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露出了思忖一样的目光。
    终于有一名老怪物说道:“天极之刃,我知道在哪里,其余的我就不知道了。”
    “好,那这个天极之刃前辈可能帮我取来?”
    那名老怪物深深的看了一眼白果,然后点了点头。
    “其余的这些材料你们都不知道哪里有吗?”
    许多人都摇了摇头。
    “三年之后,那个地方开启,或许那个地方有。那是仙界的碎片,如今自动形成了秘境法宝,你的这几样材料或许在那里可以找到。"天元宗的宗主终于说道。
    白果的眉头立刻一挑,“师尊,仙界的碎片。”
    "就是你们三年后会去的那个秘境,那是仙界的碎片,许多万万年之前就已经形成,不过每万年的时间才会开启一次,而且还需要莫大的机缘才能够进里面,也就是你们所看到的测试球。”
    白果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另外的话,那就是有可能其他的大世界有,但是既然我们现在的世界已经封闭,那么,估计也是不能够前往其他的大世界的。"天元宗的宗主继续说道。“但也不是没有其他的办法,那就是跟其他的大世界的人联系,由他们的人过来,也许这样子也可行,但是这不能保证。”
    白果摇了摇头。“他们过不来,这个世界已经封闭了,不管是出去还是旁人进来都不行,但是秘境的话应该是可以的,因为秘境他的通道口是开在我们的世界当中,我们可以进入秘境,因为他还会返回。”
    你们如果可以进去那个秘境的话,你们可以在那个秘境里面找,也可以在其他的那些大世界里面的人身上找。"天元宗的宗主继续说道。
    那看来的话,三年后的秘境之行是一定得去了。白果想。
    “多谢师尊告知。"白果立刻拱了拱手,天元宗的宗主摇了摇头,他的神情还是复杂的,但是对于自己的徒弟,他也依然是维护的。”
    “那接下来除了要留下的那五名老前辈之外,不如大家就各行其是?“白果微笑的看着众人,那些个老怪物们面色铁青,但是不久之后,许多人就纷纷离开了原地。
    被留下的那五个人也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原地,但是并没有离开,而是隐藏在了虚空之中他们此时的踏破虚空原则上来讲,还是在这个五元大世界里面,所以那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白果也知道那几个人并不是真正的离开,而且他们的生死都跟自己牵系到了一起,所以他也不怕其他的人对自己下暗手,更何况在场的这么多人当中,能够对自己下暗手的人也是屈指可数。
    当白果从那个阵法里面出来的时候,等在外面的其他的人,一个个神情也都十分的复杂。
    他们看着白果的目光,甚至可以说是惊惧。毕竟凭借他的所作所为,可没有多少人有那样的胆子,敢那样做。
    所以这些人的心情能不复杂吗?
    而对于那些人脸上的神色,白果全都选择了无视。

第 194章:闭关又出关
    一座城市都毁了,而且又出了这样的事情,原本的计划当然是无法进行下去了,于是自然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白果他们一行人同样如此,本来白果是打算重新找一处地方闭关一段时间,毕竟他们身上有那么多的能量需要消化,之前的话,虽然是已经消化了一段。但是比起真正的消化吸收,那肯定是还没有的,哪里可能几天时间就完全搞定。
    现在的话,吞天虫和吞天蛇还在他的意识空间里面沉睡,而他们的沉睡,自然也是在消化。魅影和古肆央他们同样也需要这样安静的环境。不过在听天元宗的宗主说在他们宗门之内有这样专门用来闭关的地方,而且效果十分好,于是白果也不打算到其他地方再找了,直接回去。
    本来这一次的出行就是为了三年之后,这进入那个地方秘境,选出年轻一代的代表,现在年轻一代的代表,非秦歌回和白果莫属,也就没有再选择的必要了。
    回到天元宗之后,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在天元宗主的带领之下,直接达到了闭关之所,于是纷纷开始闭关。
    三年的时间可以说是一晃而逝,对于修真者而言,三年的时间着实不算长,白果他们也没有想到,他们的这一闭关会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
    直到忽然在他们闭关的那一处地方,传来了剧烈的声响,像是某处地方爆炸了一样,然后在入定中的几个人才相继睁开了眼睛。
    掐指一算,才发现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的时间,白果微微挑了挑眉头,然后从闭关之处走了出去,而另外一边秦歌回等人同样如此,所以在走到外面的时候,几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
    你们也是听到动静才出关的?"白果看向了秦歌回等人,秦歌回等人都点了点头。
    而这边的动静让外面很快也有人过来了,而这个外面过来的人居然是天元宗主尊驾。
    于是白果和秦歌回等人,赶紧上前一步,向天元宗宗主行礼。
    尤其是白果和秦歌回这两个做人徒弟的,行的还是大礼。
    天元宗的宗主看了看这一方禁地当中,支撑着这一处秘境的能源石。刚才就是这能原石的石台所爆炸了才会有那样剧烈的动静。
    白果等人顺着天元宗主的视线看了过去。
    “ 额….这是什么?"白果直接问道
    天元宗的宗主苦笑了一下。“你们所闭关的这一处禁地,也是我们帮派宗门之内的一处小福地,而这一处的能源石台,就是支撑这一处福地的重要构成。现在爆炸了,估计是因为里面的能量都耗尽了。”
    天元宗的宗主一边说着无言的看了一下四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你们的运气太好了,这里面的能源石已经上万年了,都没有需要更换过,怎么你们这一次来闭关,这里面的能源石能量就全都用光了呢?”
    天元宗的宗主是有点狐疑的,安理来说,那里面的能量石不应该消耗得这么快呀。
    白果无辜的看着天元宗的宗主,不止白果如此,魅影也是如此,而古肆央和秦歌回这两个面瘫一样的人的话,则是面无表情,但是这几个人同时想到了,就在不久之前,他们的身上有一点那么灵力变动。
    好像是疯狂的吸收了外界的灵力,在他们的周身都形成了漩涡的状态,而且不止灵力,似乎还包括其他的东西,当时还以为自己修炼功法,上面出了岔子。现在看来的话,原来是他们在自动的吸收外面的能量呀。
    一看四个人这样的表情,天元宗的宗主都想叹气了,果然是因为这四个小家伙!
    白果咳嗽了一下。“师父,这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没事,消化完了就消化完了,下一次我们换更好的。”
    天元宗的宗主简直无语凝噎,这些人还真是好意思。
    白果腆着一张笑脸凑了上去,对于天元宗的宗主,可以说是熟络了好几分,而且眼中带着真。“师尊啊,我们闭关的这三年时间,外面情况怎么样呀?”
    “你出去问问不就知道了?”天元宗的宗主斜睨了白果一眼,白果嘿嘿一笑,他当然也知道,岀去问问韩轻扬等人就能知道了,可他这不是在跟自家师尊联系一下感情吗?天元宗的宗主虽然那么说,但是在斜睨了白果一眼之后,还是说了这三年间外界所发生的事情。
    大的事情倒是有一件,那就是对于很多分神期以上的大能修者,再上面以上就没有界限了,都知道了这个世界岀现了魔物的事情也知道了,其中有一头变异魔物,已经逃进了时空隧道,而另外的一头的话必须要找到,否则的话到那时空隧道中的变异魔物再一次出现,就是这个世界大乱之时。
    三年的时间,已经足够许多人开始备战。
    反正这个世界也就是四大宗门而已,所以只要大家心中有数就行,而在这段时间里,各大宗门当中已经开始练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