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说罢,白果果然加入了战斗,并且上去就是一把雷霆符,在平元还来不及应对的时候,白果又用了一张风符,将平元吹到了一个方向。
    随后,平元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多行不义必自毙,他本要用激将的手段将白果引来这最后一个陷阱,却没想,这最后一个,也是最厉害的一个陷阱,竟然用到了他自己的身上!
    在自己踏入陷阱的那一刻,平元的眼珠子都瞪大了。
    秘境外面,听着那轰隆隆爆炸声的众人都不忍直视的闭了闭眼。你说你卑鄙一点也就算了,做什么要去挑衅白果那个大杀器呢?结果人家早就看出了陷阱所在,把你自己给送进去了.
    你说你亏不亏啊!
    不过,真是活该!真是大快人心啊!叫你们九幽派这么无耻的作弊!
    该!
    爆炸过后,平元人毕竟是金丹后期,身上也有多件法宝,人是没有死的,但是那叫一个狼狈。一头的头发都因为刚才白果扔出来的雷符变得全都竖在了上面,脸庞更是漆黑一片。
    那形象,哪是一个惨不忍睹可以形容的!而且也很搞笑,于是,外面很多人都笑了。
    看着脸色黑沉如锅底的平元,白果微微的笑了。“师兄,这陷阱的滋味如何?师兄想要我和我的契约兽一起战斗,别做缩头乌龟,我可是做到了,师兄可还满意?
    白果这话,忑气人了。平元的脸色顿时更加的阴沉。
    白果放飞飞了吞天虫,“去吧,送师兄一程。”
    刚才的那一场爆炸,虽然并没有让平元身死,但是,拼着身上的法宝用的差不多,以及金丹后期的修为,也不过是勉强保命而已!所以,哪里打得过现在精神饱满的吞天虫,更何况,这虫子,像是打了鸡血一样,那叫一个兴奋。
    没几下之后,平元就被送出去了。而他身上的储物袋,也落到了吞天虫的手中,吞天虫扯开之后看了一看,顿时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主人你快看,他也没啥好东西,真的是太穷了,还说什么是九幽派的代表呢!这九幽派,对弟子可真小气。
    白果看都没有看那储物袋一眼,只是淡淡说道:“你自己收着吧。”
    “那个卑鄙小人的东西,我还嫌脏呢,不过,里面的东西可以全吞了。"说着,吞天虫张开了他的嘴巴,狠狠的一吸,就把储物袋里面,含有灵气的东西全都吞到了嘴巴里,随后,这储物袋本身,被吞天虫很嫌弃的丢开了。
    当平元出现在秘境外面,然后看到了半空之中的水镜之后,平元的脸色,从黑沉沉,变成了苍白无比,本来还想着出来之后告一状,定然让那白果声名扫地。却没想到,这外面,居然能够看到里面全部的动静,那么自己的所作所为,显然也全都被别人看在了眼里!
    一瞬间,想通了这些的平元,脸色哪里还能够不苍白?
    一名九幽派的弟子,来到了平元的跟前,对方的眼神很冷淡,甚至带着一丝鄙夷。“平元师兄,王长老让你跟我过去。”
    王长老,自然是平元的师父。
    平元听着这话,顿时脸色更加苍白了一些,他总算明白,他的师父告诫他,一定要不着痕迹是什么意思。刚开始的时候,他的确是做到的,可惜,后来被白果他们激怒了,这都怪白果!这一刻,平元恨白果,恨不得把对方全身的肉剁碎了,吃进自己的肚子里。
    韩轻飏他们这边,看着出来的平元,嗤笑了一声。“这家伙,倒是很会把人引进陷阱,可最后不还是被丢出来了吗?白果师弟可真是好样的。
    王妄在一旁跟着点头,“是呀,可真是好样的,白果师弟做的,太让人解气了!不过,我现在很想去找那平元单挑一下呀。”
    周灿然也微微的笑了笑,“不用我们去找他单挑,他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的。”
    韩轻飏赞同的点头,“这你说的倒是没错,他以后的日子,绝对好过不了。
    秘境里面,白果继续往前。终于带着吞天虫,来到了最后的石屋之处。不过,虽然看到了那一栋石屋,可是,白果并没有走进去,而是在这里的其他地方转悠了起来。
    “主人,你不去拿扇子吗?”吞天虫疑惑的问道。
    “不急,先看看这里有没有其他的好东西。我们这次可被算计的不轻,要是不多捞一些好处的话,岂不是白费?”白果似笑非笑的说道。
    秘境外面的众人:“......”
