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双眼睛也很是惊叹,虽然他告诉了白果方法,但是能够将这种方法运用到这样的程度,一点都不怕痛的,恐怕还只有白果一个。
    那双眼睛知道的清楚,这样锻炼灵魂力的方式有多么痛楚。白果却好像习以为然一般,这让他实在有些不解,难道这人都不怕痛的吗?
    这个法宝的等级果然不太够,半个时辰之后,这法宝还在继续飞行当中。白果深知这样锻炼灵魂力的方式不会有太多时候,于是在外面的罡风更为强烈之时,他非但没有收回自己的精神力,反而又加了好几股。
    如此整整一个时辰之后,法宝到达了目的地,将要从通道离开。白果也终于收回了那些精神力,在他收回之时,他的脸色忍不住有些苍白。
    秦歌回当然不知道白果为什么会如此,当他们在外面站定之时,发现白果的脸色不好看,还以为对方是经过通道所为,虽然自己并没有什么感觉。
    秦歌回微微皱了皱眉头,“你的脸色有些难看,怎么了?“
    白果摇了摇头。“没事。“
    冷归也往白果这边看了一眼,当然,他并没有走过来。
    众人都站立之后,感觉着这大世界里面的灵气浓郁程度,一个个脸上都带着欣喜之色。
    真不愧是大世界呀,这灵气真是好浓郁。
    在这样的地方修行的话,相信自己的修为一定会上涨迅速。
    怪不得有那么多的人都想往大世界来,那不是没有原因的呀。
    这个大世界名叫五元大世界,而林破和冷归所在的宗门名为天元宗。
    从这边的通道口道往天元宗,还需要驾驶法器,其中还要经过漫长的一段路。
    不过天元宗的势力范围也很大,如果说昆明山算大的话,那么天元宗就有好几个昆明山那么大。
    林破并没有让那些人自己御剑飞行,而是取出了一样飞行法器,那是龙舟,上品的法器,以速度见称。这东西昆明山也有,但是等级没有这个高。
    “众人上船。”
    于是,以冷归为首,秦歌回等人相继落到了龙舟之上。
    林破是最后上去的,上去后便打了一串手诀,龙舟以极快的速度飞驰了出去.
    龙舟行驶了一个时辰后,碰上了劫道的了。
    据说这大世界只有四大宗,其他的小门小派那都是无法生存的。即便存在,也只能依附在四大宗的下面,这四大宗存在的形式也就跟中世界的东域南域等一样。不过唯一不同的是,这个大世界的小门派都是归附的。
    如此情况下,敢打劫天元宗的,也都是猛人啊!白果略感兴趣的看了过去。
    林破对于出现的这批劫道的露出了厌恶的色彩,“大胆邪魔修,找死!
    呵呵呵,天元宗的啊,怎么只有两个呢?那可惨了啊!这一船的人怕是都要成为我们弟兄们的下酒菜了,弟兄们,你们说,是不是啊?
    “是!老大说的是!"那老大底下的人纷纷应和,表示他们家老大说的是,老大威武!
    林破直接一剑砍了过去,他不是剑修,这把剑只是他的武器,这一剑的威力不小。不过,敢来打劫天元宗外面的小队的,那自然也不是善茬。所以,林破的这一剑下去虽然砍死了两个,但是剩下的都躲开了。尤其是那群劫道的人的老大,他不止躲开了,而且也朝着秦歌回他们所在的龙舟劈过来了一剑。
    这一剑的威力更大,而且似乎带着专门针对天元宗法器的特殊魔气,因为这一剑下去,龙舟的防御力竟然没能升起来,那剑气依附着特殊的魔气,破开了这龙舟的防御,直接劈到了众人的头顶。
    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在那一剑劈来的时候就感觉龙舟的防御一定会被破,于是他们立刻的跳下了龙舟。昆明山的那八十多人本来就以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为首,当即跟着一起跳下。他们的一切行动都以秦歌回他们马首是瞻。
    二十来个筑基期的则是被那些金丹大圆满的带着落到了地上的,总之,昆明山的所有人全都躲过了这一波攻击,但是龙舟上的很多其他人就没这么幸运了。
    那一剑的威力之下,直接劈死了二十来个人。这些人都是大难当头的时候,连躲都不知道躲得蠢猪。
    还活着的人惊魂未定,有那么一些人看到安然落到地上的昆明山的众人,顿时不悦了。
    有一人大声指责道:“昆明山的人太自私了!竟然只顾着自己逃生!他一个都没死,却放我们在这里为他们挡剑!
