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还得多谢你的提醒,否则的话,我恐怕还陷在那幻境里面出不来呢。”秦歌回的手指在手中的剑身上轻轻地抚了抚。
    的确是本命剑的提醒,看来这家伙具有本身的灵智恐怕也真的是早晚的事情了。
    若是没有本命剑的提醒,他还真的不能那么快的出来。
    如今,感觉着本身滂湃的灵力,秦歌回眼中闪过一道厉光,没有实力的感觉真的是太不好就在这时,前方隐隐传来了打斗声,秦歌回目光一凛,连忙看了过去,不过,神识如今还是不大能用,秦歌回的肉眼去看也只能看到大约几百米的距离,所以他没看到什么。下一瞬,秦歌回落到了自己的本命剑上,驾驶着本命剑便迅速前往。
    当秦歌回看到前方战斗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的目光也跟着微微一凝。在前方,有两个人,一个是王翰,另外一个不认识,但应该也不是王翰那边的人。秦歌回说知道那枚令牌和四个名额的事情的。
    按理来说,云雪和王翰是一起的,进来的四个人肯定也只会彼此合作。但是他能看的出王翰即便在被妖兽围攻的时候,对另外的那个人也是十分戒备的。虽然,看起来像是两个人类合作对付一群的妖兽。
    秦歌回落到了一旁,但没有加入其中。他扫了一眼,那群妖兽的话,有两头元婴期的,其余的都是金丹期的,虽然数量多了一点,但应该不是王翰他们的对手。那两个人,除了王翰自己是元婴中期外,另外的那个,也是元婴中期的修为。对付这些围困攻击他们的妖兽,应该也不算什么。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不多久后,那两人便联合起来将围着他们的妖兽群全都解决了。
    王翰显然也看到了秦歌回,于是直接一个闪身落到了秦歌回的跟前。而王翰身边的那个人,则是目光闪烁了下。
    秦歌回在之前遇到的那块石碑之上,已经大约知道这里会是什么地方,所以看到王翰自然也不惊讶。
    另外的话,王翰看到秦歌回似乎也不惊讶,这倒有些出乎秦哥回的意料。
    两人都抱了抱拳之后,互相一了解。王翰那边的话,对于出现在这里的秦歌回之所以没那么意外,那是因为他身边的那人并不是他们自己人。
    秦歌回总算明白了。怪不得王翰对于那人那么戒备。另外的话,那人居然还是一个魔修!并且还是一个看不出是正魔修还是邪魔修的魔修!
    至于那人来自的地域,则是西域。与王翰那是一个地方的,只是王翰并不认识对方。了解到了这些资料之后,秦歌回也将自己为何会到这里说了一下。
    “这么说,你会到这里并没有使用令牌?”
    秦歌回点了点头,而这时,另外的那人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王翰也是在今天刚刚遇上那人的,在被妖兽围攻之前,他两人有过简单的交谈。但连彼此姓名都不知道,所以才会本能的戒备。如果不是人类和妖兽的区别,他也根本不会跟对方联合。
    此时那人朝着他们这边走来,秦歌回和王翰自然而然的停止了交谈。
    那人来到了两人的跟前。这人长相平凡,并无什么特殊之处。但是一身的气息却极为内敛,知道对方是魔修,那是从攻击当中能够看出的,但是从气息上面却无法辨别这人究竟是邪魔修还是正魔修。
    秦歌回和王翰并没有说话,那人主动开口。“相遇便是有绿,在下杨焕海,见过两位道友杨焕海?这个名字王翰并没有听过,他微微笑了笑,周正的脸上所带着的似乎也是善意。
    “在下王翰。”
    “秦歌回。"秦歌回言简意赅。
    杨焕海从西域而来,据他所说。就算是进入这个秘境,也是意外之下才会进入的,并且他只有一个人,是被意外卷入的。而来到这里更是意外。
    这说法也不知道秦歌回和王翰相信了几分。不过总之,在上路的时候,三人却是一起上路的,只是秦歌回和王翰两个人走得更近一些罢了。
    杨焕海对此似乎也完全不介意的样子,在三人行的过程当中,杨焕海显得沉默了一些。若无必要的话,也并不主动开口,而若是遇到妖兽,出力也是较多。
    如此几天之后,一处巨大的洞府出现在了三人眼前。那一座洞府,从外观上看,便十分的豪华。而且那强大的气息,一看并不简单。更给人一种里面宝藏无数的感觉。
    秦歌回面无表情,而这时,他体内的本命剑再一次隐隐的动了。虽然没有激动的要冲出体外,但显然并不平静。也是要出来的。
    秦歌回压制着本命剑,不让对方乱动。
    王翰转头看向秦歌回,“进去看看?”
