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古肆央点了点头。
    齐莫涵有些感慨道:“果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那位白道友的阵法造诣很高呢。
    嗯。"古肆央淡淡的应了声,依然没什么表情。
    齐莫涵早就习惯了自家师兄的冷淡,没有半点在意,径自笑着说道:“看来这次真的遇到对手了呢,蛮有趣的,这一趟倒是没有白来。
    古肆央依然淡淡的嗯”了声。
    齐莫涵笑着又道:“师兄,那秦歌回刚才也过来了,他和白道友的感情果然很好。对了师兄,那秦歌回也是你的对手呢,你感觉他怎样啊?
    “要战过才能知道。”
    “哈哈,能让师兄说出这话,看来对方是真的很强了,不然师兄一定会说:不如何。哈哈!
    古肆央沉默。看着师弟高兴的脸,眼底也多了一丝暖意。
    而外面,因为白果他们的出来,外面自然是炸开了锅了。
    东域的那些阵法大师们,看到他们辛辛苦苦布置下的阵法,甚至都以为参赛者会在里面全军覆没的阵法,居然两刻钟的时间而已,就有这么多人出来了!
    昆明山,五个人直接出来了四个!南域那边也出来了一个!这些人,到底怎么出来的啊!
    昆明山这边,尤其他们这边!他们这个剑修的门派,什么时候阵法造诣水平也这么高了啊!难道真的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也太离谱了吧!
    东域的大佬们一时无比纠结了起来。这,虽然是没有丢了他们东域的面子,甚至可以说是给他们东域大大长了脸,毕竟一下出来了这么多人。但是这些人全是别人家的啊,又不是自家的,这让他们多么的心塞啊!
    不对,昆明山那边的水平到底怎样他们是知道的,绝对不可能短时间里出这么多天才!里面一定有原因才是那些昆明山的弟子都聚集在一起,与其说他们是同时出来的,不如说,他们是被一个人带出来的!而,那个率先出来的,似乎叫白果?大佬们知道他这么个小小的筑基期的弟子,还是因为他是秦歌回的道侣,而且秦歌回之所以能突破极限,是他最后选的人。所以,这个人才走进了东域各大大佬的眼。
    想到里面的不对,各大大佬们顿时都聚集到了胡涂那里。胡涂笑的跟朵花一样,应付着众多大佬,大家都是有眼睛的,胡涂自然也就没有隐瞒白果。
    这么说,果然是那白果带着众人出来的!”一名大佬口气酸酸的说,“他的运气可真好,居然让他遇到了那么多的同门。”
    胡涂呵呵的笑,“那可不是运气,那是实力!我们昆明山弟子的实力!”
    另外一位大佬口气更酸了,“你就算了吧,什么昆明山弟子,也就那白果一个厉害。”
    “不过那的确是实力啊!”
    胡涂斜睨了对方一眼,“白果难道不是我昆明山的弟子?”
    那人顿时语塞。
    胡涂舒畅了,真想对白果竖起大拇指,来一句:白果,好样的!真给我们昆明山长脸!
    此时的胡涂完全忘了他之前多不待见白果睚眦必报的性格。
    南域那边也在议论纷纷。
    不是说东域第一大宗门,阵法水平不行的?这个叫不行吗?
    “虽然人数出来的多,但是剩下的其实都是被带出来的,真正有水平的只有一个。”
    “那个小家伙,你们谁知道他的资料?竟然跟我们齐莫涵一起出来,不简单啊。”
    “王长老刚来,所以不知道。这些天,那个小家伙还蛮有名的.”这人将这几天白果和秦歌回的事情说了一遍。
    王长老有些惊讶,“这么说,那秦歌回突破了自己的极限?”
