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一次的情况也是如此。
    飞船到达了目的地之后,只留下了一名长老跟白果他们说了一下情况。
    这名长老的大概意思就是所谓的四大宗门之间的大比,并不是从大比那一天开始,事实上现在就已经开始了。在这座城市里面,在那大比开始之前,你若是能够先让自己扬名,那就是你的本事。
    四大宗门之间,年轻人的大比也并不光光,只是比武力值这一项。详细的那名长老并没有多说,他们有他们的去处,而现在的话,队伍自然理所当然的交给了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
    在那名长老离开之后,白果微笑的看向了众人。“刚才长老所说的话你们已经听见了,我们要在大比之前扬名,我这里有一个好主意。之前天元宗的人遇到这样的事情是怎么处理的,我不知道,但是从现在开始的话,既然我是你们的队长,你们只要听我的就可以。”
    从中世界来的那群人,听到白果这么说,那自然是理所当然的,甚至只会附和。天元宗的那群人亲传弟子他们的话就算有什么意见,也得看雷炎他们,而雷炎他们现在的话,那属于被白果管着,所以天元宗这边的人也没有意见。或者说是保持了沉默,那就是默认了。
    白果微笑的说道:“我们这里一共有350几个人,那么刚好能够分成十组。每一组的任务,那就是尽情的挑衅其他的人。”
    天元宗的众人:“…”
    有那么一瞬间,他们险些以为自己的耳朵出现了幻听,白果说什么?尽情的挑衅其他的人?
    雷炎等人也是无语,虽然他们是承认白果的确很厉害,能够压得住他们,实力远远的在他们之上,但是他到底知不知道其他三大宗门的实力?
    北帝宗的话,十几名核心弟子,修为最差的也是化神期。传说最高的如今已经到达了分神期了。
    群天宗那边的话,虽然没有北帝宗那么夸张。但是听说他们的化神巅峰和大圆满也有好几个。另外的无华宗,跟秦天宗也差不多,虽然有几个是元婴巅峰大圆满,但是实在不多。
    他们年轻一代弟子相比的话,天元宗的核心弟子修为是最差的,最强的也不过半步化神,所以每次在这样的大比时候。天元宗这边的人只能够低调,他们若是高调的话,那根本就是将整个宗门的脸都丢出去了。
    饶是如此,他们已经够低调了,可是每一次这样的大比他们都会被奚落。
    如今白果竟然让他们要多高调就多高调吗?虽然他们这么多人合起来,的确杀过一个分神期的妖兽,但那是因为这么多人合起来。而且当初也自爆了不少法器,可是这跟人对战的话根本就不能同一而语。
    你总不能在大比之前就惹上这种生死仇杀吧,到那时候就是宗门和宗门之间的对战了,那可是大麻烦!宗主会杀了他们的!
    就算说他们合力起来,轰死了一个高阶人家宗门的核心弟子,可是人家又不是只有一个人厉害,到时候究竟谁轰死谁呀。
    雷炎等人想说什么,而白果已经继续说道。“当然,赔本的买卖我们是怎么都不能够做的。你们将自己手上的通讯器都拿好了,到时候如果碰上了硬茬子,那就直接找我。在那之前,我会给你们每人发两张符禄,你们要记好了,这两张符禄的威力巨大,只有等到你们真的打不过人家要输了的时候才能够用。若是有人想对你们下杀手,那么这张符禄撕了扔过去。若是只想打败你们的对手,那么这张符禄的话,你们就输入灵力扔过去,别撕了。都明白了吗?”
