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0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还不如一开始就叫我出手呢,这不是省得麻烦吗?”
    白果冷笑了一声。“要是你能量消耗太多,对付魔物的时候出了状况,那不是大家一起死?能够有其他的办法,当然是先用其他的办法,更何况你什么时候见我多依赖你。”
    那双眼睛再一次的无言以对,只能狠狠的瞪着白果,白果懒得再理会他,他将身前的案桌收了起来,然后只是和秦歌回静静地等待。
    大概过了一炷香的时间,虚空之中,同时出现了四道身影,白果看到一个人被扔了下来,这个人的身上捆了一条绳索,但这肯定不是普通的绳索,白果才不相信一条普通的绳索能够困得住这个人。
    这人让自己在作法之时付出了那么多的灵魂力量,肯定不是简单的角色。
    更何况这样来自于上古时期的下咒方法,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就能够会的。
    白果走向了那个被绳子捆住的人。而魅影这个时候浑身激灵了一下,“白果,就是他。”
    白果点了点头,他扫了一眼魅影。“他恐怕也在你的身上做了其他的手脚,你现在是不是也觉得身体有些难以自控了?
    魅影点了点头,如果不是他自制力够强悍的话,在刚才这个人落下的一瞬间,他就想冲过去,将那绳索解掉,放对方离开。
    这里有四大宗门的宗主在,所以白果也不怕魅影会突然做什么,他更是看了一眼秦歌回秦歌回那边好像也受到了一点影响,但应该不大,因为对方的神志看起来还是很清醒。
    白果绕着那个被捆住的魔君走了两圈,直接点了点头。“还真的是被附身了,不过这刚刚附身上去没多久,就敢如此乱用魔力,可见也是个不怕死的呀。“白果似笑非笑的说着,手指在那绳子上面点了点,刚刚碰到绳子之时,那魔君就痛得闷哼了一声,可见只要有人想要解掉着绳子,那么背着绳子捆住的人,将会承受难以言说的痛楚。
    白果似乎觉得很有趣的样子,所以手指在那条绳子上不停的动弹着。那魔君承受着巨大的痛楚,脸上的冷汗不停的往下滴,终于忍不住的大吼。“小子,你想做什么!”
    “原来还能说话呀,我当你不能开口呢。”
    那魔君恨恨的瞪着白果,白果耸了耸肩。“这绳子看起来挺好玩的,这属性我很喜欢。"说着,白果又在那绳子上面弹了弹,那魔君再度闷哼了一声,可见他的忍痛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或者说是不想痛喊出声,丢了面子。
    白果放开了那魔君没有再弄对方的绳子,而是转头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他们一行人。
    虽然那几大宗主都没有什么表示,而且从外表上来看的话都很正常的模样,但是白果的灵魂力扫过去一眼就能够发现,这几个人的消耗都非常巨大,看来拿下这位魔君,真的是付出了一些代价。这其中的过程也并不容易。
    天元宗的宗主他们拿下这一位魔君,这其中的过程的确没那么容易。
    不过这一点就不需要跟白果说了,免得对方多想,而请动另外三位那宗主出手,这其中需要付出的一些代价,也由自己完成就可以。
    “这个人已经抓到了,你有办法从他的口中得出如何解除诅咒吗?”天元宗的宗主问道。
    白果点了点头。“自然没有问题。”
    “可需要为师相助?”
    白果摇头。“并不需要,多谢师尊。”
    “那你打算在哪里解决这个问题?”
    白果想了想,然后说道。“师尊告诉我,如何解开这条绳子的方法就可以,这人还是由我带回去吧”
    天元宗的宗主点头,然后直接给了白果一块玉,这玉简之上自然有解开绳子的方法。
    北帝宗的宗主呵呵的笑了一笑,他看着白果。“小娃娃,你真的确定自己不要帮忙吗?这万一要是被这个家伙给逃脱了,我们和你师尊可就白忙一翻了。”
    “师叔请放心,关住这家伙的能力,弟子自信还是有的。”
    北帝宗的宗主闻言顿时挑了挑眉头,他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白果,然后笑着点头。“好吧!对于这上古时期就有的下咒方法,我倒是也很感兴趣,等你解开之后,可要告诉师叔一声呀。"直接以师叔自称,看来是认下了白果这个师侄,这也是从另一层面上对白果的注重。
    白果拱手。“弟子知道了!”
    之后白果就和秦歌回两个人,带着魅影以及那被绳子捆住的魔君离开了。
    待到这几个人的身影消失之后,北帝宗的宗主才呵呵一笑。“你这位徒弟看起来秘密很多呀。”
    群天宗的宗主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他也觉得白果这个小娃娃的秘密好像很多。
    你这位徒弟会的东西也很多,种类十分的繁杂,真不知道他的脑门里怎么就能够容下这么多的东西。
    无华宗的宗主跟着说道,他对于白果这个人还是有些兴趣的。
    天元宗的宗主微微勾了勾嘴角。“是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这倒是无所谓,走的是正道就行,其余的,做师尊的看着就行。”
    其他三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下,若有所思,紧跟着都点了点头,这倒是句大实话。
    不过向来做师尊的,对于自己的徒弟都有一定程度上的掌控欲,可并不喜欢自己被瞒在鼓里的感觉,倒是这天元宗的宗主想的十分的开呀。
    但是仔细想来的话,又是这样是最好的。
    “好啦,既然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了,那我就得走了,刚才的消耗可不小。"说话的是北帝宗的宗主,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说出刚才消耗不小的话,反正其他几个人都同样如此。
    果然,其他的两个人也都跟着点了点头。
    他们在离开之时只留下了一句,这任务的报酬可不要忘了。
    天元宗的宗主在刚才的消耗是最大的,其他几个人对于那位魔君的逃脱,还或许无所谓,但是自己的话,就算是为了自己的两个徒弟,那也一定不能够让那位魔君逃脱,所以这其中天元宗的宗主消耗才是最大的。
    看了眼白果他们离开的方向,天元宗的宗主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原地,他也需要去好好恢复下了。
    而另外一边的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已经带着被捆住的魔君回到了他们的房中,他们是秘密回来的,并没有让其他人发现。
    随后,白果开始布置阵法,而这一个阵法,白果布置的时间是前所未有的长,加起来就用了整整两个时辰的时间。
    当这个阵法完成之后,在这阵法的地基之上,白果拍去了好几张符禄,当这一点也跟着完成之后,白果直接解开了这位魔君身上的束缚。
    当自己身上的绳子被解开之时,那魔君冷笑了一声。“那几个人或许有困住本座的实力,但就凭你这个小娃娃,以为布置一个阵法本座就走不了吗?”
    白果微笑以对。
    那位魔君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而且被嘲笑了。在离开之前,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解决这个小娃娃,也就是白果,谁叫对方刚才故意在绳索上面多拍了那么几下,就是为了让自己痛苦呢,通常让自己痛苦的人,他都会让对方比自己更痛苦一百倍。那位魔君直接朝着白果这边袭击而来,他本来觉得是这个小娃娃太自大了一点,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实力,所以才会做出如此愚蠢的举动,竟然敢在这么一个阵法里面,就将自己的束缚解开。而且还说什么有解决咒法的方法,这简直就是异想天开但是很快的,那位魔君发现,眼前的这个小娃娃根本就不好对付,他被困住之前,自然是受了重伤的。本来他以为就算受了重伤,但是对付几个小娃娃,那根本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但很快他就被自己打脸了。
    当自己的全身没有那条绳索,也一点都不能动的时候,这位魔君惊讶的看着白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