    惊魂未定的人反应了过来,当即跟着附和。
    不错!昆明山的人怎能这样?真是太自私了!
    “你们太过分了!你们要为我们死去的同道负责!
    有些人是故意跟着喊的,就是为了让林破和冷归看清楚白果他们的为人,看,多自私的人啊,竟然在危急时刻,只顾着自己逃生却不提醒下别人,如此之人,怎么能信任?怎么配做天元宗的弟子
    白果似笑非笑的扫了眼龙舟上的众人,然后薄唇轻启,吐出了四个字:“一群蠢货。”
    这声音不高不低,恰好能让龙舟上的众人听到,顿时,龙舟上的众人全都怒的瞪大了眼,似乎是没想到白果敢这么器张。
    有些人当即怒的要下来跟人拼命了。但是,看了看对面的那些邪魔修,终究是不敢就那么下来。他们可是惜命的很。
    于是,只在龙舟上跟白果他们打嘴仗
    奈何,白果在说了那四个字后根本就不理会他们了,而是在给他队伍里的人群分着什么。
    很快,就听白果下令,“筑基期的弟子,十人一组,内分金丹期弟子五人。其余人,金丹弟子六人一组,结阵,杀。
    然后,白果和秦歌回率先冲入了前面那群魔修之中。
    林破:“…”
    冷归:“…”
    空中隐藏了身影的两位化神老者
    “这是…刚上来的?都是剑修啊,像是,昆明山的。"其中一名老者有些犹疑的说道。
    另外一名老者给予了肯定,“的确是昆明山的,他们的一些道袍上有标志。”
    先开口的那名老者道:“之前他们跳下龙舟倒是跳的飞快,你说是偶然吗?”
    另一人摇头,“我看不是偶然。”
    我看也不是偶然,若是偶然的话,他们应该现在还心有余悸,可不会这么大胆的就冲到邪魔修的那群人中去了。
    呵呵呵,这群小家伙胆子很大呀,就这么就敢冲过去了,里面还有那么多的筑基期的小孩子。
    不过我看刚刚说话的那人可不像是个没脑子的,他竟然敢带着这么多的人冲过去,应该是有些把握。
    那一群邪魔修领头的那个,可是已经到了元婴的大圆满。这修为比这群冲过去的那一名剑修还要高多了,不知道那个剑修能够在那邪魔修的手下走几个回合。
    我看那领头的剑修是个不错的年轻人,他的年岁不大,如此就有元婴巅峰的修为,这个年轻人我们可得保下,等到他坚持不住的时候,我们就动手吧。
    你说的不错,的确是个不错的苗子,等到他坚持不住的时候,我们就动手,不过现在的话也可以看看那群人的能力,既然敢往那边冲,总得有所手段吧。
    这两个老人不再开口,静静的观察了起来。
    龙舟上面的那些人,看到白果他们的动作之时,一个个都放肆的大笑了起来。
    还以为昆明山的那些人,只是一个个都贪生怕死了一些,没想到还是这么没有脑子的,他们好不容易逃生了,怎么就那么想不开,要往邪魔修里面冲呢。
    对呀,他们这不是找死吗?”
    我倒要看看他们会死的有多惨,也好叫他们知道做人不要太嚣张,居然敢骂我们蠢猪,他们自己才是蠢猪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