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而这边不过是第一处的战斗而已,紧跟着,第二处的战斗也开始展开。
    白果的策略,那就是将回天大世界那边的众人全都分开,由自己这边的人顶上,几十个人打一个,或者上百人打一个,没关系,反正他们人多。
    同时他所布置下的这个阵法,在其中稍稍变化之后,是有着消减敌方力量的作用的,因此,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之下。削弱了敌方的力量之时,他们这边的力量又因为阵法的缘故跟着加强,更何况组合攻击,他们一直都在练。
    如此机会,对于他们来言,又怎么可以说不是一个好机会呢?
    刚回天大世界那边,所有的分神期的强者全部被瓜分掉之后,剩下的也就是那些合体期的强者了。
    而这些人自然是要合体期的强者对上的。
    本来白果打的主意,是自己这边两个打人家一个,在发现想象和事实有所差距之后,那也只能够调整策略,但是也不过只是需要调整一下策略罢了。
    比如说现在有五名回天大世界的强者,迎上了秦歌回。

第 216章:渡劫期
    秦歌回一下对上了五名合体期的强者,这五人刚看到秦歌回之时,眼中都露出一抹比较怪异的色彩。
    一是因为秦歌回的胆量,二是因为这人的身上,竟给他们传来一股隐约的威胁气息。
    这五名合体期的强者,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之前扶起来的同门。那胸前被利剑刺透的寂灭气息,破坏着同门身体里面的寂灭力量。
    秦歌回也不管这些人打量的神色,白果给他分配了五个人之后,他就立刻动手了。
    一直到双方真正交手,这几名合体期的强者,他们的脸色才终于真正的变了。
    在这个阵法里面,到处都在惊天动地的打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对手。
    白果将吞天蛇和吞天虫都放了出来,吞天虫和天道之子云天在一块儿。
    两个时辰之后,有些地方的战斗已经停止。白果解决了面前的一个对手之后,微微皱了皱眉头,下一瞬间,他的人影已经来到了那双眼睛幻化成的小少年跟前。
    "时间已经过去不短的时候,这些人过来那些剩下的人里,理应有人知道,估摸着也该过来了。”
    小少年点了点头。“还有几个合体没有解决,那现在你要怎么做?"
    "你和你家的那一位去帮忙,尽快解决战斗。我要加固一下阵法,等到下一次那批人过来,我怀疑可能会出现渡劫期的强者。"
    小少年闻言,顿时神色也凝重了一点,他点了点头。随后,小少年招呼了一声那名男子,两人就飞快的离开了。
    付出白果的所料,在一刻钟之后。回天大世界里面剩下的那一群人就都过来了,这一次是全部都过来了。本来上一批来人,只是过来看看情况,因为接到了求援,只是整整两个多时辰时间了,这一批过来的人却一个都没有回去。所以在那边没有闯关的人,就想过来看看情况。
    因为这个天险之地的特殊,所以虽然那闯关已经开始,但每一次却不能多过两个人。其余的人,需要在那里先面壁,在面壁有所得之后,才能够进入闯关环节。
    因此只有两个人在那里闯关,而那闯关的两人都是渡劫期的强者。说来也巧,就在剩下的那一批人决定过来看看情况的时候。闯关的两名渡劫期的强者其中之一出来了。在听说了外面的情况之后,这位渡劫期的强者掐指一算,似乎算到了什么不快的事。于是,对方当即也决定一起过来看看情况。
    这一次回天大世界所进来的人当中,能够达到渡劫期的,一共也就两人,这渡劫期可不是那么好达到的。
    两名渡劫期之前在闯关,现在依然有一名在里面,所以剩下的这一名,自然就成了这剩下一群人当中的领头者。当这批人到达阵法外面之外,白果他们这边,秦歌回那里还有一个对手没有解决。
    而来的这一批人,那渡劫期的强者,也真不愧是渡劫期。他当即感应到了阵法不说,而且能够感应到里面的战斗。
    更能够感觉到同门气息的波动,尤其是在战斗之时,于是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当即就对着眼前的阵法,发出了最强一击。
    这一次可不是之前的那一次,只是听着像是什么破碎的声音,这一次那是真的有些像是破碎了,要不是白果后来加固了阵法的话。
    但即便白果后来加固了阵法,可是,同样的攻击也不能够再承受一次,否则的话,这个阵法会随时倒塌。
    果然有渡劫期的强者,白果的眼睛不由得眯了一眯。为免对方发动第二次攻击,白果迅速招呼了吞天蛇,以及那双眼睛幻化成的少年,外加那名男子一起离开了阵法。
    此时的外头,那名渡劫期的强者,果然正要发动第二次攻击。
    而他在看到出现的白果等人之时,他的这攻击也并没有停止,相反的速度还更快了两分。
    于是白果第一次和少年真正的联起手来。
    小少年虽然没有变化成眼睛的样子,也没有再进入白果的身体,但是当他的手指尖和白果的手指尖碰到一起之时,一股绝对的力量就从两人的身上往外蔓延开来,同时,白果还撒出了一把符禄。
    只是这一次并没有强烈的对击爆炸声。
    似乎是怕影响到身后的阵法一样,白果和那名小少年他们的身影飞到了半空之中,他们的手指依然相连。而那飞出去的几张符禄则是包裹住了那名渡劫期强者的攻击。
    沉闷的轰隆声,在众人的耳边响起,但是却并没有惊动白果他们身后的那阵法分亳。
    那名渡劫期的强者,终于眯了眯眼睛。他的目光缓缓的落到了白果和那名小少年的身上。
    “果然有两分本事。"
    白果嗤笑了一声,“渡劫期呀,好强大的能力,真是让人害怕呀。"口中说着让人害怕这样的话,但是神情之上,却是绝对没有这样的表现。
    那名渡劫期的强者眼睛更加眯了一眯,“不管你是怎么回事,是否隐藏了修为,敢对我们回天世界动手,你就该死。"那人冷冷的看着白果,手再一次的扬了起来,而这一次,白果没等他动手,他和小少年两人已经率先迎了上去。
    与此同时的秦歌回,他已经解决了身前的那一名合体期强者正要走出阵法的时候,他被另外一人拦住了。
    拦住他的是齐莫涵。
    "秦师兄,白果有交待,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就交给他来解决,秦师兄负责将另外的那些人都引进阵法之内,比照这一批人办理。”
    秦歌回的唇瓣微微抿起,放白果一个人在外面,他自然是极为不放心的。但他更知道,如果不能够解决其他的回天大世界的合体期强者,那么白果那里面对的压力将会更大,此时白果尚且能够拖住那一名渡劫期,他不能将这样的优势给打乱。
    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终于是缓缓点了点头。
    想要引进剩下的那一群人并不困难,秦歌回只需要在阵法之内露一个脸,最多就是将那些拿下的合体期的强者也露一个脸。
    在这样的刺激之下,他就不信那些人可以忍得住。更何况那些人自信有渡劫期的强者在这里,定然不会太过谨慎,更不至于连这个阵法里面都不敢闯进来。
    果然,在秦歌回的刺激之下,那些人想也没想的就都冲了进来。
    半空之中,那位渡劫期的强者扫了一眼下面,也只是眉头微微一皱,但是并没有开口阻止什么。
    在这位强者的默许之下,那些人也就冲得更快了。
    而当那些人都冲进那阵法里面之后,由齐莫涵所主持的这个阵法,就关闭了大门。
    于是跟一开始的那一批人一样,再一次的变成了分批的合作。
    那一批人在冲进去之后,终于明白为何先前的那些人会被拿下,会遇险。原来是因为这个阵法的确精妙,他们在进去里面之后就全被分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