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1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你在我的身上动了手脚?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不,不可能,不可能你做手脚我还发现不了!”
    白果嗤笑了一声,似乎是在嘲笑那位魔君的无知。“我既然把你身上的绳子解开,自然是有对付你的把握,难道你觉得自己蠢,别人就都跟你一样蠢吗?”
    那位魔君差点被气得一个踉跄。
    白果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下那位魔君。“你这灵体存在的时间倒是真的不短了,若是被吸收掉的话,那应该是个不错的滋补。”
    那魔君闻言,更加惊愕的看着白果,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这位似乎是仙道中人的弟子。
    这张口闭口的就是要吞掉他的灵体,就算是邪魔修也没有他说的这么大胆吧?
    白果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又打量了一下那位魔君,然后郑重的点头。“这灵魂体的确是来自于上古时期,存在的时间不短了,不过我想你之前应该是受了重伤,在最近这些年才恢复的。但是还没有恢复到自己原先的巅峰时期,既然如此,你就应该好好将自己藏起来,继续恢复呀,怎么就出来兴风作浪了呢?给人钻了空子,你说这世上怎么会有你这样愚蠢的人呢?”
    那位魔君被气得差点再度一个踉跄,他其实也想继续闭关的。只是在发现这具身体很适合自己,并且掠夺了这具身体之后,又被这具身体本人的执念给影响到。要说这具身体有什么执念,那就是对付魅影,除了对付魅影之外,这具身体,还有两个仇人,那就是秦歌回和白果。这位魔君认为,魅影之所以会叛变,那完全是因为白果和秦歌回的关系,所以对于这两个人也是恨之入骨。这位魔君最受不得的就是底下之人的背叛,尤其是一个他不将对方放在眼里的小人物!
    之后机缘巧合之下,他也跟着来到了大世界,再一次的碰到了魅影,他当然要将这个叛徒除之后快。也就在这个时候,他居然被旁人附身了,最后自己的灵魂也被吞噬。不过因为这具身体毕竟是他自己的,而且执念太深,所以,这一位同样是魔君的人物,在附身上去之后,被对方的执念所影响,才会为对方报仇。
    其实他最想下咒的对象是白果,奈何他的手中并没有白果的任何一样东西,倒是秦歌回,他身上有两滴秦歌回的血液。这两滴血液是在中世界的时候,秦歌回和白果尚且不认识之时,和人对战之时所留下的。
    至于为何会到了那位魔君手中,那则是因为那位魔君的一项特殊能力,其实那位魔君本人也会一点下咒的方法,所以在他要对付魅影和秦歌回以及白果之时,就在搜集能够用到的东西根据那特殊的感应方法,掌握魅影的血液,那自然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而秦歌回在费了番功夫之后,他也得到了,只有那个白果,他没有搜集到对方的血液。
    本来如果只是中世界的那位魔君,对方即便会下咒的方法,白果应该也能轻松的解决,不过这位魔君到了大世界之后才打算动手。还没动手之时就被附身了,最后动手的就变成后来的这位魔君,而这一位魔君可不是之前的那个小角色。再加上有魅影和秦歌回他们的鲜血在手,这所下的咒自然等级上不知道高了多少。
    而这一位魔君也知道秦歌回和白果的关系,再给秦歌回下咒之后,他就知道要引来白果,应该也不是困难的事,他这边还没策划好,要怎么引来白果,没想到白果就先一步找上了门不过不是自己亲自找上门,而是找来了四个那么厉害的打手。这可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那位魔君怎么也没有想到,白果居然还有这样的手段。以至于到现在,他之前还看不起白果,而如今自己全身无法动弹,终于明白,自己是踢到了铁板了,白果的一只手掌在那位魔君的脸上拍了拍。“不用这么正经的看着我,不过是吞噬一个灵魂而已,本少爷也不是没有吞噬过,而你的灵魂体让我觉得更感兴趣。
    那位魔君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他能够感到白果说的不是笑话,也不是用来吓唬他的,对方说的是事实!
    你…(你不是正道的修者吗?怎么会这么旁门左道。你就不怕自己吞噬灵魂之事传出去被逐出宗门吗?
