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在那些老怪物围上来的时候立刻挡在了白果的身前,其他的人看到秦歌回的这个动静都是微微的一愣。不过,天元宗这边从中世界来的众人危机意识都是很强的,尤其是会看白果和秦歌回的脸色。
    所以在看到秦歌回的这个动作后,那些人也都行动。里一层外一层的将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围在了中间。
    他们并不知道这些老怪物们的身份,但是从他们的宗主和峰主长老他们对于这些人毕恭毕敬的态度就能看的出来这些老怪物们身份绝对是不简单的。
    但是,那又如何?
    当秦歌回和白果需要的时候,不管是什么人,都别想欺负了他们。他们也不在意赔上自己的命!
    老怪物们:“......”
    “你们这些小家伙们做什么,让开。"其中一个脾气不好的老怪物当即呵斥道。
    天元宗这边的众人当然是不可能让开的了,所以他们就那么围着。
    每个人的神色都是说不出的戒备。
    “让开!"那人看众人不让开,顿时不耐烦了,呵斥。
    然而,没用,天元宗这边的人还是没有让开。
    天元宗的宗主心中更是一紧,果然,是他们吗?那些前辈们是看出来了!
    有几个老怪物目光一闪,走向了天元宗宗主这边。
    天元宗的宗主哪里能让那些太上长老的太上长老们走过来,当即就自己迎了上去。
    那几个天元宗的老怪物带着天元宗的宗主走到了一边。
    “他们是我们宗门的?”
    “是。”天元宗的宗主低着头。“他们其中两个是我的徒弟。另外一个是本门的弟子,也是跟他们一起从中世界来的,另外的那个魔修,不是本门弟子,但是他们来自同一个世界,都是从下面的中世界过来的。”
    夭元宗的宗主没有隐瞒,这个也不可能隐瞒的了,稍微一查就能查的出来了。
    其中一个老怪物看了眼天元宗的宗主,挑眉,“你徒弟?”
    “是的。”
    “那两个,明显像是领头人的角色啊。”
    天元宗的宗主默认了。
    “说说他们的名字。”
    天元宗的宗主说了。
    “就是那个白果啊…”这名老怪物目光微微一闪,“他们都是逆天者。”
    天元宗的宗主闻言顿时一愣,不敢置信道:“逆天者?”
    “不错。”
    下面的动静肯定是因为他们造成的。呵呵,也亏得是我们现在灵力都被禁锢了,否则的话,你知道的,其余的那群老家伙们中。脾气不好的真的是大有人在,你这两个徒弟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这一出来恐怕就会被脾气不好的给拍死了。
    天元宗的宗主无言以对,那些前辈们,每一个都是无法撼动的存在,自己在人家的面前人家吹口气都不需要就能直接弄死了,更不要说是白果他们。
    就算白果有所底牌,但是,在那些老怪物的跟前,底牌,有用吗?
    “你的这两个徒弟去底下面世界的事情,你知道吗?"另外一名老怪物直接问道。
    天元宗的宗主嘴里有点苦涩,但他没有半点开脱。
    “我知道。”
    先前说话的老怪物当即大怒,“你简直胡闹!你既然知道居然还放任他们下去!你这个宗主到底是怎么当的!”

第 192章:都被拿下了
    这边的几个老怪物,逮着天元宗的宗主就是一顿好骂。
    天元宗的宗主自然是不说话,不管是辈分还是修为,都摆在这里呢,他当然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虽然不说话,但是还是能够看得出来,他对白果和秦歌回的维护,而且眼角的余光也不自觉的往白果和秦歌回那边瞟。
    天元宗的宗主心中很担心那些老怪物不会放过白果和秦歌回。
    而就在这个时候,被天元宗的那群人护在身后的白果却是淡淡的开了口。
    你们都让开。
    天元宗的众人很担心,但是白果都已经开口了,他们自然也不会不听话,只是让开到了边,但是神情之中的戒备一点都不少。
    那一名脾气暴躁的老怪物,在众人让开之后直接冲到了白果的跟前,指着对方就大骂了起来,不过他才刚来得及骂两句,随后,他的身影就倒飞了出去。
    不用说,那自然是白果动手了。
    顿时,场面跟着一静。
    大家全都看着这边。尤其是其他的那些个老怪物,简直都惊愕得张大了嘴巴,万万都不敢相信,居然一个小娃娃,那样一个小辈,敢对他们这样级别的人动手!
    就连正在教训夭元宗宗主的那几个老怪物,也猛的停住了嘴,他们看向白果的眼神,也跟看个怪物似的。
    天元宗的宗主脸色跟着狂变。
    而就在这时,白果的身影飘然的落到了那飞出去的那名老怪物的身边。
    “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身份才动手的?那你就错了,正因为知道,所以我才动手。你想骂我?尽情的骂吧,因为不久之后除了你之外,相信想要骂我的人会很多很多。”
    白果的这话出口之后,许多人的脸色又都跟着变了,天元宗的宗主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他正要往前,而就在这时,白果一掌朝着那名老怪物的脑袋拍去。
    “啊!"那名老怪物跟着惨叫一声,但是他的人没有倒下去。
    与此同时,白果从他的空间之中拿出了一方案桌。“秦歌回,魅影,古肆央,你们将这里所有的前辈高人全都拿下,我要他们的心头血,每人取两滴。”
    白果的这话出口,所有的老怪物都跟着神色巨变。
    “你敢?”
    “小娃娃太放肆!”
    那些老怪物们都跟着破口大骂了起来,而对于他们的骂声,白果半点没有放在心中,而秦歌回等人紧跟着就行动了,可以说是停都没停。
    那可是这个五元大世界当中级别最高的老怪物呀,此时却变成了待宰的羔羊。
    不管他们如何咆哮,甚至他们底下,有四大宗门的人过来阻拦,可是一个是没有灵力的普通人,一个是白果他们这些可以大杀四方之人,就算集体冲过来,也不过是一个回合的事情。
    不多久之后,那些老怪物们就被控制住,然后,秦歌回他们果然如白果所言,将那些人的心头血全都取了出来。
    这其中包括天元宗主面前的那几个老怪物,也全都跟着被扔了出来,因为白果所说是所有的老怪物。
    将天元宗主面前的那几个老怪物拎出来的是秦歌回本人,天元宗的宗主并非没有阻止,可是在失去了灵力的情况之下,就算阻止也没有用。
    那些老怪物们在被取出了心头血之后,一个个全都神色萎糜了起来,他们虽然还是在破口大骂,但是力气都小了很多,声音也小了很多。
    在那双眼睛的帮助之下,白果直接开始作法。
    之前第一个找白果麻烦的那名老怪物被压到了白果的跟前,对方破口大骂的同时,感觉到了一丝惊惧。这一丝惊惧,来自于自己的灵魂之中,最让那名老怪物觉得不可思议。
    难道说面前的这个小娃娃,对方的灵魂之力跟自己是同等的高度吗?不,他不相信!
    白果的灵魂强度当然还没有到眼前的这些老怪物的级别,不过那是因为他还没有能够消化自己所吸收到的那头魔物的能量。
    等到那头魔物的能量被自己全部消化吸收之后,相信自己的灵魂强度等级也会上一个档次而现在的话,白果要对这些人作法,那当然需要那双眼睛的帮助,即便这些老怪物现在只是普通的凡人,可是一旦等到俺恢复修为,如果作法的程度不够强,那么就会被他们轻易的破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