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好在他们的速度都快,这山体之中的弟子都被他们包了起来,卷成了一股旋风的样子,直接带到了外面紧跟着,在他们还没有落地之时,这三体就整个的倒塌了。
    幸亏这里没有普通人呀,否则的话,这到他的山体还不知道能够压垮多少人。
    天阳子手中的旋风最多,可见对方裹的人也最多,而白果和秦歌回的话,带出来的人就比较少了。
    将那些人都放下之后,也不管那些人的莫名,所以白果直接就将那些人交给了天阳子。
    随后,不远处的半空之中落下了两道身影,那两道身影,赫然是之前逃出去的那两个邪魔修黑袍人。
    而在他们的对面,赫然是从大世界来的那两人。这两人是被白果的那一声大吼给引出来的邪魔修在各个世界当中,都是修仙者的敌人。那两个人在听到此地有邪魔修岀现,而且邪魔修还正要逃,他们本能的从里面出来,看到逃脱而走的两个邪魔修,那自然是出手了。这才有两个黑袍人从半空中掉落之事。
    那两个大世界的来人似乎并不想出现在众人跟前,所以在解决了那两个邪魔修之后,他们也并没有在原地多停留,直接一个闪身消失了。
    白果虽然想要现在接触一下那两人,从对方的口中若是能套话的话就套一下话,但是人家走的太快,他也自然不好追上去。
    白果也讨厌麻烦,眼见这边的动静,引来的人越来越多,他不客气的拉着秦歌回就走了.
    这里的善后之事还是交给天阳子比较好。
    很快的,糊涂第一个出现在了这里。
    “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很快就赶来了吗?怎么还让山都塌了。"糊涂惊讶的说道。
    天阳子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如果说这其中没有白果的手笔,我是怎么都不信的,那家伙就是一个闯祸精,走到哪里动静就会大到哪里。”
    胡涂闻言更加惊讶了。“这还跟白果有关系?
    “也不知道那个小家伙在下面做了什么,人在飞出来的时候直接就说山要塌了。”天阳子更加没好气的说道,不过顿了顿,他又加上了一句。“这事情虽然是白果所为,我觉得跟他脱不了干系,但是明面上的话,这就是邪魔修所为,明白了吗?要是那两个人问起,那么这就是邪魔修干的。”
    胡涂看天阳子已经找到了要背黑锅的人,也就无所谓的跟着点头。
    行,那我知道了。”
    随后,这两人无奈的留在原地,处理着善后之事。心中想到已然逃脱的白果和秦歌回两人,都忍不住的咒骂了起来,这两个家伙现在闯祸都是一流的,善后的却是别人。

第 150章:会照顾好他
    这一天的晚上,有一个人可以说是彻夜难眠。
    这个人正是徐婉的爷爷,昆明山的其中一位长老徐长老。
    山体那边所发生的事情,徐长老自然也是知道的,在之前,白果所料的没错,在白果和秦歌回的门前所出现的那一道气息的确是他。
    是他故意将白果和秦歌回引到了思过山,并且想要将这两人困在大阵之中。让那上古的大阵吸干白果和秦歌回的血肉和生命力。
    在他家两人引过去之后,自己就先躲了起来。不久之后,他秘密的回到自己的屋子,做出自己一直在的假象,并且还故意的在自己下面的弟子面前转了一圈,就是告诉所有的人自己在屋里面。
    其实徐长老并不想自己的孙女亲自动手,可是徐婉不听,最后徐长老也就同意了。对于那些邪魔修的手段,徐长老本人是很清楚的,并且亲自领教过,那两名黑袍人更是无比厉害,所以徐长老根本就没想到过白果和秦歌回会活生生的离开之事。
    毕竟只是两个小辈而已,说到底,徐长老其实并没有将秦歌回和白果两人放在眼里。
    但就是这两个他没有放在眼里的小辈,最后竟然害死了自己的孙女,而那两个黑袍人根本就没有起到自己的作用,居然还让那两人给跑了。
    自己百般疼爱的孙女就这么死了,徐长老恨得恨不得要吃了白果和秦歌回的血肉,可是。在那山体倒塌之后,在天阳子和糊涂他们也跟着出动之后,徐长老又发现自己还是很爱惜自己的生命的。
    如果要他自己现在就去报仇的话,他发现自己竟然有些不敢了。他甚至恨不得希望天阳子不要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可是这是不可能的,自己的孙女可是跟那些邪魔修士在一起的呀,更何况白果和秦歌回那边肯定已经知道他的孙女和那些邪魔修联系起来了,到时候自己这个做爷爷的还能够推得干净吗?