    天元宗的众人没有回答,而从中世界来的那群人全都高声应是,他们都知道白果的符禄的威力,既然人家已经告诉了他们要如何使用,他们当然会记在脑中。
    白果的手一扬,就扔出去了一大把符禄,每个人的胸前都飘了两张。
    中世界的那群人知道白果的符禄有多好,所以赶紧把身前漂浮着的符禄宝贝似的收了起来。
    雷炎等人也是知道白果的符禄的厉害的他们微微沉默了一下,也收了起来。
    那群亲传弟子们略有嘀咕,有些人是不屑一顾。但是看到雷炎他们的动作之后,这些人也没说什么,都收了起来。
    紧跟着,白果拿出了一份清单材料。
    你们每个人都将上面的材料看一看,我说过,肯定是不能吃亏的,所以这些材料的话,
    若是你们的对手有,那就一定要想办法弄过来,你们自己搞不到那就找我。特别是上面标注着那些稀有材料的物种,若是有谁有的话一定要通知我。
    韩轻扬等人连连点头,对于白果搜集材料的事情,显然在秘境之中,他们都早就已经习惯了,现在的话自然不会拒绝。还会争先恐后的去帮白果准备更多
    雷炎等人简直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了,原来这人连战利品都准备好了吗?他会不会太自信了呀。
    白果在说完了自己想说的话之后,直接就转身和秦歌回两人往里面走去,而身后的众人自觉的分成了十组。
    天元宗的那群人刚好一组,剩余的,其他人的话分成了九组。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虽然是众人的队长,但是韩轻扬他们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两人只是总队长,而其他时候的行动,具体还是听韩轻扬他们的。
    这一次的话依然不例外,至于雷炎本人,韩轻扬也没想干涉,有时候自己会说一下,如果她们愿意听,那就听不愿意听的话,这一群人就直接交给白果就好,他也懒得惹麻烦上身。
    白果所在的天元宗,他们是最后一个到达这里的。白果和秦歌回走在最前面,后面跟着一长串的人,他们刚刚进入城里面没多久。就碰到了迎面来的一群人,那一群人只有二十几个人是哪一个宗门的白果当然不知道,只听那些人笑着说道。
    还以为这一次天元宗的那些人都不会过来了呢,原来只是晚到呀,我还以为他们是被打怕了,干脆就放弃了这一次的名次之争。”
    “幸亏我不是在天元宗里面,否则的话我得多觉得丢人呀。”
    “哈哈哈,可不是嘛,天元宗也真够搞笑的,每一次不管是怎样的大比,他们都是垫底的存在,很少,很少能够爬到上面去,我说我们四大宗门就干脆合并成三大宗门算了。”
    “最搞笑的是天元宗的那十个核心弟子,修为都真的是太弱了,就到现在好像都没有化神期,哪像是我们宗门呀,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修炼的,居然混的这么惨。”
    “是呀,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修炼的,那样的修为都能够做核心弟子,也不知道其他人究竟得差成什么样子了。”
    雷炎等人面红耳赤,一个个身侧的拳头都握了起来,却没有冲上去。可见对于这样的奚落他们并不是第一次听到。
    白果微微挑眉,朝着韩轻扬那边看了一眼。
    韩轻扬会意,直接点了点头,他的手一抬,紧跟着他这边的队伍,外加周灿然那边的队伍再加上王妄那边的队伍,三个队伍一齐出发。
    就在那么一瞬间,每个人都亮起了自己的宝剑,在结阵之后,直接对着那群人就轰了过去。
    这一切堪称发生的十分突然,那二十几个人根本就没什么防备,然后所有的人的身影都倒飞了出去,可见韩轻扬他们这合力一击,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韩轻扬只说了一个字,然后所有人都像是饿狼扑虎一样的扑了上去。
    大概过了不到半盏茶的时间,那些人就都被一个个的扒的身上只剩下了一条裤子,所有的乾坤袋也都不见了。
    “兄弟,你们放心吧,打人不打脸的规则我们还是知道的,你看我们可没有打你们的脸,你们不要记仇呀。”
    “是呀,兄弟们怪只怪你们刚才有人说话,说的太难听了,这样的话你们背后讲讲也就算了,反正我们是听不见的,这当着我们的面这么说,我们要是还不动手的话,那不是太懦弱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