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名邪魔修的嘴角抽了一抽。“你确定你讲的是真话吗?就你这张脸还能跟我比。
    我讲的当然是真话,你这张脸丑就算了,身上还那么臭,就不应该出来污染人家的眼睛呀!这么说着的时候,白果已经从空间之中拿出了一大把符禄,朝着这人就丟了过去,这一大把符禄全都是爆炸性的雷符。
    之前白果并没有使用符禄来攻击这名邪修这一下自然被攻击的太突然,幸亏他在关键时刻拿出了两样法器,顶住了。
    白果可不打算等对方恢复。在雷符的威力过后,这人刚要收取两件法器,白果的再一轮攻击紧跟着又到了
    这名邪魔修被炸死的时候显得十分的憋屈,他当然没有想到,某一天自己居然会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
    没有被什么高等级的大能者给杀死,居然死在了一名小小的筑基期的身上,而且死在了符禄之下。该死的
    白果用自己的雷符炸死了那名邪魔修之后,顺理成章的接收了对方的储物袋。别说还真在里面发现了一样好东西,看着那一枚阵旗,白果微微的勾起了嘴角接下来继续往前,不过几个时辰之后,白果并没有在遇到其他的人,也没有遇到其他的攻击。
    就在这时,阴森森的感觉褪去,白果的那双真实之眼微微闭上,眼前那种浓浓的白雾也没有了,虽然那浓浓的白雾,其实本身就没有。
    这时,那双眼睛忽然开了口。
    “这里好像有些不大对。”
    白果的灵魂之力依然不能够用,他感知了一下。一时之间倒是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大对,但是这里的气息让他本能的有一种厌恶之感。
    你觉得哪里不大对?
    东北方,你往那边去一点。
    白果往那边的方向走去,那双眼睛没多久之后一声大喝。“快点停下,不对。”
    白果停了下来,饶是如此,还是晚了一点,就在他的脚下,所有的土地翻飞。巨大的吸力从下面传来,而且有浓浓的岩浆的气息。这一次那吸力将白果往下拽的时候,白果当然不会傻傻的任由自己往下掉,那浓浓的岩浆如果真的掉进去的话,可不知道自己的这一身肉身还能不能够保得住。
    白果迅速的在自己的身上贴了几张符禄,而且在自己的脚上迅速的画了两个阵法,这才让自己的身影腾空而起去。
    白果挣扎开了下面的吸力,然后落到了外面的裂开的土地旁边。这里勉强算是安全地带。站在这里,白果看着下面。许多落下的东西落到了岩浆里面,全都化为了灰烬。可见下面的温度之高,恐怕就算是元婴期的修者落到下面,元婴能不能够逃得出来还不知道。
    白果的目光微微沉了沉。
    “这个下面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岩浆?"那双眼睛自言自语。“不应该呀。”
    “你对这里了解?为何就不应该?
    白果的声音淡淡的。
    我对这里不了解,但是传承之地的话是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灼热之处的。尤其是用来传承,那么就不应该出现这样的一天灼热,因为会破坏很多东西。甚至是这座宫殿的地基,基本上只要有脑子的,都不会在自己的洞府下面弄下这一块岩浆。而且还是这么一大片,并且这样的岩浆社会破坏空间结构的,这里层层空间相叠,怎么都不应该呀….
