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看到白果开始吃饭后,秦歌回也不再多说什么。这里的灵谷和饭菜对他自然是一点作用都没有的,这样的小镇也做不出等级多高的兽肉,所以他也就没点自己的那份,怕白果一个人吃的孤单,就着这样的低级灵谷,秦歌回也跟着简单的吃了一些。
    饭后,白果放下了筷子。
    秦歌回立刻道:“饱了吗?不够的话可以再点。”
    白果摇了摇头,“不用了,走吧。”
    秦歌回跟着白果出了酒楼,“那我们继续赶路吧。”
    “不急。”白果的目光不动声色的朝前看了看,在丹行上定格了几秒。“我之前一直在深山中,难得出来,可以转转。我们往前面走走吧。”
    “好。”秦歌回没有意见。
    白果率先往前面走去,秦歌回也不会“介绍”什么,他也不知道白果需要什么。所以打算待会儿白果不论看中什么,自己买来给对方就是。
    经过丹行的时候,白果停了下来,“这里是卖丹药的吗?”   
    “所有跟丹药有关的都卖。从炼丹的药材,到成丹,鹿鼎,等等,凡是跟炼丹有关的东西,丹行里一般都有。不过每个丹行里面的东西等级不一样,这里的话,应该是没什么好东西的。”秦歌回老实的直接说道,此时,他和白果已经走到人家的店门口,人家门口就有一个店员在门边站着呢。
    秦歌回的这番话,自然全落入了对方的耳里,对方脸上本来要迎客的笑容都僵硬了。
    白果又发现了秦歌回的一样本事:这人,总在不经意间把人往死里得罪!

第 008章:脾气古怪
    这如果是在现代的话,像秦歌回这样不会“语言艺术”的,一定会被人家店员给直接赶回去,就算不赶出去,也会被人阴回去,或者直接冷嘲热讽一番。
    感谢这里是个实力为尊的世界,所以,这才大约是秦歌回到如今为止都活的好好的原因。
    不过,秦歌回一点都没认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还在看着白果,“你要进去看看吗?”
    白果看了眼僵笑的店员,点了点头,“嗯,进去看看吧。”
    白果进到里面,灵魂感应着里面那召唤自己的东西,很快的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个丹炉的身上,白果探出了一丝灵魂之力,果然,刚才那种召唤的感觉更强烈了。
    白果走到了摆放丹炉的案桌跟前,转了一圈,然后像是随手一般的,摸了摸那丹炉。
    秦歌回走了过来道:“这就是炼丹的丹炉,你对炼丹也感兴趣吗?”
    白果看了眼秦歌回,点了点头,“的确有点兴趣,反正我时间很多,我打算买个丹炉,再带点药材。”
    “没问题,你喜欢就好。”秦歌回立刻转向了一旁的那个店员,“这个丹炉,要了。”
    那店员顿时露出为难的神色来。
    秦歌回不悦的看着对方,“有问题?”   
    “这里这么多丹炉,只有这一只是在这里寄卖的,并非属于我们丹行的。而丹炉的主人要的东西在这张清单上,他说,只有集齐清单上的东西才会将这丹炉交换出去。”店员也很感叹,怎么这么丑的男人,进来转了一圈,看中的唯一的一只丹炉竟然还是别人寄卖的!这都什么运气啊!
    尤其是长得好看的那个,说话不中听就算了,这一身的气势也很恐怖啊。尤其在刚才自己露出为难之色的时候,他都觉得对方会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那店员小心的将那张清单拿了出来,秦歌回接过,扫了一眼上面的清单内容,看到其中两样东西的时候眉头微微一挑,那两样东西可是要到北荒山深处才有的。据说,北荒山深处有元婴期的妖兽出没。   
    而且那里金丹期的妖兽如过江之鲫,所以,敢独自前往北荒山的修者可不多。秦歌回目光在那丹炉上看了几眼,就这样一个看起来很寻常的丹炉,值得人入北荒山一次?那寄卖丹炉的人不会是脑抽了吧?
       白果不着痕迹的望了眼秦歌回的表情,“有问题?”
    “寄卖丹炉的人呢?你联系他一下,有些条件我们需要当面谈。”秦歌回淡淡对店员道。   
    那店员苦笑了下,立即小心的说道:“那是一位不修边幅的老前辈,我们丹行的管事也看不透对方的修为,也不知道他是隐藏了还是如何。那人的脾气十分古怪,之前也有几个人看中了这个丹炉,我们联系过他,他第一次还来了,但是似乎没和卖家谈拢,那位老前辈发了好大一通火,差点把我们丹行都砸了。之后那位老前辈再没出现过,只说如果清单上的东西少一样都别打扰他。”
    店员小心翼翼的看着秦歌回,陪着笑容,那模样,似乎深怕秦歌回会直接给他来上一剑。
    白果闻言顿时挑起了眉头。

第 009章:为何要卖
    秦歌回收起了那张清单,看向了白果,“清单上有些东西要出去才能找的到,这样吧,反正我们也不赶时间,你在这里呆几天,就住在之前酒楼旁边的客栈如何?等我将东西找齐了回来就来找你。”
    “你要去那里找清单上的东西?”白果问道。
    “北荒山,那里有最重要的两样,其余的不用费事。”   
    北荒山……虽然搜魂过,但是也不可能知道全部的事情。再者,人的记忆库是一件非常庞大的事,他也不可能真的都知道对方的事。所以,对于这个北荒山,白果没什么印象。但对方特意提出来,再根据那店员所说,这座山,想来也不是寻常的山。
    白果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秦歌回,缓缓点头,“也好。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好了。”   
    “好。”秦歌回和白果走了出去,秦歌回给了白果一个储物袋,详细的告诉他里面有哪些法器是能用的,这些法器的话只要少量的灵力就能引爆,若是遇到敌人,完全可以将法器丢出去保命。还有秦歌回最强攻击三剑,封存在三枚玉佩里面,同样的,丢出去一块玉佩,就是秦歌回的最强一击,也能保命。另外的就是一些灵石等等。
    白果收下了储物袋,点了点头,“多谢,那你早些回来。”
    秦歌回正色道:“还有这最后一样,这是我可以直接联系师门的玉简。若有什么难题,你捏碎了玉简就会有师门的人赶来。”
    “这东西还是在你身上留着方便吧?”白果并不想收下。
    秦歌回摇了摇头,“不必,我从未使用过,放着也没用。你留着,只要告知师门我们是道侣,师门来人一定会相助的。”
    秦歌回一边说着,将玉简塞到了白果的手中。白果看着那一枚雪白的玉简,神色略有点微妙了一瞬,紧跟着他抬头点了点头,“我知道了。”然后,将玉简收进了空间里面。
    秦歌回离开了。白果的目光闪了闪,也离开了客栈的房间,那边的丹行,他打算再独自去一趟。
    白果再次出现,那名店员连忙迎了上来,没看到秦歌回,那店员照样的热情。白果直接说了来意,“我要那个人的联系方式,你给我就行。或者告诉我他住在什么地方。”   
    那店员顿时露出为难的表情来,正要拒绝,然后迎上了一双黑漆漆的眼,那店员顿时只觉得浑身寒毛直竖,一种说不出的巨大恐惧蔓延进他的心田,让那店员觉得自己仿佛下一瞬就会变成碎片,然后,他不自觉的将那人的联系方式和现在的居住地点都说了,这恰巧是他知道的,因为他亲自上门找过那位脾气古怪的老前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