    秦歌回微微点头。
    另外一边的杨焕海笑着说道:“走了这么久,除了被围攻,就是被围攻,可终于碰到一处可能会有收获的地方了。
    王翰闻言也是微微一笑。
    那就一起进去看看吧。
    三人来到洞府的大门之外,在几人靠近的时候,这大门之上便显现了一句话出来。
    “内有宝藏无数,只要有命拿。”
    王翰挑了挑眉头,“看来这里面会很凶险呀。”
    “宝藏所在之处,自然是凶险的,更何况这里还说内有宝藏无数。"杨焕海一笑,不以为意秦歌回没有说话。
    王翰道:“那就各自珍重吧。”
    三个人的手几乎是同时碰触到了那大门之上,紧跟着,从大门里面一道吸力传来,三人并没有做太大的抗争,就被吸了进去
    秦歌回落地之时,王翰和杨焕海这两个人已经不在自己的身边了,明明之前是一起进来的秦歌回的丹田之中,那本命剑越来越情绪激烈的样子,于是秦歌回千脆将那把本命剑放了出来。
    本命剑放出之后,立刻确定了一个方向,直接冲了出去,秦歌回目光一闪,紧跟着跟了过去。
    本命剑冲的飞快,秦歌回跟在后面也不慢,这其中倒是并没有遇到什么,直到本命剑停下。秦歌回发现他此时似乎是在一个大厅里面,那本命剑停下之后,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秦歌回是对方的主人,能够感觉到对方的急切。这本命剑所寻找的,自然也是对他极有益处之物。
    终于,本命剑似乎有所确定,朝着一处方向冲击而去。
    轰的一声,有什么被破开了。秦歌回紧跟而上,然后发现了杨焕海。秦歌回的目光再度一闪,而此时的杨焕海再转过头来后发现了秦歌回,也是目光一闪。
    随后,杨焕海微微笑了笑。“秦歌回?呵呵,是你……还以为我们失散了,可有看见王翰?”
    秦歌回摇了摇头。“并未看见。”
    “我也没有看见,到了这里,就出现在这里了。宝藏没有看见,也不知是藏在了哪里。“杨焕海笑着说道,目光在秦歌回的本命剑身上一转而过。“这是你的本命剑?”
    秦歌回淡淡点头。
    “它看起来好像是有所发现….”
    杨焕海这话刚刚说完,秦歌回的那本命剑就朝着这处地方的东南角墙壁狠狠的撞去。
    秦歌回随后而上,杨焕海看了看秦歌回的背影,很快也跟上。
    秦歌回的本命剑穿透了那墙壁,紧跟着秦歌回,和杨焕海两人便落到了下一处空间里。
    这一处地方看起来像是炼丹房。而秦歌回的那本命剑,居然就插在了这房间里的一处丹炉里。
    秦歌回眉头微微一皱,他能够感觉到他的本命剑似乎在吸收着丹炉里的什么。此时杨焕海也跟了过来,秦歌回落到了本命剑一旁,虽没有做什么,但自然是戒备着杨焕海的。
    杨焕海像是什么都没有看出来,笑道:“你的本命剑很有灵性呀,看来是找到了让他激动的东西了。”
    “见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