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在白果打开门的时候就睁开了眼睛,并且跟着站了起来。然后,在他正想说什么的时候白果已经来到了他的近前,并且伸手一拉,将他拉进了怀中。秦歌回一愣,而就在这愣然间,他的唇上已经多了一抹温度
    随后,白果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响起。闭上眼睛。
    秦歌回本能的闭上了眼睛,在闭上了眼睛后才发现似乎……哪里不大对?还来不及深想,
    白果的舌尖已经探入自己的口腔之内,那一瞬间,酥酥麻麻的感觉直接袭向心田。

第 092章:多行不义
    等到秦歌回被放开的时候,他一时都没注意到自己被放开了。耳根边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在这月色下,白果心下微微一动。有一种细微的冲动,似乎想将人更进一步的拥进怀里,并且做点更深入的事.
    不过想到此时的时间地点终究是不合适,白果还是按捺了下来,他只是伸手轻轻地碰了碰秦歌回淡粉色的耳根,并且倾身在对方的耳根上吻了吻。
    顿时,秦歌回的耳根更红了。他也终于意识到究竟哪里不大对,白果对他做的好像一直是一夫一妻当中“丈夫的角色”?不对啊!这反了啊!
    秦歌回猛地抓住了白果的胳膊,白果看向对方,“怎么了?”
    那个,是不是反了?"秦歌回直接道。
    白果不动声色,“什么反了?”
    就是…我们的角色。我是不是应该更主动点?我们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可是我….”后面的话,秦歌回有些不好意思说下去了。
    白果面上依然维持着不动声色,淡定道:“我们都是男子,何必计较那么多,没有什么是应该的不应该的,自然也没什么反不反。情之所至,自然而然不是更好?
    秦歌回,有些被说服了。虽然,还是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白果拉起了对方的手,“我们进去再说吧!”
    秦歌回迷迷糊糊的被白果拉了回去,还是有些纠结,却又觉得白果说的也有道理…这显然是被说迷糊了啊!
    白果在回到房间后拿出了一沓符禄,看样子目测至少两三百张。
    秦歌回有些愣住,“这些符禄是?”
    我用那坑洞里逃岀来的东西做成的符禄,有了这些符禄不用担心心性失控的问题了,而且能起到很好的警戒作用。"白果解释道。
    秦歌回一直知道白果在符禄方面是厉害的,没想到这么厉害,吃惊道:“那真是太厉害了,据我所知,符禄一道能有这样水平的可没有。即便是那些大师级别的,也做不到。”
    白果淡淡的笑了笑,“不过是因为我的长辈中正好有一人精通此道,我跟他学了不少,在这方面也算有点天赋吧,算不得什么。”
    秦歌回摇了摇头,说:“这要是还算不得什么,那真没什么能算得什么了。”
    白果但笑不语。
    两人又说了几句后,白果看了看窗外的天色,道:“时候已经不早了,我们也该歇息了。
    秦歌回猛地一顿。
    白果双目望着秦歌回,并未移动分亳。秦歌回的耳根又慢慢的红了!
    白果仿佛并没有看到对方红起来的耳根,只是走过去拉过对方的手,然后便走向屋中的内室,秦歌回几乎是同手同脚的跟了过去!
    一同躺到床上的时候,秦歌回非常的拘谨。明知道这种拘谨其实是要不得的,而且作为男人,自己应该更主动点才是,但是不知为何,就是想的跟做的,表达出来的,不能一致!
    秦歌回不由得更加僵硬了一点。而白果,微微侧了个身,自然而然的一只手臂穿过秦歌回的腰际,将人拉向了自己,半是拥进自己怀中的姿态。
    秦歌回身体更僵硬了两分。
    白果略有点无奈,终于开口道:“你这样睡觉,舒服?”
    秦歌回紧紧抿了抿唇,“还,还好。”
    白果的手指在对方的腰际点了点,“不觉得难受吗?”
