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冷冷的转向了徐长老,“弟子敢问徐长老,弟子刚来这群剑山,没进来之前,是做错了什么?让徐长老一位元婴期的大能者居然对着我这小小的筑基期的弟子直接使用神识攻击!
    我在进来后不过是适当的说了几句正常人都会怀疑的话而已,徐长老居然就要直接一巴掌拍死我,这是要杀人灭口吗?在掌门他们都在的情况下?徐长老真是好大的威风!"
    ‘你…你.…”徐长老气的差点要喷出一口血。
    而底下那群剑修又议论纷纷了起来。
    “什么,徐长老竟然对一名筑基期的弟子用神识攻击?
    这真的是太过分了!徐长老真的是太嚣张了,对大师兄直接动手,对大师兄的道侣又直接攻击,他只知道维护自己的孙女吗?”
    “徐长老太过分了!”
    “没错!太过分了!”
    天阳子真的想忍不住的抚一下额头了,这个白果……果然是要将事情彻底闹大啊!不过,这徐长老,的确是越活越回去了,这样明显的把柄都能被人抓住。而且,他这孙女也没什么脑子,他的徒弟,是那么好诬赖的吗?不是一个女人光哭两声就能说什么是什么的,当别人都没有脑子吗?
    “你…”徐长老手指指着白果,“你放肆!”
    弟子不过是说了一些实话而已,也只是说而已。徐长老却是一言不合直接要杀人,呵呵,到底放肆的,是谁?我白果好歹也是秦歌回的道侣,秦歌回是昆明山掌门的弟子,对于我们这样的人徐长老都能说打就打,说杀就杀,那么对于其他的弟子,还不是想怎样就怎样?怪不得徐婉师姐一言不合就要帅胖子和瘦竹竿两位师兄发下心魔誓呢,徐长老教的好啊!"

第 059章:别人家的
    这一天,徐长老和徐婉两个人面子里子都已经丢尽了,后来,天阳子怕白果再留下说什么
    震惊人“的话,虽然,对方说的已经实在太多了,只能让他和秦歌先回去。
    而徐婉被大师兄秦歌回夺了处子之身的话,在经过白果“宣扬”了她的人品,做的几件事情
    后,顿时整个宗门上下没有一个人相信她了。
    徐长老对白果这个筑基期的弟子做的事情,以及白果所说的,对掌门的徒弟和徒弟伴侣都
    敢这样一言不合打杀,对于其他人还不是想怎样就怎样这样的话…昆明山的众人也都放在了
    心里。对于那位徐长老的态度也都微妙了起来。
    天阳子的居所。
    胡涂乐不可支的笑了起来,“你别说,白果那个小混蛋,被他折腾你会火冒三丈,但是看着他折腾别人,哈哈,还是挺有趣的啊!
    天阳子无奈,这样的“有趣”多来几下的他的头发都该白了。没见昨天那些其他的大能在离开的时候,看他这个掌门的眼神都很微妙嘛!那些家伙什么意思啊!
    那徐婉丫头,这次的跟头栽得不轻啊。"胡涂对这样的女人也没什么同情的,呵呵的笑着。“不过说你徒弟夺了她的处子之身?真是活该,都当别人是白痴啊,别说你徒弟有了个白果了,就算是没有白果,你徒弟也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啊。”
    天阳子点了点头,“那丫头的确拎不清,在宗门里被那群年轻的弟子吹捧惯了,再加上老徐把她保护的太好,所以都把别人当成傻子了。”
    她这是自己丢了处子之身,还想诬赖你家徒弟,和他结成道侣啊,想的可真是挺美的,不过她这两天的行踪存疑,这里可是我们昆明山的地盘。让老徐那个家伙利用血脉感应都两天没有找到人,恐怕不简单啊。”
    “嗯。"天阳子点了点头。“那丫头需要注意下。
    “行吧,你有数就好。对了,这阵法大赛也没几天了,要带着人先去了。到了那里,也得让你的弟子们感受下那里的氛围,听说很多中小型的门派已经都动身了。"胡涂这一次要负责这个事情,所以对于这些自然都是知道的清楚一点。
    天阳子笑了下,“你打算何时带人出发?
