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们所有的人,包括回天大世界的那些,都没有人能闯关到真正的终点过,可无疑的,他们是走的最远的,那些石门,是闯过去的关卡数最多的。
    "据说,回天大世界的人,但凡能称得上天之骄子的,只要进入这里的,都会进入这天险之地,而每每出去之后,都能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那天险之地之中的石门也是有数的,每一道石门里面能进入的人数也是有数的,上一次我们进入其中刚开始并未受到什么阻拦,但是在我们闯过一些关卡之后,出来之时却是听闻,有回天世界的人在那里把守,后头的人不可再进入,我虽然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是能进入的,但是,总是有数却是能肯定的。”
    "不错。而我们这一次人数实在是多了点,怕是在进入其中后,只要回天大世界的人在这里面,那么我们就会对上他们了。"
    "不知道回天大世界这一次来的人阵容到底如何,我们这里修为最高的是合体?"童阳说这话用的是疑问的口调,他们自己清楚自己的事情,但是对于白果和秦歌回这两个异类一般的存在,说到底,他们其实是没有把握的。
    但即便如此,他们却不敢说,白果和秦歌回在跟回天大世界的人对上的时候依然能胜出,而他们这些人的命可以说都掌握在白果的手里,白果不死,他们只是要为对方服务两百年。但白果要是死了的话…他们这些人可是都会跟着一起死的啊!
    所以这怎么能不让他们多想一点!
    白果哪里能不明白他们的意思,挑了挑眉头,对于这天险之地,对于回天大世界的人都更有兴趣了点。
    "不管他们的阵容怎么样,既然这天险之地有如此大的机缘在其中,放弃是不可能的,总要闯闯,先进去再说好了。大家在原地休整一日,都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白果说完后就拉着秦歌回走了。
    童阳和冷新对视了一眼,都没再说什么,径自的恢复了。
    白果和秦歌回走到了一处,然后布下了一个阵法,随后直接将韩轻扬,周灿然,魅影他们几个叫了过来。这些人,都是曾经在那个秘境里面的人。
    也是,闯过那边的石门的人
    当听到童阳和冷新两个人介绍的时候,秦歌回和白果两人便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总觉得他们说的那种石门是似曾相识的,听的越多了点,就让他们立刻想到了当初在那个秘境的时候他们所经历的那层层石门。
    他们可没有忘记,当初进过那石门,在出来时,韩轻扬他们几个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的而且,白果一直觉得有件事情比较稀奇,那就是当初进入过那个秘境的人都能让水晶发光都是有缘人,其中秦歌回的还是淡蓝的,据说是缘分最高的?
    所以,白果一直觉得那个秘境大约不寻常,如今听到这个所谓的天险之地,倒是让白果有些明白了。
    韩轻扬等人听白果说了之后也顿时全都目光闪了闪,“竟然是那处地方吗?可是这里的所在跟那片空间莫非还是相连的不成?
    大约真的是相连的,不然的话,断然不会这般相似。更可能是同一处地方,但是如果那边的石门让回天大世界的众人都那么的推崇,怎么也不应该是我们以前遇到过的那样的威力吧!
    “没错,当初的那石门,虽然看着厉害,但是当时我们的境界都太低了,而且出来后也没有童阳和冷新说的那样大的好处啊。"
    “是不是里面的石门也是分等级的?也许我们当初所碰到的石门是最低等级的?所以好处才没那么多?”
    “这倒是也有可能。”
    大家说了一阵后,韩轻扬又道:“白果,大师兄,我们这一次进入的话,势必会跟回天大世界的人碰上,要是真如童阳他们所说的,那里面进入也是有人数限制的,那么我们直接对上现在可有把握?”
    周灿然等人也关心道:“是啊,大师兄,白果,那回天大世界听来就不好惹啊。”
    "唔。"白果自然也不是真的是个自大的,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坦白道:“若是回天大世界的人只是多来两个合体,那还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如果那边有渡劫的存在,这就不大好说了不过按理来说的话,应该不会有的。”
    “渡劫的大能者会来这里?"周灿然眉头一跳,“不会吧?"
    "这个,万一要是有呢?"韩轻扬不大放心。
    白果耸了耸肩,“兵来将挡了那就只能。另外,如果回天大世界那边的合体期比较多的话,我们这边也很麻烦的。”
    "是呀,而且不是说回天大世界的合体期的大能者比较厉害?别说人多了,就是人少了对我们来说也是负担啊,毕竟我们这边顶尖层次的人数还是太少了点。"
    “嗯。"白果赞同的点了点头,“可惜那样的符禄不是那么好绘制的,但是不好绘制也得绘制等下我再制作一点出来,要保证你们的手中都有几张。"
    王妄“恩恩"的点头,“要的要的,不然的话,我们这些小虾米都抵不上人家拍两下!〃
    韩轻扬白了王妄一眼,“别胡说,增加了白果的负担可不好。"然后,韩轻扬话锋一转,“白果,那种好东西,多制作点啊,要是我们这边的三千人每人都能有一张就好了。"
    白果的嘴角抽了抽,无言以对。
    秦歌回的眼中也少见的染上了一丝笑意,大约是因为现在轻松的氛围。
    "你们真是想多了,三千多人每人一张,我就是不休息,每日劳动,那也还得能迅速恢复,最多再有几十张就不错了!"
    "哦,几十张也好的,我们不挑剔。”
    "是啊,我们不挑剔!"
    白果翻了个白眼,将人都赶了出去,然后制作符禄了……秦歌回在一旁陪着。

第 214章:脸色都变了
    说是休整一天,但因为对那些石门的郑重,所以这一天的时间被白果延长到了七天。
    这合体期的符禄果然很难制作,即便整整七天的时间,而且还是白果花了大力气的,但是也只是又制作出了上百张而已,这期间的消耗更是不少。甚至感觉自己的灵魂力都空了一大半一样。
    最后,白果自己又打坐了三天才勉强恢复。
    在这十天的时间里,又有两个大世界的人“撞”了上来,不过因为白果不是在闭关画符就是在闭关恢复,所以那撞上来的两个大世界的人也只是被他们暂时给控制住了,认主,那是还不能的。
    而这两个大世界的人,其中一个排行第六,另外一个排行第四。
    要不是因为之后又收了排行第三的世界,仅凭之前的林东海他们,在白果不在的情况之下,没人能布下那么大杀阵和防护阵的前提下,想要拿下排行第四和第六的世界,恐怕还是有点问题的。
    但幸运就幸运在,之前白果他们已经收了排行第三的世界,多了那四个合体期的加入,再加上原先那第三世界万恒大世界的底蕴,在第四和第六世界的人拿下来自然也就没什么问题了,以防那些能力绝高的人逃脱,这后来撞上来的两个大世界的人那些绝强者已经都被禁锢了灵力。
    白果从入定当中睁眼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队伍又壮大了,陪在一旁的秦歌回目光更柔和了。
    白果微微勾了勾嘴角,“都在等我?”
    秦歌回轻轻“嗯”了声。
    白果从入定的阵法里面出去,没花上一刻钟的时间便将那两个世界的人都收了,到此,白果表示很满意。这所收的队伍越壮大,那么五元大世界混乱的时候,这些人到时候起的作用也就越大了。
    那些被强迫认主的,除了自认倒霉还能干什么!
    将那些制作好的符禄又分了下去,白果等人这一支庞大的队伍便往这天险之地里面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