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1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制作符录的时候,齐莫涵和古肆央在一边说话。
    古肆央拿了一些东西出来,这些东西都是从那三头元婴期的妖兽身上所搜集过来的,齐莫涵有些惊讶。
    怎么会这么多?”
    白果就拿了三颗元婴期妖兽的内丹,其余的东西都留给我了,有些东西是你做阵法需要的材料,收起来吧。”
    “都是白果给你的,其他的东西都不要吗?你拿的是不是太多了呀。"齐莫涵忍不住笑道。
    古肆央摇了摇头,“如果他有需要的话不会客气,既然他自己说了不需要,那就是真的不需要,他不是会客气的人,你不必多想。
    “这倒是。"齐莫涵笑着点了点头。
    这时,谭君海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齐莫涵笑了笑,跟对方打了一声招呼,古肆央的话一向冷淡,只是对对方点了点头。
    “古师兄,齐师弟,我们发现了一处山谷里面有几样顶级的材料,而且是跟炼丹有关系的。只是那处山谷里面似乎有雾障,而且还有两头元婴期的妖兽在那里守着。若是只有我们过去的话怕是不行,请问你们有时间吗?″谭君海笑着说道。
    田温在一旁也跟着点了点头。
    齐莫涵看向了古肆央,“师兄,现在秦歌回和白果已经回来了,如果你有时间的话,那我们就跟他们一起去吧。
    古肆央平板的点了点头。
    齐莫涵和白果说了一声,然后就和古肆央他们一起前往那个山谷。
    谭君海在最前面带路,到达那个山谷的时候指着那边说道:“就是这里了。”
    古肆央上前一步,点了点头。众人正要落下山谷之时,古肆央猛的觉得不对,一剑劈了过去。也幸亏古肆央这一剑劈的及时,否则的话,众人若是落下山谷,那么就直接掉进了巨兽的口中。
    古肆央的这一反应,也立刻让后面的人跟着反应了过来。众人纷纷避开,借着古肆央的这剑远离了这边。
    底下一声巨兽的咆哮传来,那张开的偌大嘴巴简直有半个山谷那么大。
    这里的这群人,古肆央的实力自然是最强的。而他在劈出第一剑之后就察觉到这个巨兽怎么也得有元婴后期的修为!
    “你们先走,通知白果和秦歌回。"古肆央的声音落下之时,自己的整个人已经冲向了那巨兽,他不止没有后退,反而直接迎了上去
    齐莫涵的心头狠狠一跳,他想去帮忙,更怕自己成为那个累赘,更何况连古肆央都直接说了,要秦歌回和白果来帮忙,自己现在若是过去的话,那么只能够成为累赘!
    齐莫涵咬了咬牙,“大家走,赶紧回去通知秦歌回和白果。”
    有齐莫涵的带头,谭君海等人自然也不会留下来等死或者成为累赘。众人急速往回跑,不多久之后就回到人群的队伍里。
    这边的动静自然惊动了秦歌回和白果,白果收起了手中的符禄,一个闪身落到了齐莫涵的跟前。
    齐莫涵猛的抓住了白果的手臂,“我师兄在那边的山谷里,碰上了至少元婴后期的妖兽,你们快去帮忙。
    元婴后期的妖兽.白果眼中精光一闪,点了点头。

第 123章:没白来呀
    白果和秦歌回赶到山谷的时候,古肆央这里已经受了伤,并且落在了下风。
    虽然说古肆央是一名剑修,而且体内含有逆天之力,但是这毕竟是一头元婴后期的妖兽而且对方可不是在跟古肆央玩的,那是想一上来就自古肆央于死地!
    所以在古肆央没有退之后,这缠斗在一起的一人一妖兽,那自然是真正的拼命。如果不是古肆央身具逆天之力,恐怕都不能够坚持到现在。
    一般来说,就算妖兽和人类为敌,那么在一开始打起来的时候,也不会如此拼命,更何况古肆央一看就不是弱的,这元婴后期的妖兽怎么会如此拼命?