    九幽派的掌门,以及其他的大佬们,心中忽然一跳,那个地方,除了那一栋石屋,的确还有一处地方,也是真的放了一些宝贝的。只是那个地方,更加的禁制重重。
    若是在之前,他们绝对不会相信,一个小小的筑基期的弟子,可以闯过那些禁制。但是一路情况看到这里,他们对这个小小的筑基期弟子,那可真的是半点都不敢小觑!
    而在出了平元的事情之后,如果白果闯到了那个放宝物的地方。之前在生机泉那边,他们还能够不顾形象,若是白果过分了,他们会当场出手,可是,在出了平元的事情之后,他们哪里还有脸面出手?
    更何况人白果都说了,被算计的不轻,就是来拿好处的。
    九幽派的几位大佬,隐晦的眼神,朝着他们家掌门那边看去,掌门虽然面中淡定,心中却怎么也淡定不起来。他现在连捏死平元的心都有,还有那个长老。这师徒两个,最好全都捏死,眼不见为净!
    吞天虫听着白果的话,眼珠子都跟着亮了亮,头上的触角,也伸长了许多。
    “那我们赶紧去找宝贝。”
    白果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吞天虫,“之前的生机泉,就是你找到的,现在能不能找到其他的好东西,也得看你的本事,去吧。”
    吞天虫闻言,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的,再次冲了出去。
    白果慢条斯理的跟在对方后面,一个时辰之后,还真的让吞天虫发现了异样。“我好像感觉到,这边有些能量波动,可是…我仔细感觉,又好像什么都感觉不到。”
    吞天虫现在停下的位置,距离那存放着宝物的宝库,已经不远,而且,在吞天虫的四周围,已经有结界和禁制。这些,自然是用来阻挡,那些能量传播出去的。
    九幽派的一众大佬们,心中咯噔了一下,这吞天虫,居然是寻宝的好手吗?不过看着吞天虫,专门吞噬能量,对于能量这样的东西,自然应该也是极为敏感。
    九幽派的一众大佬们,心中有那么一点点发苦,可干万不要被找到呀,不然的话,在他们现在不便出手的时候,可谓真的会损失惨重!
    白果的眼睛,慢慢的深邃了一些,但也并没有深邃太多,他既然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可能暴露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又怎么会不注意隐藏。
    看过一番之后,白果拿出了一个罗盘,这罗盘并非是刚才使用过的那一个,而是另外一个。这个罗盘上面,只有一根指针,而现在,这根指针,正在疯狂的转动着,片刻之后,指向了一个位置。
    白果利用他的那双眼睛,对着那个方向,如雷达一般的扫视了一圈。终于微微的勾起了嘴角。

第 082章:听话就行
    “主人,这个地方是不是不对呀?“吞天虫不确定的问道。
    “你感觉到的能量,应该并没有错,不过,这里被层层的结界以及禁制阵法给阻隔了。"白果一边说着,然后拿了几张符禄出来。
    我就说!“吞天虫松了口气,“那能量的气息,若隐若现的,有时候可以感觉到,有时候又什么都感觉不到,我还以为自己的感知出了问题,原来是被层层盖住了。在九幽派,肯定在这里藏了好东西!绝对不能放过!"
    白果对于吞天虫的话,没什么表示,只是将那拿出来的几张符禄,其中的两张点燃,然后撒了出去。
    当这两张符禄撒出去之后,白果这边顿时比较奇异的一幕发生了。只见在白果和吞天虫的头顶之上,一张巨大的红色的网,忽然出现,不过那与其说是网,不如说是一条条的线条,丑些线条,很多都是交织在一起,才会形成了网状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