样,就那么藏着了。
    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之后,他率先掏出了一把符禄,然后将这一把符禄撒开。
    这撒开的黄符,在他和秦歌回的头顶之上,形成了淡黄色的防护圈。
    就在那防护圈形成的瞬间,两人都感觉之前的那种威胁之感减轻了很多。但也就在这时,两头异兽从这天边来袭,这两头异兽犀牛的模样,体型并不算庞大,但是那冲过来所带着的风让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即便是生在防护圈之中,也感觉到了刺骨。
    隐隐的,似乎有什么东西碎裂了,啵的一声。
    白果的脸色微微一变,这破了的,正是他和秦歌回头顶之上的防护圈,这样的防护圈在外面,即便是合体期的最强一击,也别想一击破碎,可在这里居然连短短的几秒钟的时间都没能够坚持住,居然就这么破碎了,下一瞬,白果干脆不再将自己身上的符禄祭起,而是和秦歌回两人就那么暴露在狂风之中。
    眨眼之间,两头犀牛模样的异兽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跟前,而那狂风席卷,即便只是感受到白果和秦歌回,也觉得全身都被炎风给刮开了。
    这风带着炙热的气息,可明明炙热,到身上之时,却又是寒冰。可谓是真正的冰火两重天白果和秦歌回,两人紧跟着也同时动了,秦歌回直接祭出了那寂灭一剑,而白果的话,则是直接使用灵魂力攻击。
    在两者的互相配合之下,两人的攻击分别落在了那两头异兽之上,紧跟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响起,那两头异兽终究是受伤了。
    尤其是秦歌回的那一剑,那席卷而出的寂灭气息,并非是那异兽可以阻拦的,虽然在透过狂风穿的时候,那寂灭气息也被挡住了一些,可是剩下的那记面,气息依然是落到了异兽的身上,所以那异兽才会发出惨叫之声。
    倒是白果这一边,他的灵魂力虽然庞大,可是这种攻击方式显然没有见修来的那么利落,尤其是这异兽,皮糙肉厚的,而本身的灵魂虽然瞧着并不庞大,可是却是奇异的躲在了肉身之下,也就是说你如果破不开他的皮肉,那么对方的灵魂却能够无恙。
    这种现象其实是很奇异的,要知道,脆弱的是人的灵魂,而人的肉身的话,即便再强大,也不能够包裹自己的灵魂,所以在对敌之时。若是对方直接使用灵魂攻击,那么就算肉身再强大的人,那也是没用的,可这一点在这异兽身上却并不体现。
    也因此,白果这边费劲了一些,等到秦歌回那边灭杀掉了,那一头异兽之后来帮忙,白果这边才解决了对方。
    秦歌回有些奇怪的问:“刚才有什么问题?"
    "我不能够直接使用自己的灵魂力攻击他的灵魂力,需要先突破对方的肉身,而这异兽的肉身,十分坚硬,这就耽误了。这有些奇怪,按理来说,既然是灵魂攻击,那就绝对不是肉身可以阻挡的,这里的异兽很奇怪。"
    秦歌回想了想,然后轻轻说道。“若是这里的异兽不厉害的话,又怎么会让那些老怪物全都差点折在这里。"
    白果抿了一下嘴角,点了点头。“你说的是,看来我们要越发的小心了,这才只是将近深处而已,还并不到最里面的范围。这两头异兽应该是感觉到了什么才过来袭击的,看来我们也别想在这里安然了。”
    "你的符禄对于潜藏有没有用?"秦歌回问。
    白果摇了摇头,并不抱希望,但他还是拿了出来,在自己和秦歌回的身上,一连贴了好些张。

第 229章:和谐?敌对?
    白果的预感是没有错的就,就算他在自己和秦歌回的身上贴了不少张符禄,但是一路前行的过程当中,依然有那种被盯视的感觉。
    而且这种感觉的话,随着越往深处走,感觉越为强烈。
    忽然,秦歌回的心中狠狠一动,他在之前就说过。他来到这雪山深处,除了是因为这里面有最后一味材料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在这里面感觉到自己最大的一份机缘。
    或者也不能够算是最大,只能够说在这里,或许她能够体会到遇见当中那不知名的修者所斩下去的那一剑真正的核心威力。
    虽然那一份核心威力,秦歌回所体验的,已经有十之八九,但也因为并没有到达最后的大圆满境界,因此才需要将最后的那一份圆满给填满。
    而那最后的一份机缘,便是应在了这里。这是秦歌回在决定来这里之前就率先有的预感,而现在的话,他终于更摸清楚了方向,
    白果就和秦歌回在一起,因此,对方的情绪有所变动之时,白果就转头看了过来。
    "怎么了?是不是有所感觉?"
    秦歌回点了点头,视线望向了一个方向,那在他们的正前方,又稍稍往东南方向侧一点。
    "在那边。”
    白果点了点头,此时他们的神识也是在外面放着的。因此,秦歌回所说的那一边,在他们的神识范围之内,可以看得更清晰一点。
    至少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在往那边看去的时候,神识上的回应就多了几分粘稠之感,这几分粘稠,应当是那边阻挡神识的探入。
    相比较于最后一味材料,秦歌回这边的话,他自身的大圆满自然也更为重要,于是白果和秦歌回,直接往那边而去
    让他们意外的是,并没有其他的异兽过来阻拦,明明他们感觉其实他们们的踪影早就被暴露因为没有异兽过来,这让白果和秦歌回,也就更加的谨慎。
    终于到了大概位置的时候,白果和秦歌回停了下来,当他们落到地上的第一瞬间,他们就发现这地面传来了莫大的吸力,只是这种犀利的话,不像是要把他们向地下席卷而去,倒像是将他们的两只脚固定在这片大地之上。
    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人冲天而起。
    只是这一次,两人并没有能够成功,两人的脚还是在这地面之上,在他们要冲天而起之时那吸力就更大了一些,而且在他们的双腿范围之方圆五丈,凭空升起了一层层的粘土。
    这些粘土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材质而成,围着秦歌回和白果的双腿之后,一种黑暗的魔气一般的气息,拼命的朝着他们的双腿之中钻去。
    秦歌回和白果,先是用灵力阻挡,在发现他们的灵力不行的时候,直接就转成了灵魂之力,这一次终究是有了一些效果,但是还不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