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脸上一点不好意思的神情都没有。“真是抱歉了呀,诸位,我也想要留一点给你们,这不是解决的太顺手了吗?怪只怪那群人太弱了,这么弱还出来打什么劫,真是的。”
    “这话说的也是这么弱的话就别出来了,还以为大世界的邪魔修有多厉害呢,居然只是这样的水准吗?”
    “不可有这样的想法,并不是他们只有这样的水准,应该是并没有过来多厉害的人。你要是有这样的想法的话,会把自己给害死的!”
    那名弟子立刻受教的点头。
    “师兄你放心,我知道的,我只是这么一说而已。”
    秦歌回走了过来,看了一眼白果。“不去帮忙吗?”
    他自己结束了战斗,可不代表所有的战斗都结束了,那些半步元婴修为围战那些元婴期的现在可还没有结束。
    白果扫了一眼,直接摇头。“当然是个人的战斗,个人解决,交给他们就行。”
    秦歌回对白果,那是充分的信任,在听到对方这么说之后,当即就点了点头。
    别说那群半步元婴修为的也都一个个十分的生猛,在他们的共同联合之下,没用多久的时间,居然真的就将那些元婴期的给磨死了。
    并且在那群邪魔修的元婴要逃掉的时候,直接扔过去了几张符禄,那几张符禄将对方的元婴包裹了起来。
    就这样被灭了个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留下。
    白果对于如此战果表示十分的满意。
    而另外那一边,林破和冷归两个人。他们拖住的元婴期的邪魔修本来就比较多。一个人要对战几个,但他们也真不愧是大宗门的人。虽然对战的邪魔修人数比较多,但是在等级上,他们压制了人家。
    所以过了一会儿之后,林破和冷归两个人也将自己的对手给解决了。
    解决完对手后,林破和冷归两个人走向了白果和秦歌回,意味深长的看了两人一眼,“走吧,上船。”
    白果等人自然没有意见,纷纷跟着落到了龙舟上。
    众人到了船上后,龙舟上面的那些人在见识过刚才白果杀人的生猛后,全都有意无意的和对方那边拉开了一点距离。
    不少人都神情复杂的看着昆明山那群人的方向。
    这些被他们认定为去送死的人,竟然不是送死吗?他们居然全都活着回来了,这怎么可能啊!要是这些人都没死的话,那么他们只是在船上等着,都没有去帮忙的事情,会不会被秋后算账啊。
    众人终于想到了这个问题,小心翼翼的朝着林破和冷归所在的方向看了去,见那两个人都是一脸冷漠的样子,也看不出他们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不由得很多人都心下志忑了起来。
    上方的那两名老者彼此对视了一眼,两人的眼中也都闪过一抹复杂的光芒。
    真的解决了啊!
    虽然已经看出那名剑修可以解决那名邪魔修,但是对方真的解决了的时候,他们还是忍不住的心情有点复杂。
    “看来这一次从中世界收过来的这群娃娃,和往年的不一样啊。”
    “也许真的可以期待下……这一次的古境之行。
    “也许吧。”
    这两人不再说什么,跟着在暗中护送起了一行人。
    如此,不到半个时辰后,他们碰上了第二波劫道的。
    这第二波劫道的让空中隐藏了身影的两名老者也全都神色凝肃了起来。一名化神巅峰,两名化神初期,一名化神中期。虽然只有四个人…呵呵,可是我们不敌啊。“两名老者苦笑了下,当即向宗门那边发出了求援令。
    这两名化神期的老者,本身都是化神后期的修为。可是,化神的后期和化神的巅峰,那也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的。两人就算加起来,最多只能缠住那名化神巅峰的邪魔修,但想要解决他的话,就算加上自己的一些底牌,恐怕也是不行的。毕竟人家也有底牌啊。
    只是现在,就算已经朝宗门那边发去了求援信号,也不知道能不能赶得急.…不再多想两人直接出现,对上了那名化神巅峰的邪魔修。
    至于另外的一名化神中期,两名化神初期,他们真的是没办法了。不是他们不想分开,而是他们分开的话,对上那化神巅峰,根本就是直接送菜的,而且等级的压制下,元婴期还不那么太明显,但是到了化神期之后,那就非常的明显了。在元婴期可以越阶挑战的,到了化神期。
    你若还可以,那你绝对是牛人!
