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些光明符,白果在拿出来之后,直接丢到了那些石块的身上。
    于是一些还没有爆发出来的邪魔气,也直接跟着消亡了。这是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白果待解决了这房间里面的大半邪魔气之后,那祭台之上也跟着发生了变化。之前传来的巨大吸力,此时的话,虽然还在,可是却已经小了许多。
    白果紧跟着,又是一掌拍出,反作用力作用在其中。随后,整个祭台跟着爆炸了开来,也露出了下面的一块黑色的能量石。
    白果的眼睛顿时兴奋的哇哇大叫了起来。
    “这能量石里面的能量真的是好充裕呀,都有点不像是这个世界的产物了,我可没有发现这个世界还能有这样纯粹的能量石!
    白果闻言若有所思,“你是说这东西不像是这个世界的产物?
    这里毕竟只是一个中世界,而且是中世界当中算是比较弱的那种。中世界和大世界的区别,我现在跟你说你也不懂,从灵气到其他方面,你以后去了大世界就能够明白了。为什么中世界的人不能够飞升,这个问题你以后到了大世界也会明白的。
    白果倒是第一次听自己的这双眼睛说到中世界和大世界的问题,也正因为对方表现出来的这种一看就知道什么的姿态,这让白果目光顿时更加一闪。
    “所以这个东西应该是属于大世界的,只是不知因何原因才到了中世界里还被这些邪魔气给污染了,那么这东西里面的能量应该是质量更好的是吗?”
    那双眼睛闻言顿时警觉了起来。“你想说什么?”
    你说被污染过的能量,我是绝对不能够使用的,会走火入魔,那么这块能量石里面的能量你倒是说说,这污染的程度如何?
    那双眼睛本能的有了不好的预感,然后,他故作自然的说道。“这能量石里面的能量自然也是被污染过的,你的光明服虽然能够净化一丝丝,但是因为这些能量是在能量石里面的,你的光明符也不一定能够渗透得进去,所以还需要靠我自己来净化它。
    白果不说话,只是表情似笑非笑了起来。
    那双眼睛本能的感觉到的那种不好的预感,顿时更加的强烈了。“我说的可是真的,只有我能够净化着能量石里面的能量,你自己是不行的,就算拥有光明符,那也不行,不相信的话你可以自己试一试。”
    “那就等我有空的时候试一试吧。”
    白果如此说着,然后直接将那块能量石收进了自己的空间里面。
    那双眼睛终于知道自己那不妙的预感来自于哪里了,白果根本没有打算将这块能量石给他。
    “你不能将这块能量石收起来呀,你要是收起来的话,等你研究出来怎么进化里面的那种污染气息,这得多少时候呀这东西下来的时候你不是答应给我的吗?”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只是这笑声里面充满了一种恶意。“我怎么不知道,我答应过将这下面的能量石给你?”
    那双眼睛顿时气结。
    “你怎么能这样?你虽然没有明确的答应我,但是,东西是我指引着你找到的,而且,刚才在上面的能量已经都给了你了,现在一块被污染的能量石你都不肯给我吗?”
    我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等我的修为能与你齐平的时候,那么你要什么我自然也会给你,不过现在的话那还是要等一等的。"白果不以为意的说道。
    那双眼睛听到白果这么讲,顿时更加气结,而且忍不住的心中一凛。“你说什么修为与我齐平,我怎么听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你可是我的主人,我要依赖你才能够生存的,你掌握着我的生死生杀大权呢。
    白果呵呵一笑。“不要说的这么好听,究竟我能不能掌握你的生杀大权,这还是一件不确定的事呢。不过我唯一确定的是,当你的修为不超过我太多的话,我的确是可以掌握你的自由的。"白果说着又是恶劣一笑。
    所以你说我怎么可能让你超过太多呢?不然的话,我岂不是放了一颗炸弹在自己的身体里?