    “后天吧。后天一早,准时出发。”
    “行。"天阳子没有意见。
    胡涂撇了撇嘴,按了按自己的胳膊,今天他已经感觉疼痛感减轻了很多了,不然的话也没心情说这些,而到后天的话,应该就能好了。那个小兔崽子,下手可真狠!
    胡涂非乍常不满,“弄下水镜术偷窥的是你,为什么倒霉的是我!"
    夭阳子摸了摸鼻子,自知理亏,连忙安抚了起来。胡涂撇了撇嘴,道:“这次,白果不参赛的话,以韩轻飏为首,怕是不行。我最多也就撑个场子而已,你真的不去再努力一把?那好歹是你徒弟的道侣,也许你可以让你徒弟出面。”
    天阳子苦笑了下,“算了吧,这事情顺其自然吧。你上次,歌回闹了那么一场,也就这几天出任务了,所以才没找你挑战。白果要是真的不愿意,歌回出面也没用,再说了,那小子根本是个妻管严,我看他都要到白果说什么是什么的地步了。可不会想着我这个做师父的。
    胡涂嫌弃的看着天阳子,“你这个师父,做的可真够失败的。
    天阳子无奈,“徒弟大了不中留啊。”
    白果他们现在可不知道天阳子和胡涂正在腹诽他们,此时,他和秦歌回回到了自己的居所。秦歌回认真道:“白果,我真的没做过什么。
    白果几乎翻了个白眼,无言道:“行了,我知道。那样的女人你也不会看的上的。不过那徐长老是个心思狭隘的,这次丢了这么大的面子,恐怕不会善罢甘休。若是我们落单了,下
    手都是可能的。
    秦歌回蹙眉,“他敢!宗门禁止互相残杀!
    白果无语的看了下秦歌回,“那也得宗门知道才行,再说了,这些年难道还没有那么几个
    犯门规的?
    秦歌回语塞,然后立刻又道:“我不会让你落单的,我会一直跟在你身边。”
    白果似笑非丰笑,“我看你还是多担心下自己吧,嫉妒的女人是最可怕的,尤其是声名扫地的女人更加可怕。虽然徐婉本身的修为不怎么样,但是一个人想做坏事,尤其是女人,她有的是可以利用的资本,懂吗?所以,别不当回事了。
    秦歌回闻言眉头皱的更紧,“她还想做什么?
    “得不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对她不屑一顾的人,那总是要倾尽手段得到手的,哪怕得到手之后再毁了。那女人的心机,不像是个能藏住事的,我现在怀疑她失踪的这两天可能真的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今天在场的人太多,我无法靠近她仔细的观察,但我总觉得她身上的气息好像有些不对……应该找个机会仔细看下。"白果不喜欢潜在的威胁,他决定将有些危险率先扼杀在摇篮里。这是他的做人准则,只有干日做贼没有干日防贼的既然已经得罪狠了,那就干脆不死不休吧。他可不认为那徐长老会放过他。刚才有一点他故意说错了,他对秦歌回说的是“他们”,但是,其实只是他而已。秦歌回的身份不一般,跟自
    己是不一样的。
    那徐长老只要不是脑门有大坑,不到逼不得已的关头,应该是不会动秦歌回的,但是他白果可就不一样了。只要有机会,他相信,那位徐长老一定会弄死自己!
    “她身上的气息不对?"秦歌回并没有注意这个,或者说没发现。不过他不喜欢白果跟那个女人接触,本能的不喜。于是道:“让旁人看下就好了,要不,我跟师父说一下吧。”
    白果笑了笑,不置可否,到了惯常修炼的地方,盘腿坐下。
    “你要修炼了吗?"秦歌回问
    “嗯。“白果点头,“你也修炼去吧,事情已经解决了,也没什么问题了。
    你不去炼器阁看人炼器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