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他所去的地方是秦歌回平常练剑之所在,还要深处的地方。在那里,白果搜集了一些自然韵律下所形成的剑气。
    搜集完毕之后,他将这些剑气全都封存在了巨大的符录里。并且丢到了空间中保存,他也不知道从这个中世界前往大世界的通道经过那通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有好东西的话还是丢在空间里最为安全。
    做完这些,白果打算离开了,忽然他心中微微一动。朝着东北七处的某一方向扫了一眼,白果的目光一闪,随后身影直接往那边而去。
    一路上,白果都用了灵魂之力,也因为有这个灵魂之力在,他不想被人看见之时就能够不被人看见。
    到了靠近目的地的时候,白果的眉头微微挑了挑,果然是那两个人。白果之前正是感应到两道气息,这两道气息与昆明山的人不同,所以他才会往这里来。
    这大世界的人和中世界的人终究是有些差别的,白果的灵魂之力扫了过去,他的那双真实之眼也跟着一看,这一次看的是这两人的灵魂。
    这两个人,那灵魂的颜色倒是还可以,灰色有些偏白。如此的话,心性应该是不错的。
    这两个人,其中一人名叫林破。另外一人的话名叫冷归。
    林破负手站立,“人都到齐了吗?
    冷归摇了摇头。“还有一部分人没有到。
    林破抿了抿嘴角,“也算是死马当成活马医了,就是不知道能有怎样的效果。”
    冷归并不抱这个希望,这一次只是因为任务而来。
    我们宗门那么多的天之骄子都不行,你觉得这里的人可以吗?”
    林破沉默了一下,“不管怎样,总是有可能性的,至于其他的,等回去宗门之后再说吧。
    冷归闻言,也不再开口。
    林破换了一个话题,“刚才逃走的,那似乎不是妖兽,只是异兽。
    妖兽和异兽的区别在于,妖兽是可以转化为妖修,而异兽的话,一辈子都只是猛兽而已,虽然有的异兽也很强大,但从智商而言,那完全是比不上妖兽的。
    林破和冷归两个人,自然不是无缘无故的出现在这里,事实上他们是追着一只异兽而来,这异兽本来在昆明山的外围。
    林破和冷归将那异兽打成重伤,可惜的是还没能够解决之时,就被对方给逃了,异兽的身上也浑身是宝。就算是在上面的大世界,也有人专门狩猎异兽。
    那异兽逃到了这里,也不知藏身何处,林破和冷归在这里寻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所以才在这里说起话来。
    他们遇到的那一只异兽等级也不算太高。身上的话的确有些好东西,但对于他们两人而言
    倒也不是必须得到手。见那只异兽逃掉了,他们两人也没太在意,并不想通过昆明山将那只异兽找出来。
    白果将这两人的对话听进耳里,若有思量。
    忽然,林破朝着白果的方向看了过来,白果挑了挑眉,还以为自己被发现了,虽然惊讶于林破的敏锐性,但是毕竟是大世界的来人,他之前可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人种,所以被发现的话倒也没什么
    不过很快的,白果就发现林破发现的并不是自己,而是那一只异兽。那只异兽竟然就藏在
    白果不远处的一处凹洞里,并且那一处凹洞上面存在着一株特殊的植物,那植物所散发的气息竟然将那异兽也给掩盖住了。
    就连白果本人都没有发现。
    白果的目光惊讶的落到了掩盖那只异兽身上的植物之上,这东西倒是好东西,刚才连自己的灵魂之力居然也欺瞒了过去,若非后来自己仔细的探查,加上这一株植物,似乎等级还不够,不然的话,就算自己灵魂力查的仔细,恐怕也不能发现这下面的异兽。
    眼看林破就要往这边过来,白果当即有了计划。
