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7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寒野轩和江印楼两人现在身无长物,连合适的见面礼都拿不出来,真是略尴尬,好在江印楼的脸皮比城墙还厚,当即和秦歌回说,他徒弟在地球,等到回到了地球后,要怎样的礼物都行!
    以白家那样的家世,以林戏酒的本事,应该是要怎样的礼物都能拿的出来的吧?江印楼暗想。
    云天留在了雪山深处继续‘深造”,小男孩倒是跟着了,寒野轩和江印楼分了一些“好处“给无牙的契约兽,那契约兽现在也闭关去了。白果带着小男孩他们出去了雪山。会带着这小男孩是因为他们在离开这方世界的时候会将这小男孩一起带走,让对方回到自己原本所在的地方,这是封印大魔物的本源之前白果就答应对方的。
    几十年没有从雪山深处出来,这刚出来,白果便有种整个世界都变了的感觉。
    虽然对于修真者而言,几十年的岁月完全算不得什么。但是,若是修者本身在几十年的时间致力于建设,那么几十年的时间完全能让整个世界大变样。
    比如现在,白果他们没走多久就到了一处新城池,这城池显然是在这几十年内刚起来的。走进去里面,那是盎然的生机,几乎人人的脸上都带着笑意,不再是大战时候的麻木和绝望。
    冲天的魔气在这几十年间,更是消散的差不多了。彼时虽然魔物的生命本源还在,但是被彻底封印之后其实整个天地间的气息已经改变。如今,又经过这么些年的时间,虽然没有恢复到巅峰的灵气鼎盛之时,但是再过几百年定然是可以的!
    一个城池,两个城池,三个城池,每个城池都是如此。
    或许修者的数量没有从前那么多了,但是,大家的精神面貌却是比从前不知好了多少。
    一路回到了天元宗,这宗门之内更是如此。
    白果和秦歌回他们没有从外门进去,而是直接潜入了内门天元宗宗主所在之处。
    现在的天元宗宗主还是秦歌回和白果的师父。
    当秦歌回他们的身影从虚空中直接显现而出落到地上时,在大殿上的天元宗宗主当即一动视线看了过来,下一瞬,对方的眼底明显的带上了一丝喜色。
    白果和秦歌回上前,“师父,我们回来了。"
    天元宗宗主哈哈大笑了两声,“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秦歌回看到眼前天元宗宗主的模样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师尊,在中世界的师尊。
    当天夜里,自认为自己隐藏很深不会被看出来的秦歌回见到了白果似笑非笑的眼神。
    秦歌回眨了眨眼,“白果…."
    白果斜睨了对方一眼,“想回去中世界为何不说?"
    秦歌回一顿,不明白白果怎么看的出来的,难道自己表现的很明显吗?没有吧?
    白果略无奈的把秦歌回拉到了自己身边来,然后,凑过去,亲了亲对方的嘴角。
    秦歌回微微顿住。
    白果微笑的说道,“我们先送那群其他世界的天之骄子,返回各自的世界,然后我们在这边安排一下,就前往中世界,看看我们的师尊。返回之后再准备离开的事,等雪山深处的通知,你看如何?"
    这一瞬间,听到白果的话,秦歌回心里软软的,他终于轻轻地点了点头,下一秒白果将秦歌回搂进了怀里…
    "我们可是道侣,即便没有通过天道的认证,我们是道侣,你可以对着我任性一些的。"白果轻轻地说道。
    秦歌回微微摇了摇头。
    他又不是女子,又哪里会这么任性,更何况白果已经很好了。
    白果可不认为自己有多好,只是瞧着秦歌回的模样,心中感叹。也许他从遥远的地球来到这里,为的就是给自己找一个伴侣。
    也不知道自己将秦歌回带回去之后,七叔和林叔叔他们会是怎样的表情?
    想到这里,白果不由得期待了起来。
    解除主仆契约,放那些天之骄子离开这主仆契约当中,甚至包括和吞天虫以及吞天蛇的。
    那些天之骄子,在离开之时,纷纷对白果抱了抱拳。
    白果向众人先道歉,又道谢,场面可算是温馨。道歉,自然是因为那一场主仆契约,虽然,成王败寇,本就是如此。但如果能做一做表面的面子,却能够消弥于许多战争,那又何乐而不为?
    白果和秦歌回即将要前往地球,他们并不想给这个世界留下其他的隐患。
    当那群天之骄子离开之后,白果和秦歌回这边,带上了韩轻扬等人返回中世界。
    当这么一行人到达昆明山中之时,整个昆明山都被惊动了,除了昆明山之外,其它的宗门也都被惊动了。一时之间,白果和秦歌回等人,成为了中世界里面的传说,要知道,他们离开的时候,秦歌回也不过是元婴修为,白果甚至只有金丹期,可他们回来呢,却都在渡劫之上。
    另外的韩轻扬等人也全都到达了合体期,如此巨大的进步,怎么能不成为传奇?
    这一晚聚在一起的秦歌回和韩轻扬等人,有志一同的,都卸掉了自己身上的灵力,然后大醉一场。
    在昆明山掌门人的见证之下,韩轻扬和魅影这两人也结成了道侣。
    虽然这两人一个是仙修,一个是魔修。
    这一场通过天道认证的道侣大典,引来了这世界无数大小宗门的人来观看。
    台下,白果轻轻地拉了拉秦歌回的手。
    "我们不需要此方世界天道的认证,在我心中最在意之人还是我的那些亲人,等到我们回到地球之时,就有我的亲人为我们主婚如何?”
    秦歌回闻言,心中更软了两分
    他点了点头,只说了一个字:“好。”
    这边温情脉脉之时,王妄和周灿然等人带领着一大群师兄弟们,往这边跑了过来,直接冲散了白果和秦歌回两人。
    "大师兄,白果师兄,这一次我们更要不醉不归才行,总之,灵力不能用,大家去喝酒!"
    “没错没错,灵力不能用,大家去喝酒!"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推嚷着,把白果和秦歌回给带走了
    其余前来昆明山这边观礼的众人,神情可以说是很复杂。昆明山本来就是第一大派,虽然只是在这东域之中,但是他们现在也知道了,在大世界里面,因为白果和秦歌回等人,就算是天元宗也是一飞冲天,四大宗门如今更是只剩两大宗门。
    白果和秦歌回的种种成就,已经在中世界全都宣扬开来,这让他们怎能不心情复杂?
    有无数的宗门大佬们,忍不住的在心中哀叹,怎么这两个小家伙不是自己本门中人呢?
    要不然如此大的便宜也不会给了别人呀!
    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在这宗世界当中逗留了整整半年多的时光,这半年多的时间里面,他们并不曾修炼,每日只是游山玩水,然后和其他的同门论道又或者指点一下下面的师兄弟们的修行。
    虽然只有短短半年时间,但已足够能让许多人受益匪浅。
    而白果和秦歌回的指点,并不局限于这昆明山之中,若是其他宗门门派之人,也有人前来,那么只要闯过一关白果和秦歌回也会教授一些。
    至于这场过的一关关卡。其实说到底,只是炼心红成阵。白果和秦歌回用来观察前来问道的人的修为品德,修为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品德。只要能够通得过白果和秦歌回的考验,那么,他们就会指点人家一番。
    半年的时间之后,白果和秦歌回等人又带着韩轻扬他们返回上面的大世界,当他们回到这大世界之时,白果和秦歌回的心中就有所感,似乎要离开的时间到了。
    这种微妙的预感,让白果和秦歌回对视了一眼,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都呆在了天元宗,甚至和天元宗的宗主,好好的培养了一下感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