    秦歌回被点的差点呻吟了下,人也跟着差点从床上跳了起来,他呐呐的又道:“还,还好。”
    白果微微挑眉,“就这样还好?我险些以为自己抱了一块石头在睡觉。”
    秦歌回囧的红了脸,整个人都不自在了。
    白果的另一只手在秦歌回的身上点了几下,顿时,秦歌回本来僵硬的身子慢慢的软了下来,白果再一次的把人拥进了怀里。这一次,秦歌回总算没那么的僵硬了
    白果暗暗的勾了勾嘴角,满意的将自己的脑袋枕在了秦歌回的脖颈之间….:睡了。
    秦歌回本来以为这样的姿势,自己不会睡着。但许是有些累了,许是身旁的人呼吸太过平稳,这也影响到了他,于是没多久后,秦歌回也睡了…
    次日,秦歌回醒来的时候有些懊恼。白果已经不在身边了,而他素来都是警觉的,如今居然连身旁的人出去都不知道,这就是他引以为傲的警觉?
    秦歌回觉得,自己很有必要回炉重造下!看来自己的心性打磨的也是完全不够!
    深呼吸了口气,秦歌回起身往外面走去,正好看到两个九幽派的弟子似乎兴奋的往外走。而这两个人虽然只看到了背影,但是不妨碍他认出就是昨天前来的那两人。
    秦歌回走向了白果,“那两人昨天就来过,说是想要向你讨教阵法方面的事,他们今天又来了?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那笑容,明明是疹人的,但或许是因为秦歌回已经看惯了,他硬生生的从这笑容里看到了一丝美感,以至于一时间就盯着看了。
    白果挑了下眉头,“看什么?
    秦歌回回神,连忙摇了摇头,“没有….那个,你答应他们了?
    “是啊,答应了。你不好奇他们想做什么吗?"白果笑道。
    秦歌回面无表情,“不好奇。他们在一开始的时候不说来讨教的话,现在过来说要讨教了,怎么看都不是没有目的的。
    正因如此,才需要看看他们到底想做什么啊。只有干日做贼,哪有干日防贼的,你说是吧?
    秦歌回微微抿唇,“你们怎么约定的?”
    下午的时候,他们会再过来。"白果简单的道。
    秦歌回皱了皱眉头,但是终究没有再说什么。
    之后,韩轻飏等人都过来了一趟,听说下午会有九幽派的弟子前来讨教,纷纷表示下午的时候他们也会在场,倒要看看那些人能闹岀什么幺蛾子来。而秦歌回则将符禄发了下去,并且告诉他们使用的方法。
    个别那些之前失控的昆明山弟子在拿着符禄的时候拳头都握得死紧死紧的,从昨日的事情后,他们就一直在对着剑打磨心性,并且发誓下次再也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否则也太丢脸了!
    很快,下午的时间到来,那两名弟子果然来了。并且还带来了一部分九幽派的人,这些过来的人,都是在九幽派中学习阵法一道的人既然说是来向白果讨教的,那么他们的准备自然是充分的。阵法师之间的相互讨教,自然脱不了布阵之类,也少不了解阵。
    那两人当即提出,先由他们布阵,再由白果解阵。随后再向白果讨教如何解阵之类。白果并没有拒绝,由着他们来。
    那两人认真的开始布阵,这期间,跟过来的其他九幽派弟子还帮了忙,本来只是稍微复杂的两连环阵,在人多力量大之下变成了四连环。不过不管是两连环还是四连环,这对白果来说都不算什么。那双真实之眼已经能看到不少处破绽。要知道,在秘境里面,那些复杂的大阵他都能在里面穿梭,更不要说是一群弟子布置出来的小阵,即便是连环也算不得什么。
    白果踏入了其中,想着那些人如果要做手脚的话,那么在这样的阵法里面要怎么做手脚。
    他们都即将离开,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了。这些人既然找上了门来,并且已经在行动,那么就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阵法里面,必然有猫腻!不过,这猫腻下在哪里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