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吞天蛇和吞天虫如今都是合体的修为了,敞开来的话,渡劫以下没有敌手。这其中,吞天蛇比吞天虫又强悍上一些。
    如今,他看着秦歌回和渡劫期的强者对战,其中受到的启发更大。
    不知何时,秦歌回身上的法衣也裂开了好几道痕迹,他的身上,有剑伤,有掌伤。
    不知何时,他的嘴角边也挂上了一丝鲜血。
    这边天地灵气都被引得颤动,但是和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对战的秦歌回,对方的眼睛则是越来越亮,越来越亮。
    白果看着上方的战斗,终于,在某一个时刻,他的身影也跟着飞身而上。此时,秦歌回体内的灵力已经快要耗尽,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只要再出手一次就能把秦歌回给打下来。
    "先下去调息一下,这里交给我。"白果落到了秦歌回身边,送了对方一掌,将人送下了地面。
    秦歌回轻轻地“嗯”了声。
    白果出手就是一把符禄,与此同时,寂灭气息也含在符禄之中,朝着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就丢了过去
    那名渡劫期的强者有自己的领域,按照常理来说,只要修为不盖过他,那么不管白果有多少符禄,那么这些攻击都是无法到达到对方的跟前的。
    但是,寂灭气息不一样。
    这种寂灭气息可是能连天道都伤的,那是从混沌进化而来的一种凌驾于法则之上的气息,不管是天道还是法则,除非丰能强势压人,否则的话,这样的气息多多少少总能将人伤着。
    合体期距离渡劫期毕竟是差了一个大级别,所以在刚才秦歌回虽然也凭借寂灭气息伤了人,却是不能灭杀。更何况,这一个大级别,其实是本质的差别,比如,秦歌回现在使用的还是灵力,但是到达渡劫期,越是往后,那是能将体内的灵力转化成仙灵力的,一旦带上了一个仙字,那可不是本质的差别吗?
    所以,如果秦歌回和那位渡劫期的强者一直战斗下去的话,对方是肯定会败的。但,他有帮手。
    而白果,他的身上自然也是没有仙灵力的,但是他也有寂灭气息,而且,他还有逆天之力!秦歌回体内的逆天之力跟他可没法相比,而且,在秦歌回吸收了那么多寂灭气息后,他体内的逆天之力已经被同化的差不多了。但白果不一样!白果体内的逆天之力那也是能伤害一切的存在,只要你在这个世界!
    并且,在白果的体内,逆天之力和寂灭气息可不是同化的在一起的,他们像是两方人马一样,分别占据在白果的丹田之内,气血之中,但是却又一半一半的泾渭分明!
    因此,白果和秦歌回,大大的不一样!
    那射出去的一大堆符禄中,有寂灭气息在前方开路,因此,直接破开了渡劫期的大能者所制造出来的领域!再由逆天之力跟着补上。
    "轰!"

第 218章:准备换身躯
    一声“轰"后,摧枯拉朽,白果所持的寂灭气息以及逆天之力,包裹着那些符咒之力全都冲向了那位渡劫期的强者,那人本来要对秦歌回的最后一击被拦下,迎上的居然又是这样的攻击,愤怒之下,那名渡劫期的强者自然也毫不留手。
    可即便如此,白果袭击而来所带来的力量,那里面的强悍程度也超过了那渡劫期强者的预期。
    那名强者脸色一变再变,虽然最后依然是挡下了这波攻击,但是,他的身影却也跟着倒飞出去了一点点。而白果,自然不会只看着,于是他很快的迎面追击了上去…
    一个时辰以后,秦歌回这边恢复的七七八八,其中用掉的天材地宝就有好几样,极品的丹药也用掉了若干枚。然后,他再一次飞身迎敌。
    天空之中,白果和秦歌回顺利的交错,白果回到了地面上,秦歌回则顶上了。而他们两个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轮换着休息,但是另外的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却是不行啊!他的灵力消耗极为巨大,虽然一直到现在为止,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并没有能真正伤着他,但是他也不曾真正伤着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
    若是再此消彼涨下去----
    下面观战的许多人,尤其是回天大世界的那群人,他们只能看着。若是他们能帮忙大师兄,断然不会让白果和秦歌回如此,可是,他们现在自己的命都被旁人掌控在其中,如何能帮忙两个时辰后,两人三度换班。
    四个时辰。
    五个时辰。

第 六个时辰的时候,终于在白果的示意下,那名男子动了。此时的那名渡劫期的强者虽然没到力竭的时候,但是却也被白果和秦歌回缠的死死的,连吞丹药的时间都没有!
