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皆知,当修者都集合在一起之时,所能够释放出来的力量也是最为强大的。
    而当这么多人全都被分散开来的时候,自然的,所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就受到了绝对的压制,更何况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这个阵法绝对诡异。
    当他们进入这里面之后,他们浑身的法力立刻就被压制了将近一半,于是所有人的脸色都跟着一变,紧跟着一队队的队伍,将他们分隔开来,并且包围于其中,这第二批的战斗又跟着打响。
    与此同时的最外面白果和那名小少年联合起来对上了那名渡劫期的强者。
    实力到了他们如今的地步,引动的天地之气已经绝非是分神期所能够比的。
    白果动用的直接是自己的灵魂力量,同时这灵魂力量当中所带上的寂灭气息,让那名渡劫期的强者也跟着心中一凛。
    而那名小少年的话,他所动用的当然更加是自己的灵魂力量。
    当两者的灵魂力量相融合到一起之时,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在对撞之时,脸色又跟着变了一变,他忽然明白,自己好像有点托大了。
    白果冷冷的勾了勾嘴角。
    这个惊喜足够强大吗?
    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冷哼了一声。“的确足够强大,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
    那名渡劫期的强者不再多说,于是这里整个天地都跟着变色,半空之中,仿佛偌大的半边天都跟着压了下来,气息也跟着改变。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吞天蛇忽然迎面而上。
    吞天一族,对于这样勾动天地能量的气息,那都是绝为满意的,而且能够吞噬者用来成长自己的力量。
    这吞天蛇在往上冲过去之时,就已经开始吞噬周边的力量。
    白果只是往吞天蛇那边看了一眼,紧跟着就转开了视线,而这个时候,那另外的那名男子还是没有动的。
    但也就在这个时候,小少年朝着那名男子那边看了一眼,用眼神催促对方,快点行动。

第 217章:战斗
    在小少年的眼神催促之下,那男子很快就动手了。
    本来那名渡劫期的强者就有奈何不得白果的架势,而在那名男子跟着动手之后,这一片的地方整个天地都跟着变色了起来。然后,一股让那名渡劫期的强者真正胆寒的气息升起,伴随着的,是心惊肉跳之感。
    一招,那名男子只用了一招,就卸了那名渡劫期的男子半边身体。如果不是因为那男子似乎并不要灭了对方的元婴,在那一招之下,恐怕那男子的元婴也都得跟着灭了,那可就变成了真正的魂飞魄散了。
    不过,此时这种情况,就算没有魂飞魄散,那也差不了什么了。于是,白果很轻易的上前就制住了对方,并且一下子就强迫性的让对方认主了。这一次不同于之前的有时间限制,这次是真正的认主。
    那名渡劫期的强者眼珠子狠狠地瞪着白果,恨不得要把人吃了的模样,奈何,瞪着也没用啊!
    白果可不管人家正瞪着自己,在解决了这个最强大的对手之后,他直接就进去了阵法里面之前白果就知道那名男子肯定有所保留,果然,这不,瞧瞧人家,一出手就灭了一名渡劫期啊。
    白果忍不住想,幸亏这个杀神跟那双眼睛是认识的,从他们的过往猜测来看,两人多半还是那种关系。不然的话,秦歌回当时去寻找机缘之时,恐怕就得折在这男子的手上了。
    真是幸亏啊!
    两个时辰之后,阵法里面所有的战斗都停止了。最后的结果当然是白果强迫性的让所有人认主了。
    让所有人都认主后,白果直接翻找了那名渡劫期强者的储物袋,可惜的说,最后一样冰龙草还是没有找到。而从他们的口中白果还知道了,还有另外一名渡劫期的强者在。而且那人的修为比这一位还要高一个小境界。
    高一个小境界啊…白果眨了眨眼,倒是并不觉得怎么。反正有那名男子在,而且自己现在还多了一个秦歌回帮手,之前对方可是被困在里面的。
    所以,白果并不怎么的在意。
    这里的问题都解决了后,白果打算正式在这个天险之地里面看看了。
    到了里面后,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他们再一次的看到了石门。只是这石门的话,看着跟在以前的那处秘境里面所看到的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比如说,这个石门的最外围的上面就布着一层禁制,要进入石门之中,就必须破除禁制。
    并且这边的石门也都是分等级的,最外围的那些,只要有化神的修为就能够进入,当然,那是同样需要破除禁制的。
    而在这个里面的这一层,则至少需要分神的修为。
    这么多人当中,达到分神的虽然不算太多,但也绝对不少了。而这边的石门,能进入的就被限制了名额。一次最多只能进入五个人,而且必须得等到人出来,下面的人才会再能进去
    因此,这天险之地每一次其实都被最大的回天大世界给把持着。否则的话,这岂不是影响到他们的名额吗?
    虽然说这个秘境会开启十年的时间,但是这时间对于修真者来说的话,可着实都不能算是多长的时间。
    白果瞧了瞧后面满满当当的人,“要是五个一进的话,那得多浪费啊。”
    回天大世界那边的一人淡淡道:“试过许多种方法了,一次只能进一人。"
    这人对白果当然是怨念非常深的,奈何现在自己的生死掌握在别人的手上,所以就算怨念再大也没有用啊!
    "那石门上面的禁制会不会没有解干净?“白果若有所思的问了句,让化神期以及化神以下的在外围先“锻炼”,他自己则带着分神期的那些往后面去。
    回天大世界的众人看到白果往这后面去,许多人的目光都闪了闪,他们可没有忘记他们还有一名渡劫期的大师兄没有从石门里面出来。他们这么多人的生死都掌控在别人的手中,虽然说大部分的人都只是有两百年的时间限制吧,但是这件事的本身就非常丢份!
    因此,他们是盼望他们大师兄跟人对上的,最好是他们大师兄能把人擒住。
    至于自己等这些人质?只要大师兄能把人擒住,这人身后的人可比他们这些人多不知道多少!即便其他世界的那些人不算,光是这个五元大世界本身里面的人数就不少!
    但,他们又担心,若是大师兄也落得同样的下场呢?
    虽然,那对他们来说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点,但是,万一呢?
    尤其是回天大世界中,那另外一名渡劫期的强者,他就有一种非常可怕的预感,那就是,大师兄真的跟他们对上了,大师兄必然会吃亏!即便自己可以不遵照主人的令去攻击大师兄,但是那些人的手段都太奇特了,而且对自己动手的那名男子,对方的手段自己根本看不清。
    所以,他也是真的担心大师兄会折在他们的手上啊。
    也许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白果这边刚带着人到分神期所在的石门的区域,那渡劫强者的气息就强横的扫来,这样的威压下,在场的人,除了回天大世界中的人,其余的所有分神期强者几乎同时变了脸色,然后纷纷用灵力抵抗。
    好在这一股威压也根本不是针对单独的个人,所以大家平摊压力之下,这一股威压带来的"后遗症”也没有那么大。
    白果不由得轻轻地笑了,这万事依靠别人自然不是上策,更何况那名男子纵使能用,但是对方对于自己是那双眼睛主人的事情可是有所不满的。所以,白果也不能真的全靠对方不是?
    另外,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让秦歌回利用此机会跟渡劫期的强者对战一番,这当然只有好处!
    秦歌回明白白果的意思,所以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当即,那充满了寂灭气息的一剑就朝着那名渡劫期的强者挥了过去.
    吞天蛇和吞天虫,以及那名天道之子的少年不知何时全都在白果的身边立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