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紧跟着,白果的身影也跟着从里面追了出来,对方在来到胡涂这边的时候匆匆道:“师叔,吞天虫太过顽劣,弟子没能抓住他。不过师叔放心,弟子一定会抓住他的。"说完,也不等胡涂这边说什么,立刻就追了出去。
    来到外面的时候,看到了秦歌回,白果高声道:“吞天虫往那边院落去了,大师兄,快,跟我一起去抓他。”
    秦歌回自然点头,然后两人迅速往吞天虫消失的方向追了去。
    这边两人的身影刚刚消失,那边胡涂义正言辞的说道:“钱掌门,小辈做事就是不牢靠,一个吞天虫都抓不到,还让他跑去了其他人的院落。不行,我得去看看,这打扰了人休息就不好了。”
    说着,也没等人钱掌门说什么,胡涂的人影就飞快的溜了,那心急火燎的样子啊!
    钱掌门:“......”
    钱掌门抹了一把脸,几乎可以预料到自己这里只是第一处,而接下来,他们九幽派的掌事长老处一定也会有几处跟自己一样跟着遭殃的!钱掌门在犹豫,他要不要看着同门之宜,然后提前去告知一二?也好让人有所准备?想了想,钱掌门终究是没动,决定静观其变。没道理自己被打劫了,人家都好好的啊!既然掉坑了,那就一起掉吧!
    这一夜,注定了有几位长老会跟着一起遭殃。
    这是不寻常的一夜啊!至少,对于九幽派的一些长老来说,他们气坏了!
    这天快亮的时候,一些“苦主"长老全都聚集在了钱掌门这里。
    “掌门,他们太过分了!竟然放任吞天虫胡来!掌门,你也不管管吗?这可是我们九幽派的地盘!
    “是啊,掌门,你可得好好的管管,他们真的是太过分了!我的私库里,他们劫掠了三分之一,最可恶的是那个胡涂,就那么缠着我,不让我过去,还美其名日休息,让他们小辈动手就好!他们就是这么动手的吗?
    “掌门啊,他们这是光明正大的劫掠啊!这事情要是传出去,不是谁都可以来我们九幽派来撒野了吗?这可不好啊!"
    不错,掌门,此事你一定要为我们主持公道,绝对不能善罢甘休!"
    “对!不能善罢甘休了,他们吃了多少就要让他们吐出来!昆明山的又怎样,这里可是我们的地盘.”
    众人在那边你一言我一语的,都是义愤填膺的模样,恨不得冲过去把胡涂和白果等人干刀万剧了.
    钱掌门一直没有说话,一直等到众人话都说的差不多了,情绪都发泄出来了,这才淡淡道.
    “他们做的的确光明正大,他们这是在光明正大的表达对我们的不满呢。你们想要追究那些丢失的材料?呵呵,那就去吧,我也不拦着你们,不过……魔修的事情就交给你们解决了。”
    魔修!一众长老们顿时语塞。他们好像忘记了这个。
    其中一位长老嘀咕道:“又不是我们和魔修合作的,这个,要找始作俑者去啊!"
    这话出来,当即有两人附和对方。
    钱掌门淡淡道:“那谁跟魔修合作的,不如交给你们去查,只要你们能查的出来。”
    于是,又没人说话了。他们掌门到现在都没能查的出来,他们哪里能查的出来。
    一人良久后不甘心道:“难道就这么算了吗?”
    钱掌门淡淡说:“一些材料能解决的问题已经算是小事了,诸位长老要是不满的话那就自行动手吧,反正我是不管的。"说完之后,钱掌门的人直接消失在了众人的跟前。
    被留下的那些长老们彼此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些无语凝噎。所以,这个亏,他们是认也得认,不认也得认!是这样吗?
    另外一边,被无数人咒骂的胡涂深深的觉得自己很委屈。本来是想把这个事情退给天阳子的,奈何天阳子说他现在好歹不适合光明正大的出面,另外,一个门派的掌门也不适合做这种事情啊!