    白果稍稍沉默了一会儿,而就在这时,白果所注视的那一片岩浆之内。在那正中央的位置,一道红色的水柱从地底冒出那一道红色的水柱,像是那岩浆的精华。从地底冒出之后,呈现喷雾的形状,白果飞速的往后退,饶是如此,自己的身上也沾染到了一点,可见刚才那喷雾的速度有多快。
    白果的身上是沾染到了一点点,充其量也就只有那么几滴。但是这样的基地立刻将白果的整只左手臂全都腐蚀了。上面的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腐蚀了个干干净净,即便白果补救的,在上面贴上了几张救治的符禄也没有用,很快的,白果的左手臂就变成了白骨。
    “断手!”那双眼睛立刻道。
    白果的目光一闪,立刻点头,他也没想到光是腐蚀了自己,手臂的血肉还不够,居然自己的骨头也不能够逃脱。而依照这样的侵蚀速度来看,很快就能够到达自己的身躯。若是如此,自己的这具肉体肯定是保不住了。现在可没有重塑身躯的那些材料,他还不想转修灵体,更何况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顺利的转修灵体。
    白果当即立断,直接砍断了自己的左手臂,并且在伤口之上贴上了几张符禄。这几张符禄也是特殊型的,贴上之后,那种腐蚀蔓延的感觉终于停顿。
    除了痛苦之外,没有其他。
    不过断手之痛,白果还没有放在心上,他抿了抿嘴角,往后又更推了一些,此时。那红色的冒出来的水柱已经再一次的退回了岩浆之内。
    那究竟是什么?"白果沉声问道。
    你之前不是猜到了吗?是那一片岩浆的精华所在,我估计这一处宫殿存在至少几万年,否则那一片岩浆不会变成这样。"那双眼睛说着,微微的沉默了一下,紧跟着又道。“我知道这一处宫殿真正的传承之所在哪里了。
    白果的眼中闪过一道精光,目光跟着落在了那一片岩浆之上。“是在这一片岩浆里面。”
    那双眼睛并不意外,白果也能猜到,对方的脑子向来就很好。
    你说的不错,真正的传承之所应该在这一片岩浆里面,我之前就奇怪,这个地方怎么会有这样的一片岩浆,并且经过几万年之后异变成了这样。现在我倒是想通了,恐怕留下这一处宫殿的是真正的大能者,而且是对方在飞升之前留下的几万年之前,或许这个世界真的有人能够飞升,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够到达化神期。
    那双眼睛说着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整理思路,紧跟着对方又说道:“那名大能者留下了这处宫殿之后,对方将真正的传承之所设置在了这一片岩浆之下,我想当时的时候,那一片岩浆应该还没有,现在这样的威力,只是对方的阵法所需,却没想到几万年过后,那一片岩浆自己发展,最后异变成了这样。
    ‘有一种阵法的确需要用到岩浆。"白果缓缓的开口,“怪不得刚才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大对劲原来在这岩浆之上,还有一层阵法。若非这样的话,刚才我会被那巨大的吸力直接吸下去,正因为有阵法的阻隔,所以也算在一定的程度之上,控制了那岩浆。不错,否则的话,刚才你会直接被吸入那一片岩浆之中。”
    白果轻轻闭了闭眼,再睁开的时候,已经试探性的用自己的灵魂之力往下延伸。那双眼睛惊异,“你这是在做什么?不要命了吗?白果没有理会对方,灵魂之力继续往下蔓延,不过速度很慢。越是往下靠近之时,所受到的阻碍也是越大。

第 137章:危机时刻
    白果没有理会那双眼睛的阻止,灵魂之力继续往下,而随着这个往下的过程,所受到的阻碍也越来越大。
    除了阻碍之外,还有灼烧的痛楚。这种灼烧的痛楚,可不像是自己之前的断臂之痛,这是直接作用在灵魂力上的,自然的,也就更加的痛。
    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多少人能够忍受得了这种痛楚。
    “你一定要这么执迷不悟吗?这个下面的岩浆已经产生了异变,你要是这样下去的话,会死在里面的。你还直接用自己的灵魂力下去,你这是想找死呀。"那双眼睛显得有些气急败坏而白果的话并没有理会对方,他的灵魂之力继续往下,不管遇到怎样的灼烧之痛,也不管遇到怎样的阻碍,就是一点点往下。
    那双眼睛急得几乎跳脚,难听的话都骂出来了,白果依然不为所动。
    而就在这时,刚刚隐退到了下面的那岩浆的精华,红色的柱子再一次往上喷射。
    白果的灵魂之力运用到极致,躲开了红色的喷射。那岩浆的精华继续往上。因为这一次白果站的比较边,所以那东西自然没有能够喷到自己的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