    白果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那个魔君。“说你蠢,还真是蠢!”

第 186章:来战!
    那个魔君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你说谁愚蠢!"
    “当然是你啊。"白果微笑,然后直接一巴掌粘在了对方的头顶之上,“死到临头了,你以为你说这样的话就能让我收手不成?正道魔道,对于修者而言,只要能到那一条道,怎样的方式又怎样?再说了,那还得看你是怎样的人啊!〃
    说着的时候,白果甚至是悠哉的,他的面部表情轻松又嘲讽,但是手下的动作可是一点都不慢,庞大的灵魂力量倾泻而出,随后,那位魔君的脸都扭曲了,“搜魂……你.你以为凭你这个小娃娃的能力,就能对我使用搜魂之术?做梦!"
    “做梦?呵呵。”白果笑的要多嘲讽就多嘲讽。
    那位魔君看到白果脸上如此笑容的时候当即就感觉到很是不妙,顿时心下一个激灵。他说的的确是事实,自己的灵力存在世间可不是一般的长了,灵魂力量很是强大,要是不强大的话,早就在多少万年之前就已经死了,哪里还会等到现在!眼前出现的这个小娃娃,虽然看起来诡异了那么一点。但是对方的年纪摆在这里,他就不信对方的灵魂力量有多么的强大。
    那位魔君如此想着,但是很快就被自己的想法给打脸了。因为眼前的这个小娃娃年纪的确是不大,但是那灵魂力量的话真的不是一般的强悍!
    “啊!"被搜魂的痛苦显现了出来,最重要的是,在比拼灵魂力量的时候,那位魔君竟然发现,他的灵魂力量之强大竟然好像真的不如那个娃娃!
    那位魔君真正的惊恐了。
    如果只是肉身的死亡的话,那么虽然可惜了点,但是他好歹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他本来就打算着,等眼前这个小娃娃放松的时候他就不要这个肉身了,灵魂体直接突破阵法而去。
    而现在……他发现,他真的想的太简单了。
    那种灵魂被撕裂的痛楚,那种可能真的要面对死亡的恐惧让那位魔君再也不敢小觑白果,他的口中也情不自禁的求饶了起来!
    但是,没用!
    “啊!"最后,阵法里面只剩下了那位魔君的惨叫。
    白果搜魂之后,果真就当着秦歌回和魅影的面,吞噬了那位魔君的灵体!
    秦歌回面无表情,只是在白果消化那个魔君的灵体的时候为对方护法。这事情若是发生在认识白果之前,秦歌回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忍受这样的事情的,但是现在的话,秦歌回发现,自己真的都没有底线了。
    不,或者,更准确的讲也许应该是,他现在的底线已经变成了白果。只要白果好好的,那么怎样都好。只要是对方想做的事情,他都支持。即便是对方这样的手段真的都类似邪魔修了,秦歌回发现,自己还真的起不了反感的情绪。
    若是没有白果,他还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居然如此之低,这可真的是......
    秦歌回的目光看向了场中的白果,静静的为对方护法,不再多想。反正,他只要确定对方好好的就行。而且,这人对上那位魔君根本目的是为了自己,所以,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而另外一边的魅影的话,此时对方的神智也是清楚的。但是对于白果的所作所为他并不意外,也许在秘境里面的时候他就知道白果这个人是个离经叛道的了吧?那时候对方的一些作风可就不像是传统的仙修.
    外面,韩轻扬几乎是坐立难安,他不停的走来走去。他并不知道白果和秦歌回以及魅影他们已经回来了,他们这种弟子的身份可不是白果和秦歌回他们,那两人是宗主的真传弟子,是宗主的徒弟,虽然前面的那个真传弟子还没有公布。但是徒弟的事情可是宗主对整个宗门的人宣告的。所以那两个人自然是想见天元宗的宗主就能够见到了。但是他们不一样啊!所以,现在除了等待,等见到白果他们之后再询问,真的做不了其他。也因此,不知道魅影现在的情况,韩轻扬自然是坐立难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