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两刻钟的时间到了之后,他们所有的人都聚集在了白果所指定的地方。
    白果微笑的看着众人,此时的众人看到对方的笑容,除了雷炎之外,其余的人都觉得白果的笑容有些像是恶魔。
    他们的心中又有不大好的预感,果然,白果并没有让他们失望,看着众人的模样,白果笑着开口。
    “你们这么多人可是一个团队的,既然是一个团队的,那么有些东西有一样就可以了,所以教你们这一次所购买的东西,所有层次的全都去掉,只留下一样那就可以了。”
    众人简直都有些想骂娘了。
    雷炎也是目瞪口呆。
    不过没有办法,现在管着他们的是白果,所以众人还是忍气吞声的将他们所有买的东西全都堆在一起,最后将重复的都剔除。
    本来东西是一大堆的,但是现在的话,瞬间少了一大半都不止。
    居然还有这么多呀,看来你们买的东西真多。"白果似乎有所不满意的样子,众人的嘴角抽了抽,就这样的话还多吗?那个山谷里面可是很危险的,这么一点点东西,如果分在他们身上的话,那根本不足以保命好吗?
    “我看了一下数目,你们九个人这里一共刚好有36件。也就是说你们一个人能够分到四样,现在我给你们十个呼吸的讨论时间,你们可以决定这所有的资源是放在一起用,还是每个人挑选四样。
    十个呼吸的时间,那当然是不算长的。众人在一番讨论之后,在白果给定的时间之内,给出了对方一个答案,那就是这些东西,每个人挑选四样。
    没办法,不是他们不想联合,而是那个山谷之内,本来就是障气最多,而这样的雾霾瘴气的话,那是最容易让大家分散开来的,如果所有的东西都在一起的话,大家被分散了,那分散开去的人不是一样保命的东西都没有吗?所以大家只能选择每人挑选四样。
    白果对于众人的选择直接点了点头,“既然你们选择每人挑选四样的话,那现在就来选吧!你们可以猜拳决定胜负。”
    众人无言以对。
    “或者你们想要肉搏?"白果一副自己很好沟通的样子。“你们如果想要肉搏的话,那当然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只要你们自己不介意就可以了。”
    众人这才想到自己现在可是一点灵力都无法使用出来的,肉搏的话,那不是太难看了嘛,难道彼此打一架之后全都鼻青脸肿的过去吗?
    ‘“看来你们对于猜拳是一点意见都没有了,那还不赶紧的?”
    众人无奈,只得开始猜拳。
    几轮结束之后,大家友好的各自选了四样东西。真是不得不友好!众人的心情很是复杂。倒是雷炎,觉得这样的方式还挺有趣。
    白果带着众人亲自前往那山谷,不过刚到门口的时候,白果就说道。“我带着你们过来,任务也算是完成了,之后的话,我会跟着你们的。所以你们不要想着我不在你们面前,你们可以恢复灵力的事。但我也可以坦白的告诉你们,我虽然跟着你们,但并没有什么插手的欲望,所以能不能完成这一次的任务,就看你们相互之间配合的怎么样了。”
    众人再一次的无言以对。他们已经发现了,白果还真的是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
    白果直接消失了身形,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雷炎率先开口:“不管大家平时关系怎么样,现在的话我信们可都是一条船上的,白果说的对,如果不分工合作的话,恐怕我们这些人根本走不到里面,更不要说是完成任务了。”
    众人觉得也是这个道理,纷纷点了点头。
    “现在是考验我们配合是否默契的时候啦,好在我们平常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再加上每次出任务的时候,我们几个人也都会在一起。只是不会全部在一起罢了,这样吧,大家根据自己相熟的程度,选择自己的伙伴。我们九个人就分成三组好了。”
    雷炎别看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而且很显然是个好战分子,但是真正在做事的时候,还是十分有条理性的。真不愧是核心弟子之首。
    而其他的众人也都没有意见。
    一群人分组之后,然后形成了三角形的模样,戒备着往里面走进。
    与此同时,白果也终于收到了魅影那边的讯息,看了看已经进去的雷炎等人,白果直接让魅影过来。
    不多久之后,魅影就找到了白果。
    白果一边往里面走去,一边像是闲话家常一样的说道。“你来的可真够慢的,如果我不联系你的话,你是不是连主动都忘了?”
    “大世界里面的宗门和下面可不一样,下面的话我有很大的自主性,但是在这里的话,我觉得在宗门里面,我的一举一动都被旁人监视着。”
    “你们不是一个门派的吗?这有什么好监视的。”白果有些不理解。
    “就算是一个门派的,在魔门当中,也没有彼此信任的说法。”
    原来是这样,不过是被监视而已,这也没什么。好了,这边的地理位置就不错,停下来。
    魅影跟着停下,在白果拿出一些材料之后,他非常习以为然的盘腿坐下。
    这一次,白果在拿魅影做实验的时候,闹出了一点动静,而在前面走得不远的雷炎等人自然是听到了后方传来的动静。
    理论上来讲,白果应该是跟在我们后面的,他可不会在前面给我们开路。"舟路行想了一下,有些疑惑。“刚才那动静还挺大的,但是并没有妖兽的吼声,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他跟别人打起来了吗?
    “那也不一定是白果发出来的吧。”
    “这就是说,有其他的人也跟着进入了这山谷之中?”
    “想要知道怎么回事的话,除非过去看看。就看有没有这个必要了。”
    雷炎的目光在众人的身上都流转了一遍。“这样吧,大家表决一下,想去那边看看情况的话那就往前站一步,不想过去的话,我们就继续往前。”
    最后的结果是有五个人都往前了一步,于是众人当即决定过去那边看看情况。
    白果的灵魂之力自然是扫到了过来的众人,但他并没有一点隐藏自己的意思,也没有让魅影动。
    他依然忙碌的在魅影的身上做着各种实验,同时时不时的打入一道灵力,进入魅影的丹田之内。
    而就在这时,雷炎他们也终于到了,当看到的确是白果的时候,众人都有一种了然,但看到白果对面的魔修之时,众人全都跟着眯起了眼睛。
    “那好像是个魔修。”
    “那的确是个魔修,只是暂时还看不出来,这是正魔修还是邪魔修。”
    “白果应该不会和邪魔修有什么往来吧?”
    “但就算是正魔修,这白果,怎么会和正魔修在一起,而且你们能够看得懂他们在做什么吗?"
    “我看不懂,雷老大,你看得懂吗?”
    “我只看到白果,好像不停的在往那个人的丹田里面打入自己的灵力,或者还有精神力。但对方为何会这么做,我就不知道了。”
    “那个魔修一点反抗的样子都没有,我看他是认识白果的。”
    “我也觉得他肯定是认识白果的。”
    “我们看下去就能够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了。”
    于是众人不再说话,只是在那边静静的看了起来,大概过了两刻钟的样子,白果那边便停下了,但是那个魔修的话,对方依然盘腿坐着,而众人渐渐的看到对方的脸上神色似乎痛苦了起来。
    白果就在那边观察着魅影的反应。
    雷炎他们又看了好一会儿之后,还是不明白这两个人在做什么,而那个魔修的话,为何会愿意承受如此痛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