    更何况,等级到了渡劫这一地步,寻常的丹药根本不管用了。即便他的手中也有一些丹药,却都是需要时间去恢复的,而白果和秦歌回轮流的上,甚至在第四个时辰的时候,吞天虫和吞天蛇也上了一回,不就是因为不想给他那个时间吗?
    白果他们的策略是成功的。
    那名男子依然只用了一招,不过这一招的威力比之前用在第一名那位渡劫期强者的身上时更为强大了一倍都不止。
    那名渡劫期的强者本就被白果他们纠缠到了极限,又因这一招,直接败北,他的身影从空中跟着跌落,然后迅速被控制了起来。
    白果直接强行让对方认主,但因为对方灵魂神识的强大,这一次白果借助了作法的威力,不然还真不能随便搞定。
    但,总算是搞定了。最后的一个潜在的威胁解除了。
    秦歌回道:“我欲闭关。"
    白果明白,对方是要消化刚才对战当中的好处了,当即点头,“好,我为你布置一下。”
    秦歌回点头,“你呢?"
    "我不需要闭关,等恢复后我会闯石门。"
    “嗯。"秦歌回没有再多说什么。
    等到秦歌回闭关后,白果也恢复了后,他并没有真的去闯石门,而是……打算换身体了。
    那最后一样的冰龙草看样子是找不到了,这最后一名渡劫期的强者,他的储物袋也被搜过了,其中并没有冰龙草的存在,这草药的名字,众人甚至不曾听说过。
    而不知为何,就在他结束了这边的战斗后,白果却略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这种感觉像是对危险的预感,可是在这个地方,除了石门之内,凭其他的世界,还有哪个世界能再给他这种感觉?
    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感觉,除了他之外,其他的人都没有!
    秦歌回等人全都没有!那两个被强迫认主的渡劫期强者也没有!
    所以,白果有理由相信,那样的直觉来源可能不是出自这里。那,是五元大世界?莫非还是跟魔物有关?
    不管怎样,若是还是现在的这副身躯,白果觉得不行了。因此,重塑身躯势在必行。
    "那最后的方法,不止要你的心头血,还要我的小半灵魂力才够。"小少年苦笑了下,“那其实是不是办法的办法啦,你用了我的灵魂力,那么我等于将灵魂交付在你的手中,而你的心头血又能被我掌握,我在很大程度上也能影响你,我们之后会变成一种类似于共生的关系。"
    小少年在那边那么说着,有些叹息。这样的方法,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吃亏的,除去上面的那些之外,因为一开始他认白果为主的原因,所以白果的心头血对于自己的影响力其实也不算太大,也就是说,白果成长到后面那是一定可以挣脱这种共生束缚的,但是自己却不行。毕竟自己存在的时间真的是太长太长了,而他的本源力量想要进阶,那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他当然是不大希望白果最后用到这样的方法的。可是白果不重换身躯又不行,现在的这个身体已经越来越经不起折腾了,再这样下去不用多久,这身体也会自己死。
    "而且我还要将你现在这身躯的力量,以及你全部的其他力量全都封存在你的灵魂界中,如此,当你重换了身躯之后,你才能立时拥有现在的全部力量。否则的话,你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去修炼?而这又需要消耗我不少的力量,我估计,我得找老酒鬼帮忙了,不然的话,我怕是得要沉睡一段不短的时间。"小少年叹息的继续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