    徐长老不敢下定决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趁着现在还没有人来找他的时候就逃。
    他的心里甚至抱着一点点侥幸的态度,比如说他已经死了一个孙女,在天阳子他们没有确切的证据之前,他们如何就敢肯定自己也跟邪魔修有勾结,如果没有确切的证据,那么他们就不会行动,最多自己以后行事小心一点就是。
    就是那两个小辈,他一定要在他们前往大世界之前,想办法解决掉他们!学长老这么想着的时候,忽然他感觉到自己的屋子空间里面传来一阵波动,紧跟着天阳子和糊涂两个人出现了。
    徐长老的脸色微微一变
    “掌门和胡长老深夜来此,不知有何贵干?"徐长老故作镇定的说道,而天阳子和糊涂两个人根本就不耐烦跟对方扯皮,他们也不需要有确切的证据,所以在他们出现之后直接就对徐长老动手了。
    那徐长老大惊失色,而天阳子在来到这里之时,就用法器将这里短暂的覆盖住了。就凭徐长老现在的修为,想要突破那法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天阳子在动手的时候,攻击虽然凌厉,但却并不急切。
    徐长老一边对付着天阳子和糊涂两人,一边试图为自己辩解什么,不过天阳子根本懒得听对方说话,只是手下的招式不断,渐渐的徐长老知道自己这一劫是逃不过去了,干脆也就不再说话,专心的对付起天阳子,只是还不断的找着机会,看看能否突破这法器。
    可惜的是,最终这位徐长老都没有能够想到办法突破这法器,于是被天阳子和糊涂两人联合起来拿下了。
    其实天阳子一人就能够拿下这位徐长老,不过带上糊涂的话,更加保险。两人将这位徐长老拿下之后,糊涂拍了拍手。
    可算是把这个老家伙拿下了,之前我就跟你讲,早点把他拿下,也就不会有现在的事了。"糊涂白了一眼天阳子说道。
    天阳子苦笑了一下。“我也没想到他这么一大把年纪却都活到狗身上去了,居然敢跟邪魔修合作,也不想想自己能有几条命够死的。
    糊涂冷哼了一声。“这还不是你识人不明吗?”
    天阳子更加苦笑,如果真要这么说的话,好像也的确很有道理。
    两人把徐长老抓走了。而外面的徐长老的那些弟子,一直到现在都不知道这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更不知道这里面已经发生了一场战斗,他们在外面是什么声音都没有听见的。
    这一天晚上终于没有其他的人打扰,白果和秦歌回那边也终于可以好好的说话了。
    他们将之前所有的别扭解决,有那么一点点隔阂也消除。最后白果和秦歌回,两人是躺在同一张床上睡的,虽然也并没有做什么,但是无可否认的,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离得更近了。
    之前周灿然和王妄两个人来的时候,白果说他跟秦歌回要闭关,这也不是骗他们的。尤其是白果吸收了那一丝世界本源之力,自然是要趁现在的这个机会消化一下这一丝世界本源之力,可不能带到大世界中去。在这里,他还能保证没有那么多识货的人,看出自己的身上有什么。但是到了上面的大世界之后,他可就不敢有这样的自信了,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结合那双眼睛的力量,将那一丝收取到的世界本源之力全部消化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