    两名老者不认为自己是牛人,所以只能一起上了。能多争取点时间就是点时间….没错也只是争取点时间而已。
    白果眯了眯眼,似笑非笑,“这次的质量倒是很强啊,化神期啊……唔,有两个人出现了,后援应该也会有的,就是不知道要多少时候才能到了……"喃喃自语着,白果转向了林破和冷归两人。
    其中一名化神初期的给你们,不求你们杀敌,缠住就行。"白果手指一指。没等两人回答,他又道:“所有昆明山半步元婴和元婴的听令,你们结阵配合他们两人攻击。”
    “是!"所有人应声
    秦歌回,另外那名化神初期的就交给你了,杀了他。
    “好。"秦歌回应声,当即第一个迎上高空。
    “哈哈哈!我听到了什么!下面的小辈也太张狂了吧?区区一名元婴巅峰,竟然想要杀了我们?哈哈!"那名化神初期的邪魔修笑的险些栽倒的样子
    最可笑的是,那一群人竟然听一个只有金丹期的娃娃发号施令,这天元宗果然是一年不如一年啊!"另外的一名化神初期的邪魔修跟着嘲笑道。这的确是他本年度所听到的所看到的最好看的笑话啊!居然让一个金丹期的娃娃来发号施令!尤其天元宗的那两个人竟然然还不反对!吓傻了吗?
    林破和冷归皱了皱眉头,当即冲上了天空。

第 158章:何其了得
    当林破和冷归冲向天空的时候,以韩轻扬,周灿然,王妄三个人为首,所有白果所点到的符合条件的,也全都跟着冲上了天空。这其中除去昆明山的那些,还包括那十几个跟着一起进入过秘境的半步元婴
    那十几个人在秘境中也是经常配合昆明山的结阵剑阵的,所以并不陌生。让他们配合的话那自然也没问题。
    这些人冲上去后,白果也跟着上了,而他对上的,正是那名化神中期的邪魔修!
    龙舟上面的那群人大部分都白了脸色。
    我们这次完了,完了。
    “是啊,昆明山的那群人怎么可能会是化神期的大能者的对手,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这肯定是不可能的…我们要不逃吧。”
    “这个主意不错。"当即有人的眼睛一亮,“我们,我们可以去天元宗去求援。”
    “不错,他们应该感谢我们,若是我们能先到天元宗,并且找来援手的话,他们也才能跟着活命啊。”
    “对!我们去求援!"那名李师兄下定决心的说道,然后人已经飞出了龙舟,御剑飞行而去在他的带领下,顿时又出来了几名元婴期的,跟着扬长而去。
    剩下的那些金丹大圆满的,筑基大圆满的,纷纷跟上…很快,那龙舟里面的一百几十个人跑的便一个都不剩了。对上白果的那名化神中期的邪魔修哈哈大笑着,“小娃娃,你们是没人了吗?居然要你一
    个金丹期的来对付本尊,啧啧。哦,的确是没人了,你瞧,那龙舟上的那群小崽子们可是都跑光了。
    白果随意的扫了一眼,耸了耸肩,“不过是一群蠢猪而已,跑了就跑了,他们留下我还担心他们会拖后腿呢。”
    哦?"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也挑了下眉头,“既然这样的话,小娃娃,本尊看在你勇气可嘉的份上,就让你看一场绚烂的烟花吧。这种烟花,可是只有凡尘才有的,现在让小娃娃你看看,你可要记得感激本尊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