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难道说在承受如此痛苦之后,对方的实力会有所增长吗?总觉得有哪里奇怪的样子。过了整整小半个时辰,魅影终于睁开了眼睛,身上浑身都湿透了。可见刚才有多么痛苦,虽然这种痛苦他早就有些习惯了。
    白果看着对方。
    “我刚才的手法你已经记住了,最后的半个月,每一天都要如此,你自己可以找时间。另外那些药材的话我也给你说了名字,等到你有机会,就自己准备两份,方式的话也用这样就可以了。”
    魅影点了点头。
    “你要见一下他吗?他也在这里,如果你想见的话就往那边走,找到秦歌回的队伍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想见的话,那现在就可以走了。"白果脸上带着一丝笑意的说道。
    魅影稍稍沉默了一下,他并没有回答白果,自己是想见还是不想见,白果自然也没有催促对方,在这么说了之后,他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白果走向了雷炎等人,脸上带着一抹笑容,雷炎等人全都觉得不寒而栗。
    就连雷炎这个看似马大哈的存在,在看到白果的这个笑容的时候,也觉得浑身的寒毛都跟着立了起来。
    你们好像很闲的样子,过去这么久的时间了,居然还在山谷的外围徘徊。你我看你们如果不被什么东西追的话,那是无法更快的前进了。
    白果刚刚这么说完,就传来了一声吼。这吼声当然不是白果所发出来的,而是一头妖兽。光是从这头妖兽的吼声中来看,就可以看得出对方的等级,最少在元婴后期。
    虽然如果自己本身有灵力存在的话,他们每个人的修为都会超过这个等级,但问题是现在他们的灵力被封住了呀,于是众人的脸色不由得跟着一变。
    随后,雷炎大喊了一声。“大家快跑!”
    众人立刻撒腿就跑。
    白果看着众人加快的速度,略微满意的勾了勾嘴角,不过跑得这么快,就是不知道会不会遇到绊子了
    “你这是在做什么?是在训练他们吗?"魅影的声音在白果的身后跟着响起,白果转了一下头,斜眼扫了对方一下。
    你怎么还不走?不去见一下韩轻扬吗?之前你才说自己没有那么多的闲工夫,现在好不容易出来了,难道还不要把握一下时间吗?
    魅影闻言,微微抿了一下嘴角。“这一次我就不去看他了,等下我就走了。你别转移话题,你是在训练他们吗?为什么?”
    “难道你不知道?”白果的视线略微古怪。“我以为你和韩轻扬不可能真的一点联系都没有,难道天元宗发生的事情你一点都不知道吗?”
    魅影闻言,唇瓣抿得更紧。“我们的确没什么联系。”
    白果忽然呵呵的笑了,魅影被对方的这个笑容看得有些毛毛的。
    “你这么笑做什么?”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你需要加把力呀。“白果一边说着,然后哥俩好似的拍了拍魅影的肩膀,直将魅影拍的无语。
    “不明白你这句话的意思。”
    “你也不需要明白,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自己去问韩轻扬,我可不想浪费口舌。好了,我得去看着那群人,那些人可都有个好师尊,真要是少了一块皮,我也得吃不了兜着走呀!"

第 171章:要大比了
    白果在说完之后果然就走了,那速度快的让魅影即便还想问什么都没有办法问出口。最后魅影也只能走了。
    与此同时,天元宗那边发生了一件事情。
    天元宗的宗主在收到了几条讯息之后,于是将下面的几大峰主以及几大长老全都召集到了一起。
    再说了自己所收到的讯息之后,另外的那些个人,一个个表情都不一了起来。
    “现在这种时候,那三家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还要来个比武,有没有搞错,这时候了还要比什么!”
    “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四大宗门在一起,另外的三大宗门在整体实力上面,的确是比我们强一点,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组织起来的弟子之间的大比,我们都是排在末尾的,就算是生气也没有用,这是事实。”
    “我就是觉得那些人闲的蛋疼,如果是惯例的大比,那这也没什么。但他们打得口号居然是为了三年之后,这就让人觉得蛋疼了。”
    “不错,本来时间就很紧,现在还要比什么武。他们就是想要宣显一下自己的存在!"
    “你们只注意到他们所打的口号吗?那三大宗门可都是联合通过了,说是这一次大比的第名,那就是三年之后所有人的队长。”
    “要知道三年之后,那可就不是宗门和宗门之间的问题,那直接就是世界和世界之间的排名。如果大家都是一盘散沙的话,那好像的确不大好。”
    “这么说你是赞成啦?”
    “我就算不赞成的话不是也没有用吗?另外的三大宗门全都通过了,难道我们一个还能够有什么说法不成?”
    “怪只怪我们连续300年来排名都是最后一个,所以有时候连发言权都没有了。”
    “这就不要埋怨了,谁叫我们下面的年轻一代不够给力呢?”
    “这一次,那三大宗门,也不知道有没有妖孽一般的存在,不知道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比起那三大宗门里面的天之骄子会如何。”
    “15年前群天宗年轻一代的那位领头人就已经进入了化神巅峰,如今已经过去15年的时间,那人是不是成就了分神还不知道呢。”
    “就算那人成就了真正的分神,我觉得以白果如今的手段,也未必不能战胜呀!”
    “你真是太想当然了,白果虽然厉害,却需要借助阵法和符禄,如果四大宗门中的大比,这些外物云不允许被借助,还不知道就算允许的话,你们忘了往年的惯例吗?法器只允许使用一样!”
    “其实也就相当于是武器,只能够用一样。可以让白果就使用符禄,反正他的符禄那么多,到时候直接轰都能够把人给轰死了。”
    “你就不要做梦了好吗?这是违反规定的,我看,到时候他如果使用符禄的话,就算被允许,恐怕也有张数限制。”
    白果的有的符禄很强大,就算有限制,那也可以了,大不了制作几张能够对付分神期的呗”
    “这样还是太过,胜之不武,除了将白果推到众人面前,却又得不到大家的一致肯定之外,也没什么其他的好处,甚至不无的结果肯定是得不到第一名的。”
    “这倒也是,四大宗门大比主要比的还是各自的修为和实力。其他的小道,似乎都不大被允许。其实我觉得这样的比试方式真的是没啥意思,有的人本来就是综合发展,凭什么不允许使用小道。”
    “要是可以让那些人改一改规则就可以了,宗主你这边的话难道不能够说上一说吗?”
    “还是不要为难宗主了,宗主的实力在四大宗主之间虽然不是最高,但也能排得上是第二,只可惜被我们宗门中其他的人拖累了。”
    众人纷纷叹了口气,对于天元宗的现状都有些无可奈何。
    白果之外不是还有一个秦歌回吗?
    “但他不可能能够对战分神期的吧?听说之前在对战邪魔修的时候,解决那名化神初期的邪魔修都是白果帮的忙。”
    但是秦歌回现在,本命剑已经化灵,他本身的实力只会比那个时候更强吧?
    “就算再强的话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到达分神期呀。”
    于是众人又再度沉默了。
    “另外就算白果的符禄攻击性比较强,但是你们发现了吗?那都是因为他一下子使用的符禄比较多,如果他使用小道,并且有张数限制,甚至只有两三张的话,你们真的觉得他可以画出来的符禄有分神期的效果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