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看着对方,“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白果摇了摇头。“既然是我自己的灵魂,主动的离开身躯的,又是我自己躺了回去,怎么会有后遗症,放心吧,没事的。”
    秦歌回点了点头。
    “走吧,我们去看看那两个怎么样了。"白果笑着说道。
    秦歌回自然点头,两人来到外面的阵法之外之时。先看到的就是一地的妖兽尸体,各种级别的都有元婴初期的最多,元婴中期的比较少。金丹大圆满的也不少,元婴后期的则是没有。也是之前抢夺清明花的时候,若是外面还有元婴后期的妖兽,早就已经过来了,可不会等到现在。
    “看来这几天的时间,你们斩杀的妖兽真的是不少。“白果笑着走了过去
    古肆央的目光在白果的身上停留了一瞬,在刚才他看向白果之时,敏锐的发觉到对方身上的逆天之力好像更强大了几分。
    白果本来就很强,而现在则是更强了。不过让古肆央想要知道的是,为何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对方身上的逆天之力能够强大那么多?
    如果这东西也可以修行的话.古肆央眼中闪过一抹热切的光芒。
    大约是察觉到了对方的视线,白果朝着人看了过去。看到对方眼神之中的热切光芒之时,立刻就明白对方大概想到了什么。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在清明花要开花结果之时,天空之中的异状,你们都已经发现了,而在那异状之下,你们可有察觉到什么对你们身体有用的能量?”
    古肆央立刻明白了什么,他仔细的回忆了一下,却是摇了摇头。“我并没有发现什么。”
    魅影也跟着摇了摇头,秦歌回同样如此。
    白果耸了耸肩。“你们要是能够察觉到对你们有用的能量,那么我还能够教你们怎么吸收,或者如何去吸收,这其中的风险固然要冒很大,但是收获也会很大。可问题是你们连感觉都没有,那就没有办法了,证明你们无缘。
    三人沉默了一下,片刻之后就释怀。
    修真之人,本就看机缘,若是自己没有那一份机缘,自然也就强求不得,若是非要强求的话,反而划不来。因为结果可不会好。
    秦歌回只要白果能够得到那份机缘,至于自己是不是有,那倒是无所谓了。他看向白果道:“我们回去吧。”
    白果点了点头。“是要回去了,走吧。”
    几人回到人群之中,韩轻扬等人立刻迎了上来,“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回来了。”
    齐莫涵也是赶紧走向了古肆央,“师兄,你回来了,可有受伤?”
    古肆央摇了摇头,“没。”
    齐莫涵在确定对方真的没有受伤之后,松了口气。这段时间的担心,那自然是不言而喻的。魅影看了一眼韩轻扬,面具之下的那张脸忽然一沉,眼中闪过一抹冷酷的光芒。他的声音有些沉,直直的看向韩轻扬,“你受伤了?”
    白果和秦歌回也朝着韩轻扬看了过去......

第 128章:病态青年
    秦歌回和白果两人也朝着韩轻扬看了过去,眉头微微一挑。
    对方的确是受了一点伤,不过从感觉的气息来看,最多也不过是一点小伤罢了,倒是魅影看得很仔细呀。
    韩轻扬也被问得-愣,眼睛都忍不住的盯着魅影看了一看,然后才呵呵的笑了笑。“一点小伤罢了,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白果也是呵呵一笑。“怎么受伤的?”
    “和妖兽对战的时候,你们一直都没回来,我们总不可能在原地等着,所以有一部分人也就在就近的范围之内,找找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搜集的材料。我就是碰到了一头金丹大圆满的妖兽,在对战的时候吃了一点亏。”
    “看来你还需要多锻炼呀,师兄。这对上金丹大圆满的妖兽都能吃亏,这可不行呀。"白果笑着说道。
    韩轻扬翻了一个白眼,“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逆天吗?白果师弟。”
    不需要跟我一样,不过,越级挑战还是一定要会的。你可以让魅影有空的时候多教教你,虽然他是魔修,但是修行之道在一定程度之上,本身就是互通的,不管你修行的是哪一道。
    韩轻扬一愣,不由自主的朝着魅影的方向看了过去,目光有那么一点点的古怪。
    让魅影教教他,他跟魅影又没有什么关系,就算要找人教的话,也不可能是让魅影呀。魅影自然是面无表情,虽然也是戴着面具的,但是那双眼睛就是能够让人看出他面无表情,跟平常他表现出来的像是男宠一样的样子,还真是有很大的区别。
    周灿然和王妄互相对视了一眼,也不知道为何,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白果呵呵的又笑了笑,“既然我们都回来了,这里也不用再留了,我们还是继续往前。”
    周灿然等人自然都没有意见,纷纷跟着点头。
    不多久之后,众人就出发了。
    这一次经过那三角地带,自然是再没有阻碍。
    经过了那里之后,白果他们的速度也略微加快了一些。
    当来到下一个区域之后,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
    白果缓缓的说道:“还以为这个秘境是太大了,所以看不到其他的人类,原来这个秘境也没有那么大呀。”
    秦歌回点了点头。“要去查看一下吗?先看看究竟是什么地方的人。
    “行,那就让我们这边的队伍先别分开,我们先去查看一下,在这里的人是哪个地方的。白果说完之后,叫来了周灿然。韩轻扬的话并不在,大概是真的跟魅影去学习怎么越阶捌战了?”
    这里有其他地方的人出现?"周灿然有些惊讶,然后立刻跟着点头。“我明白了,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去吧。不过若是真的西域和北域那边的人,大师兄,白果师弟,你们觉得我们会对上吗?”
    “这就要看他们是不是想对上。"白果耸了耸肩,不以为意的说道。
    周灿然闻言不由得笑了笑。“白果师弟说的是,想不想对上也可以将决定权交给他们,他们若是不来招惹我们的话,那么,这秘境反正又不是我们自己的,谁都可以来。若他们非要来招惹我们,我们也不惧怕就是
    “可不就是这个道理。“白果笑了笑之后,就和秦歌回离开了。
    古肆央和齐莫涵两人,他们现在在南域那边的队伍。
    谭君海等人在这段时间里的进步也都可以说是巨大,谭君海和田温两个人更是已经触碰到了那半步元婴的机缘,只待更进一步就能够真正跨入那一层境界。这是他们之前怎么都没有想到的,算是额外的惊喜。
    而此时,谭君海和田温正在向古肆央请教修行之事,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们已经看出来了,古肆央看着虽然“高贵又冷漠"的样子,但是其实人还是很好说话的,对方只是平常懒得讲而已。
    而且对方也不是真正的“高贵”,通常来说,只要你去问问题,并且态度很好的话,那么对方不会无视你。
    这一次他们请教古肆央,果然,古肆央并没有拒绝,而且指点的很到位,让谭君海和田温两人都受益匪浅。
    齐莫涵在古肆央讲的时候也在一旁听着,如今他自己也是金丹大圆满了,虽然没有触摸到半步元婴的那一层壁障,但是提前多听听对于自己还是很有好处的。
    大约因为齐莫涵也在听,并且在体悟的原因,所以,古肆央讲的算是颇为详细。
    讲结束之后,古肆央也没多留,齐莫涵自然是跟对方一起离开了。谭君海和田温两人对视了一眼,两人纷纷勾了勾嘴角。他们对于现在自己的进步,自然都是很满意的。
    古肆央和齐莫涵回到东域那边的时候发现秦歌回和白果不在,韩轻扬和魅影也不在,王妄正好在附近,察觉到他们的视线不由走了过来,笑道:“大师兄和白果师弟去看看是谁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