    那双眼睛顿时无言,更大了双目看着白果非常的不可置信。
    你会不会把人想得太坏了,我们一直以来合作的不是都很好吗?不管是在之前的那个世界还是在这里。
    “你就当我是把人想得太坏了吧,所以你不是知道我就是这样性格了吗?这块能源石你就不用惦记了,我是不会给你的。你想要什么好东西的话,那就等我的修为,至少到了金丹期。那双眼睛倒吸了口气。“你现在才只是筑基期的修为,而且之前之所以会上升的这么快,那是因为能量的缘故,现在的话,你就算能把那块能源石里面的能量全都吸收掉,也不知道能不能够晋升金丹期。你不觉得自己的目标定的太远大了吗?白果闻言却是意识到了不对。
    “不过是金丹期而已,你却觉得我的目标定的太远大了,我的身体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瞧你这模样,好像我晋级金丹期需要多大的功夫一样。”
    那双眼睛没想到白果居然能够这么敏锐,顿时有点语塞。他支支吾吾的解释道:“你的身体能有什么问题?你的身体要有问题的话,你自己还能够不知道吗?只是金丹期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外面有多少人?别看他们都是金丹期,可是这个世界上的人,多的是这辈子都不能够达到金丹期的,我只是让你的目标不要定的太远大而已。
    听你这么说,看来我的身体是真的有问题了。这跟那所谓的五灵根有关系?
    那双眼睛所有的话顿时全都塞了回去。
    “看来果真是如此呀,或许除了灵根的关系之外,还有其他的?那双眼睛被吓得什么话都不敢说了,白果太敏锐,不管他说什么都能够立刻的想到其他的方面,而且直接切入重点。眼睛并不认为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但是对方却是偏偏从自己的话里面知道那么多的信息!
    人类果然是太可怕了,尤其是眼前的这个人类!
    “好了,那你就给我详细的说说我的身体到底有什么问题吧。你如果说不好的话,那么别说以后的能源石,你是什么都别想要了。"白果一边说着,然后手中聚集起了一团灵力。这架势,分明是一言不合就要大打出手的姿态。
    看这双眼睛保持着沉默,白果呵呵的笑了笑。他的手指微动,眼见这团灵力就要朝着自己的眼睛打过去,那双眼睛再也无法保持沉默了。对方连忙说道:“你猜的很正确,你自己本身的灵根,那是最大的问题。如今你能够修为进展的这么快,那是因为你在地球上的时候本身就有相当于筑基后期的实力。所以你到达筑基后期并不会很困难,可是从筑基后期进入金丹期那却是除了悟性之外,更需要资质的,你的悟性肯定是能达到,但是资质的话却是要受自己本身身体的影响。”
    那双眼睛说到这里之后,停顿了一下。然后才缓缓的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你这具身体,虽然说看起来就是你之前的那一具,其实你也知道你之前的那一具身躯早就已经灰飞烟灭了,我只是利用你的灵魂体,所以将你的身躯重新塑造。但当时你的伤势太重,所以在重新塑造的过程当中,我也没办法将你本身的资质塑造的太好。
    那双眼睛再度顿了顿,无奈的说道。“所以在你进入金丹期之时,会遇到非常大的阻碍,以后想要更进一步的话,自然也就更加的困难。想要改变这种情况的话,除非重新塑造你的身躯,可这不仅需要材料,更需要机缘。我也不确定你能不能有此机缘。”
    那么如果我无法晋级金丹期,或者晋级金丹期之后,无法晋级元婴期,那又会如何?这一次,那双眼睛沉默的时间更久了一点。
    沉默了好长的片刻之后,对方才说道:“那么你这具身躯的寿命,跟这个世界的其他人是一样的。因为你灵魂本身的强大,那么到最后会出现的结果就是你的身躯会死去,但你只能够转修灵体,而且想要夺舍重生的话都很困难,因为没有人的身躯能够跟你的灵魂相匹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