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觉得,白果,根本不在意这区区几十条人命。而且,就是要在大庭广众下杀人,就像他说的,杀鸡儆猴。最重要的是,他更有一种清晰的认知,白果利用的资源,根本不是庞大的昆明山,如果今日,昆明山的人一个都不在这里,白果也会将这些人的性命全都留下!
    而对方眼中那对生命的漠然才是最让人心惊的。
    胡涂不知道,白果在现代的世界可是经历过“末世”的,一个城市的人全死亡他都见识过不知道多少次,更何况是这区区几十条性命,还是要害他们的人的性命!
    胡涂都觉得微微有些发寒了,更别说是另外的两名其他的长老了。
    胡涂等人都有这样的感觉了,更不要说之前一直在这边围观的众人。这里发生如此大事,围观的人自然是少不了的,可以说,不要太多,只是谁都感觉到了其中的猫腻,所以没有任何人插手罢了。
    此时,在白果下了绝杀令,并且那些人血流满地之后,所有人全都噤若寒蝉,秦歌回回到了白果的身边,“都解决了。”
    其余的昆明山的那些剑修法修们也全都站在了秦歌回的身边,“大师兄,白果师弟,都解决了。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那笑容,在那张堪称丑陋的脸上看起来,怎么看都疹人无比。
    解决了就好,我们昆明山毕竟是大派,杀了人家的弟子总要给人家门派一个交代,那些尸体,劳烦诸位师兄查明他们究竟属于哪个门派,然后把尸体给人送回去吧。
    这是打脸,绝对是赤裸裸的打脸!说什么送尸体回去,尸体被这样送回去,那不是打脸和警告是什么?
    好的白果师弟,师兄们办事你放心,我们这就去做!"哗啦啦,那些剑修们散开了。
    随后,白果的目光在周围围观的人群中缓缓的扫过,但凡在围观的群众们接收到这样的眼神全都浑身一个激灵。之后,白果又笑了,只是那笑意一点都没有到达眼底,“这里可是九幽派的地界,秦歌回,你说,我们堂堂昆明山的首席弟子都能随时随地遇到大能者的刺杀,而且还是这么光明正大的,这要是门派逊于昆明山的,那些天之骄子,还不是想怎么杀就怎么杀了?
    秦歌回蹙眉,似乎在思考。
    那些围观的人神色都微微有所变化,表情微妙了起来。
    白果没再多说什么,只对秦歌回又道:“走吧,回去了,我刚才在九幽派里面也遇到了袭击,现在我们的掌事正在跟九幽派的人交涉呢。我们可以回去听听结果。不过想来也没什么大事,毕竟,住在里面的人那么多,偷袭的又都是元婴期的大能者,哪里是九幽派能防备的过来的啊。”
    白果这话看似在为九幽派说话,但是实则将九幽派整个的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简直是架在火上烤!
    围观的众人神色又微微的变了变。
    秦歌回冷哼了一声,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不悦的神态一览无遗,这不悦,自然不是针对白果,而是针对九幽派。
    白果也没有说其他的门派,就单个的提了九幽派,说他不是故意?谁信!反正胡涂是不信的。
    看着白果和秦歌回离开的背影,胡涂几乎可以预料到未来的一段时间怕是会暗地里"腥风血雨”了,而九幽派,不管这次袭击事件有没有他们参与,他们势必要比在秘境里更加的声名扫地。
    如果说在秘境里只是九幽派的个别人素质不行,又有长老开小灶,算是“害群之马”,但是在经过这次袭击事件,并且有了白果的行动后,那么整个九幽派的名声都会一落干丈,甚至干夫所指!
    真是,杀人不见血啊!
    胡涂深呼吸了口气,跟两位长老对视了一眼,也离开了。
    此时的九幽派当中,不久后,白果在这边的行动果然被人立刻的报了上去,九幽派的掌门当即沉了脸色,摔了一个茶杯。他怒极,更是忍不住的有些惶恐。
    九幽派万年基业,可不能毁在他的身上!他果然就不该听那几个头脑简单的,认为只要秦歌回和白果死了,那么就算付出一点代价也是值得的。这是一点代价吗?那几个蠢货还说,最多就是赔偿昆明山一点损失,反正昆明山是拿不住他们的把柄的,昆明山也不会为了区区一名弟子直接和九幽派整个开战,更何况此次参与的可不止九幽派一家!