    “是的,那个小家伙,只要不半道陨落,前途应该无限。”
    王长老神色略有点微妙,“看来这次,不管是我们的古肆央还是齐莫涵,都遇到对手了啊,这对手,还是一对道侣。”
    “可不是么……”
    旁人的议论纷纷,白果和秦歌回都没有理会,在他们看来,这跟他们无关。
    两人到了这边的空地之后,白果盘腿坐下,然后示意秦歌回也坐下来。
    秦歌回自然照做。
    白果从空间里面,掏出了几张空白符禄出来。“你看着我做,如何将这里面的灵力填满。”秦歌回点头。
    白果很快填满了,其中一张符禄的灵力,让秦歌回感觉一下,并且,让对方输入自己的灵力。
    这个锻炼的是控制力,另外我教你,看符禄上面的线条。你往里面输入灵力的时候,根据这些线条,你才能够,不破坏这张符禄的结构。
    秦歌回再次点了点头。
    教了一遍之后,白果让秦歌回尝试一下。秦歌回自信满满的点头,然后,朝着其中输入灵力。只不过,不多一会儿,轰的一声,这边爆炸了。
    好在,爆炸的时候,秦歌回本能的护住了白果,甚至都不在意自己。但结果,反正就是爆炸了。
    这里的动静,自然让许多人都看了过来。韩轻飏和王妄等人,也都朝着这边迅速过来。
    大师兄,白果师弟,发生什么事了?
    秦歌回非常的尴尬,他刚才,手中所抓着的那一张符禄,自然爆炸的没有了。此时,对方正有些无措的看着白果。
    瞧着这人,堪称有些可怜兮兮的眼神,白果无奈的摇了摇头。
    “看来对于符禄一道,你是一点天分都没有呀。"白果直接说道。
    我可以学,刚才只是意外。”
    白果扫了对方一眼,“我倒是觉得,你像符禄杀手。
    秦歌回非常窘迫。
    韩轻飏等人,在旁边,先是没有听懂,然后,看着他们大师兄的样子,又都觉得有些好笑。个个都勾起了嘴角。
    他们这位大师兄,以前的时候,可从来不会有这么生动的表情。
    白果,果然是有能耐呀。
    “白果师弟,你刚刚是在,教大师兄符禄吗?
    白果看了看过来的众人,决定抓一下壮丁。
    “既然你们来了,就让我测试一下你们的符禄水平,以及你们的智商。"白果慢条斯理的说着。然后,他拿出了几张符禄过来。递给了韩轻飏等人,每人一张。让他们盘腿坐下,并且在他们每个人之间,都隔了一个阵法。
    这样等会儿L发生爆炸的时候,你们自己承受符禄的威力就是。
    韩轻飏等人面面相觑,忽然心中有不大妙的预感。
    白果同样只教了一遍,然后就让他们试了。当然,在此之前,他是自己做过一遍示范的。于是,不久之后,轰轰,又是两声爆炸。倒是其余的三人,他们成功的完成了。这完成的人,有韩轻飏,周灿然,以及,另外一名昆明山弟子,而这名弟子,正式参加了阵法比赛,并且被白果带出来的人。
    这名弟子很高兴,“我成功了。”
    白果看了一眼对方,这人的确是成功了,而且,相比较同样成功的,韩轻飏以及周灿然这人在符禄的把握上面,似乎天分更高一点。同时,这人的符禄,结构也更稳定一点,代表他点都没有破坏。
    韩轻飏和周灿然那边,符禄的线条,则是没有那么流畅了。
    秦歌回看到,别人居然成功了,眼睛瞪了瞪。他转向了白果,“让我再试一试吧。”
    白果看向了秦歌回,忽然说道。“那古肆央的灵力,我觉得有一些奇怪。“其实是对方的灵魂之力,让白果有些奇怪,而且有一丝兴趣,对方的灵魂颜色,是白色的,并且,他总觉得,有哪里有些古怪。所以,她想要试探一下。”
    白果又拿了一张空白的符禄出来,“我刚才教你的方法,你应该是记住了。你和他都是剑修,应该比较好沟通一点,你却让他输入一次试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