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1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因为这一头魔物的变异,所以这个魔物的一丝灵魂竟然进化成了这个城市的本源,从而跟这个城市真正的本源相联系到了一起,也就是说,这头魔物在生死危机时刻,居然还能够借助这个城市之力。
    所以白果他们现在所面对的情况就是,如果不能够斩断那一丝牵系,他们将要面对的就是这个魔物的临时反扑,以及这个城市之力,而这一座城市却偏偏不是普通的城市,而是从远古时期就流传下来的。
    如果五元大世界是一个真正的大世界的话,那么这一座城市其实已经能够算得上是一个小世界,是孕育了自己本源的小世界。
    对于这样的本源之力,白果并不陌生。在现代的时候,最终他可就是进入了这样的地方,所以才会差一点魂飞魄散。
    “现在只有你有办法斩断那魔物跟这个城市的那一丝牵系,现在就不要留手了。”白果对那双眼睛厉声说道。
    那双眼睛也很是冤枉。“我现在已经没有留手了,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呀,他的强悍根本超过了我的预计。”

第 190章:吞,吞,吞!
    听着那双眼睛的话,白果的声音都更冷了好几分。“现在你说没办法了?当时怎么没有预估到这个情况,更何况,你觉得我会相信?废话不要再跟我多说了,说,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魔物!
    听着白果这声音里的冰冷,那双眼睛还想为自己叫一下委屈,但是很快的,什么都不敢叫了,因为白果根本就没有听他废话的意思。
    于是,那双眼睛最终只能犹疑着道:“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那个,但是却要冒一点风险。”
    “怎么冒风险。”白果的声音堪称冷的掉渣了。
    那双眼睛咳嗽了下,缓缓说道:“让我上秦歌回的身,上他的身,控制他的身体,也不需要太久,就,唔,两刻钟的功夫就差不多了,这样我就有把握解决那头魔物了。”
    白果闻言,目光更加冷然了,虽然那双眼睛现在并不在白果的双目中,但是对旁人而言,白果现在好像没有眼睛,但只有那双眼睛自己知道,对方还是有眼睛的。而且里面的一些情绪变化那也只有自己才能看的出来,其实在说这话出来的时候,他就知道白果一定会猜忌他的。甚至会认为,自己就是故意的,目的就是为了上秦歌回的身。但是天知道他也很冤枉的好吗?
    虽然秦歌回的这个身体在对方拥有了不知从何而来的寂灭气息后,的确很特殊,而且根据他的观察,那寂灭气息,更像是变异而来,这让他就更加的震惊。但是这也不代表他现在这个时候就敢对秦歌回有什么歪心思啊!
    他现在根本不是曾经的巅峰时期,甚至连那个时候的一小半都不到,哪里敢打秦歌回的主意啊,没见白果这个煞星在一旁看着吗?
    所以,此时说出这样的方法来,那双眼睛是真的有那么一点点胆战心惊的味道的。白果果然冷笑了一声,“这就是你的目的?”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这么想我的,我现在说不是你肯定也不愿意相信。但是我还是要说,这真的不是啊,秦歌回又不是我的目标,也不是我的宿主,更不是我的主人,我上他的身也没什么好处啊!白果,你真的要相信我,他的身上有寂灭气息,而且这寂灭气息似乎是变异的,用来对付那变异的魔物才是最好的,你没见一开始的时候也就秦歌回对那魔物的杀伤力是你们几个当中最大的吗?就连你的灵魂力都比不上,可是秦歌回的等级毕竟是太低了,所以我才需要上他的身。虽然寂灭气息是不变的,但是这跟谁使用,那真的有很大的区别的。”
    那双眼睛连忙解释着说道,简直有点诚惶诚恐的味道。但是白果还是半点不为所动。
    那双眼睛就知道一定会是这样的结果,其实这么久以来,他跟着白果的时间也不短了,而且两人经历的可以都是说生生死死,自己也没有做过什么坑害他的事情啊。相反的,倒是白果每次都坑害他,他都没有说过什么不是吗?真不知道白果到底为什么对自己有这么大的戒心,总觉得这完全没有道理不是吗?