    白果的人本来就距离那一首有一段距离,所以他干脆又后撤了一点,然后弄出了点动静光明正大的往这边而来,在自己的攻击可以作用到那异兽的身上之时,白果直接发动攻击。紧跟着那异兽一声咆哮,也不隐藏身形了,从下面跳了出来,这个时候,林破和冷归也终于到了
    白果看了眼这两人似乎并不认识他们的样子,然后直接跟那异兽动手,林破也要动手之被冷归给阻止了。
    先看看这人有何种手段。
    林破点了点头,于是也不再动手,负手而立在一旁。
    白果并没有使用符禄攻击,只是用自己的武力值。而这只异兽的话,相当于元婴中后期的修为。如果没有经过那岩浆的洗礼,如果没有吸收那一丝世界本源,那么白果自己跟人动手的话,不借助符禄之力,恐怕真的不能将这异兽给拿下,但现在的话,拿下这一头异兽,真的不需要费太多的功夫
    一刻钟的时间之后,这一头异兽就被白果给斩杀了,另外一边的林破和冷归看的简直有些目瞪口呆。
    他们可不知道白果是怎样的人,他们只能够看出这人的大约年纪以及这人的修为,白果的年纪的话,那自然是二十多,而他的修为的话只是金丹大圆满,就连元婴期都没有到。
    而这样的人居然可以解决那样一头异兽吗?那一头异兽的修为可是相当于元婴后期了。如果不是自己亲眼所见的话,林破和冷归怎么也不会相信有人能够做到。
    “莫非是他隐藏了自己的修为?"林破忍不住的看向了冷归。
    冷归摇了摇头,他刚才已经仔细的打量过白果,并没有发现对方隐藏修为,对方确确实实的是金丹大圆满,就算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功法,可以隐藏修为,但是金丹大圆满和元婴期,那也是有很大的差别的,他不相信自己会看不出来。
    “你仔细的看过?"林破惊愕的问道。
    冷归有些凝肃的点头。
    白果在收了异兽身上的一些东西之后,就将这具身体给毁灭了。随后,他故作不解的看向了林破和冷归两人。
    “你们两个也是昆明山的?我之前怎么好像没见过你们。"白果说着,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撇了撇嘴。“你们应该是才刚刚被选拔出来,送到昆明山的吧。那看来你们的修为应该不错了,才会被大世界的人选中。”
    林破和冷归沉默,他们当然也是不认识白果的。虽然从一些资料当中听了一嘴,但是并没有深刻的印象。所以此时自然没有认出白果来,倒是听说过这个名字,但现在白果可没有自报家门,所以这两人并不知道解决了这一头异兽的是什么人。
    林破和冷归对视了一眼,然后由冷归开口说道。“你是这个宗门的人?”
    白果看了一眼冷归,狐疑的道。“我怎么听你这话问的有点奇怪,我当然是这个宗门的人,你们真的是选拔过来的?选拔过来的人可不允许在昆明山随意走动,这里的话虽然不是昆明山的禁地,可是平常也并不会有人过来,你们还是别往这地方来了,更何况这里也不安全。
    这里不安全吗?
    是呀。"白果无所谓的点头,指了指自己刚刚消灭的那一头异兽。“你们没有看见吗?有这样的大家伙出现,虽然并不是每天都会有,但是隔三差五的总会有这样的大家伙往这边跑,所以实力不够的还是别往这边来了,对了,你们是金丹期的还是元婴期的。
    白果问的很随意的样子,林破和冷归两个人再度沉默了一下,随后林破说道:“我们如今有元婴期的修为,但是你的话我们看起来你好像只有金丹大圆满,是如何解决那一头异兽的。那一头异兽可是有元婴后期的修为。
    如果白果只是解决一头元婴后期修为的异兽,林破和冷归两个人还会认为对方可能在做秀,又或者那头异兽有问题,但是他们两个人才刚刚跟那头异兽交过手,虽然重伤了对方,但是异兽的恢复能力很强。最重要的是,他们其实并不确定他们是不是真的重伤了那一头异兽,所以在白果那么利落的解决了那头异兽之后,他们才会觉得白果无比强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