    白果眯着眼睛,并没有立刻的加入战斗倒是秦歌回在赶到之后,就直接跟着加入了进去。忽然,白果闻到了一丝淡淡的邪魔修气息。
    我就说怎么有哪里怪怪的,原来这元婴后期的妖兽被控制了。"白果眯着眼睛,嘀咕道。随后白果开始找这个地方,哪里有邪魔修的气息,他就不信,在想办法控制了这么一头元婴后期的妖兽之时,那邪魔修会不在附近看着白果庞大的灵魂之力散了过去,可因为这个地方的地势原因。再加上山谷下面的话,因为有元婴后期的妖兽在,所以白果的灵魂之力也无法渗透下去。
    但是这上面的其他地方却可以先找一番,若是都没有的话,那就代表了,绝对在下面!果然,白果的灵魂之力在山谷上面扫视了整整一圈之后,都没有发现那邪魔修的气息所在。如此白果也不耽搁,直接就从上面跳了下去。
    秦歌回虽然在和那元婴后期的妖兽对战,但是也一直关注白果这边的动静,本来见白果直站在上面,没有行动,他还松了口气。此时看到白果忽然往下跳,顿时整颗心脏都差点提了起来。
    不过此时正在战斗当中,而且敌人是元婴后期的妖兽,秦歌回可是连元婴期都没有到达的人,自然也不敢太过不专心。
    另外的古肆央那边倒是稍稍的轻松了一点,本来他这边落在了绝对的下风,但是在有了秦歌回的加入之后,两人配合起来,情况倒是好了一些。至少现在的话,两人逃跑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这两个人从来都不是遇到敌人会往后退的人,所以两人谁都没有想过跑,而且有元婴后期的妖兽这样一个陪练在,他们自然也要抓住机会!
    相信这一战过后,对两人都只会有好处,实力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尤其现在,白果落到了山谷下面,秦歌回自然也就更加的拼命,不会让这个元婴后期的妖兽注意到白果。
    古肆央也明白秦歌回的想法,配合着对方的动作,虽然他实在不解,白果到这个山谷下面做什么去?总不会现在还去搜集那些丹药材料吧。那未免也太大胆了!
    有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联合起来的配合,白果落到山谷下面,自然是一点阻碍都没有。
    落到下面之后,白果的灵魂之力第一扫视整个山谷。终于让他发现了那邪魔修所在之地,虽然对方也经过了隐藏,可那一点小小的隐藏对于白果来说,那真的是跟没有隐藏一样。
    白果以最快的速度朝那边冲了过去,很快,邪魔修那里也发现了白果。
    只用了两秒钟的时间,邪魔修就决定在原地等待白果过来,而并不是逃窜,他倒要会一会这个灵魂力庞大的人。若是可以将对方的灵魂吸收为自己所用,那么即便自己没有躯体,灵魂之力的强大将也不用再惧怕化神期以下的任何存在!
    邪魔修想到这里,眼神之中都带上了一丝狂热,虽然他现在的身体并不凝实,只是虚影的模样,但是那眼神之中的狂热,已经到了掩都掩不住的地步。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白果到了。
    我还以为你会继续逃。"白果落到了邪魔修的跟前不远处,口中说着话,灵魂之力却在查探着对方,果然受到了阻隔,看来这邪魔修丢了自己的身体,但是一身灵魂之力却很庞大,并且。所修习的功法应该是专门针对于灵魂力的。怪不得能够在谭磊的身上藏那么久,不被自己发现。
    “你就是那个灵魂之力很庞大的修者,若是我现在能够吞了你的灵魂的话,那么在这个修真界化神期以下我都不用惧怕了。"那邪魔修并不隐瞒自己的目的,看着白果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香饽饽。
    原来你想要我的灵魂,那可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我看你这魂魄也不错,而且没有身躯,恐怕给我吸收一下的话更好消化一点。“白果对着眼前的邪魔修品头论足,一副非常期待的样子。
    这倒是让那邪魔修有些意外了,一般现在的修仙者一个个都会装着道貌岸然,不管它本身是不是那般模样,至少在人面前的时候装也会装出那个样子,不像这个人,居然会说这样的话,听着简直比自己更像一个邪魔修,这人真的是修仙者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