    有时候他真的想要叹口气,就算是一块石头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也应该被自己捂热了才对啊!怎么到了白果这里对方就这么难以被打动呢?哎!
    白果不为所动的继续往前面跑,偶尔会往后面丢一个两个攻击,但是这样比起后面那变异魔物的疯狂追逐,根本不是长久之事。
    终于,魅影被那魔物追上,差点直接被一爪子拍死,这爪子当然也是那变异魔物的魔气所幻化出来的,如果不是白果他们的速度够快,而且先前也真的算是重创了那魔物,否则的话,以他们现在的情况,那魔物早就能杀死他们了!
    秦歌回立在半空,对这那魔物用寂灭气息砍了好几剑后,总算把魅影救了出来,但是这也惹得那魔物更加的生气了,那魔物现在根本就是在用自己的生命为代价,要把他们的命全都留下.
    顿时,白果他们这几个人再一次的险象横生。
    那双眼睛看着也有点着急了,其实他也真不大想在意除了白果之外的那些人的生死,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行,因为如果自己不在意的话,导致最后那几个真的死了,那么自己以后在白果的身上绝对别想有好日子过!
    他现在又没有恢复,也就是说他和白果绑定在一起的时间还长着呢!为了自己的以后着想的话,肯定还是不能让这边的其他几个人死掉的!
    于是,那双眼睛再一次的劝说起了白果。
    而就在这个时候,发狠的白果忽然将吞天虫和吞天巨蛇放了出来,倒是小狗的话,他并没有动。因为知道小狗的属性跟这魔物的属性肯定是不合的,让小狗出来的话也帮不上什么忙。
    怎么说这小狗现在也已经是分神期的修为了,算是一个不错的打手了,即便自己用不上,但是这可不代表他就用不到其他的地方去
    我现在给你们下一个命令。那就是吃!这个魔物的魔气是魔气,但是也是一种变种的能量,你们既然是吞天一族,那就给我吞!“白果是真的发了狠,而被白果丢出来的吞天虫和吞天巨蛇都没来得及看见这外面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就收到了白果作为主人的第一个十分绝对的命令。
    当初,吞天巨蛇当然只是想跟白果签订一下平等契约而已,但是白果不愿意,而他又感觉这个人能给自己带来日后进化的机缘,这才是最大的原因。所以他才会就那么跟人签订了主仆契约,之后一直被那双眼睛关在特殊空间里面磨砺,他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一出来就要对付一个这么难对付的大家伙?吞天巨蛇差点惨嚎一声,就算他现在是合体期的修为了,但是也不带这么玩的啊!
    不过,主人的命令那自然是违抗不得的,更何况此时情况紧急,要是白果在这里嗝屁了的话,那么他们这些契约兽也都别想活命。所以,吞天蛇和吞天虫还是冲了上去,连自己的修为都没用…用了也没用!只是使出他们的本命神通来,也就是吞天一族的天赋,吞!吞!吞!
    “啊!”看来吞天蛇和吞天虫的这个天赋还是有用的,又或者,其实那变异魔物现在也不过是强弩之未罢了,所以,吞天蛇和吞天虫两个竟然真的吞噬了一部分那魔物的能量。从而引得了那魔物竟然发出了惨叫!
    白果的目光微微一亮,猛地停下,然后转过头去正面跟那魔物再一次展开了战斗,而秦歌回等人见状自然也跟着停下,然后,战斗再一次打响!
    与此同时的外面,四大宗门的人和那些老怪物们依然躲在那塔内,看着外面的地震似乎越来越激烈,他们所有的人都有些骇然。
    “这个地震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不知道呀,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就没有谁知道哪怕一点点的消息吗?"
    “我们现在是真正的被困在这座城市里面了,怎么办?”
    “要是能知道怎么办就好了,是啊,我们应该怎么办?要是外面的地震一直都不停止呢,我们现在已经变成了肉体凡胎…啊,说来,你们有没有觉得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