    当初他就是这么被说服了,才会同意这次行动。没想到,昆明山早有防备,秦歌回没死,白果没死,倒是东道主的九幽派虽然没有“证据”,但是光是流言就能将他们吹上风口浪尖!

第 085章:深信不疑
    白果和秦歌回回到了九幽派中自己的房间,进去里面后,白果才转了下头,看向了身旁的秦歌回。“没什么想问的吗?”
    秦歌回不解:“问什么?”
    白果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自然是刚才发生的事,我让你们杀的人。”
    “没什么好问的,他们该死。”秦歌回定定道。
    白果闻言不由得笑了,“你说的对,他们的确该死。”所以,他就送了他们一程。
    秦歌回微微沉吟了下,又道:“下次这样的杀令,你可以让我来下,我担心旁人对你有意见,会报复。”
    白果目光微微闪了闪,“所以,这种会让别人报复的事,让你来做就行了,是吗?”
    “不错,我的修为比你高,我不怕他们的报复,多少人想来便来就是。”
    白果失笑。
    秦歌回不解白果笑什么,“不对吗?”
    “难道我被报复了,你不保护我吗?”白果笑着反问。
    “自然不是,我肯定会保护好你的!"秦歌回连忙道,想了想,又说,“只是,我怕有时候我不能一直陪在你的身边,这万一他们有什么行动我赶不及会追悔莫及。”
    如此的话多给我一些护身法宝就是。"白果不在意的摇了摇头,随后招了招手,“你来,盘腿坐下。”
    秦歌回并不问白果要做什么,只是照做,很快在白果指定的位置盘腿坐了下来。
    白果的两只手,分别搭在了秦歌回的两只肩膀上,对方的人就在身后,这样的姿势,有些像是半环抱着怀中的人,秦歌回略微的有点不自在,忍不住的红了耳根。
    白果倒是没多想,他在提取扇子里面那一丝神魂力量的时候有所感悟,而且,结合自己得到的顶级灵魂功法,他的心中也多了一丝明悟。他似乎可以帮助人修炼灵魂之力!
    不过,这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他所“帮助"的那个人必须对他极为信任,任他施为,否则的话,那也是不行的。一个弄不好,双方都会受到反噬!但是秦歌回的话,白果觉得应该没有这样的困扰。毕竟对方从一开始就很“听话″啊!
    果然,白果的两只手开始朝着秦歌回的身体里面缓缓输入灵力的时候,秦歌回一丝反抗都没有,而且敞开了任由白果的灵力进入。
    白果控制着那两道灵力,经过秦歌回体内的各处穴道,各处关窍然后直往意识海的方向而去。那里,是一个修者最为重要之处,意识海若有闪失,修者会直接痴傻,灵魂破灭的话,那么即便修者的一身修为还在,也会变成行尸走肉。
    所以,不管是亲朋好友之间,道侣之间,会向彼此敞开自己的意识海的,都是那种感情极深的,对对方极为信任的,并且还得是做好身死准备的!故而,会对自己的道侣敞开自己的意识海的,就算在整个修者界,那恐怕也是凤毛麟角的。
    在秦歌回看不到之处,白果嘴角微微勾了勾,显然是对对方如此敞开意识海很是满意。随后,白果的两道灵力带上了一丝自己独有的灵魂之力,进入了对方的意识海.片刻后,秦歌回身躯微微一震,随后,白果的声音响起,不是说话,而是直接响在他的灵魂世界一样,那声音,像是镌刻一样,直接印进了秦歌回的灵魂界!
    我教你如何修炼灵魂之力,如何强大自己的灵魂,如何凝练自己的意识海。我会带着你先熟悉下路径,你要记住这些路径,日后哪怕是在呼吸的时候意识海中的修行都要持续不断的进行,直到这样的修行比你呼吸更加的自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