    天阳子还说了另外几条无比强大的理由,胡涂其实也知道,这事他们长老能做,作为昆明山的掌门是不能做的,于是,只能捏着鼻子上了。
    胡涂真是觉得十分的郁闷,好事情轮不上自己,这种事情却让他来,让他来就算了,如果最好好处落到了他的口袋里,那么他就算受点“委屈”,被人骂两句也没什么。可问题是最后的好处全都是落到了别人的口袋里啊!
    这正是所谓的吃力不讨好!
    于是乎,此时的胡涂就是气呼呼的,那两个小的带着吞天虫已经回去睡觉去了,留下他一个人气死了也没人理!
    好在,也不是真的只有胡涂一个人。这不,天阳子出现了,胡涂当即扑了过去,对着天阳子的胳膊就是一阵狂捏。天阳子嘴角微微抽了抽,一点都不敢用灵力去抵抗。
    胡涂捏了好一会儿后总算是觉得心气顺了点了,冷哼了声,“下次再有这样被人咒骂又没有好处的事情,就不要找我了!”
    “是,是,是,下次绝对不会找你了。"天阳子赶紧顺毛摸。
    胡涂狠狠地白了对方一眼,“你真是活该,把自己的徒弟教成这样,看看人家现在,什么都听道侣的,呵呵,道侣让他杀人他绝对不放火,让他打劫他绝对不会站着不动,这可真是好男人啊!”
    天阳子:“......”
    虽然被挤兑了,但是人家说的好像是事实啊!
    其实天阳子也颇为觉得郁闷,他的徒弟怎么这么听话呢?哎!这真是自己的教育失败啊!
    虽然人家小两口感情是好了,但是倒霉的是他们这些做长辈的啊!
    另一边,秦歌回和白果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吞天虫今天晚上得到了很多宝贝,他是最开心的。有些储物袋全在他这里,为了避免那些储物袋被无良的主人拿走,他决定少在他主人跟前晃悠。
    白果握住了秦歌回的手,“休息吧,不用多久后我们的人就得出发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
    白果拉着对方上了床。这一次,秦歌回总算是没有之前那么僵硬了。
    白日里很快到来,这一次,秦歌回和白果几乎是同时睁开了眼睛。
    白果微微勾起了嘴角,倾身过去,在秦歌回的嘴角亲了口。秦歌回红了脸,白果倒是也没有加深这个吻,只是亲昵的碰了碰对方的额头。
    这般的亲昵,让秦歌回不由得更加红了脸。
    又吻了吻秦歌回的额头,随后,白果才将人拉了起来。这时,已经能听到外面有动静了,看来是准备要出发了。
    两人来到外面的时候,韩轻飏等人立刻迎了上来。
    大师兄,白果师弟。”
    秦歌回点了点头,“师叔可有说什么时候出发?”
    “师叔说了,一个时辰后出发。”
    “嗯。”秦歌回应了声,没再说什么。
    王妄和周灿然凑了过来,两人的脸上都带着明显的笑意,他们压低了声音,道:“大师兄,白果师弟,听说昨天晩上吞天虫着实做了点大快人心的事情啊,有好多九幽派的长老都气坏了,九幽派的掌门也在其中,是这样吗?”
    秦歌回面无表情,“嗯。”
    王妄和周灿然笑了,“原来是真的啊,这真是好样的。”
    不错,我们今天早上听到的时候都笑死了,那吞天虫真是太可爱了。
    “如此还算是便宜了他们了。”
    就是,否则真以为我们好欺负呢。在他们的地盘上还刺杀不断。”
    秦歌回冷冷道:“早晚会报这个仇的。”
    “大师兄,我们支持你。"没错,这个仇,早晚要报。师门和宗门之间不宜大动干戈,尤其他们现在还要前往东域和南域的交界处,但是,可不代表他们什么都做不了,先记着这个仇,早晚会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