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比如刚才那黑衣人自己本身在门派之中的等阶,那是比红衣人要高的,可是红衣人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也根本没有半分惧怕。
    在黑衣人要往隔壁而去的时候,红衣人还警告了一下,这在其他人那边是没有人敢的。
    并且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面,红衣人其实已经不怎么在人前动手,几乎都没有人看到他动手过了,如今对方究竟是怎样的修为,竟然除了他们门派之中的魔君,没有人能看穿,这其中就包括黑衣人。
    这样的红衣人简直就犹如最恐怖的杀神一般,让许许多多的人都忌惮无比。这样的人情绪明显的外露,自然让人十分的惊讶。
    这,也或许代表了一种弱点。
    可惜的是,那黑衣人此时并不在这里,所以,他当然也就不知道红衣人刚才外露的情绪更不知道。他自己与红衣人的弱点擦肩而过了。
    此时,外面的那一片树林里面。
    谭磊在除了遇到一些蝙蝠之外,当然也遇到了很多其他的危机,并且。你遇到了他自己这边很多其他的同伴。
    当然,那些所谓的同伴,如果是同一个宗门的人,那么在下手的时候,他或许还会犹豫两分,但如果是其他门派的,那么谭磊在推他们送死的时候,那是不会有半分犹豫的。凭借这样的手段,谭磊还真的逃过了不少次的危机,至少到现在的话,他都活得好好的。又一阵脚步声传来,韩磊的目光一闪,又有替死鬼来了,他朝着那边的方向看了过去,只是这一次出现的人并非是他所预料的自己这边的人。竟然是东域的人!来人是谁?正是韩轻飏。
    要说,韩轻飏也算是比较倒霉的,他之前当然不是在这片林子里的。在有了白果的警告之后,他当然也不会独自离开自己的大部队,又不是想要找死。但是事情偏偏这么巧,当时他在通知了那些小组全都回来之后,也就静静的等待着,但是到后来的时候却是接到了一个小组的求救信号。
    当时他们大部分的人已经都聚集在一起,于是,韩轻飏和周灿然等人商议了一下,就决定他们这些人一起过去救援,这样的话,不管碰上怎样的危机,不至于没有一敌之力,更何况如果人员太分散的话才反而不好。
    到了那边的时候发现,他们所消灭的那个豹子族群,居然还有一头剩余,好在那一头剩余的也只是半步元境界。只是这一小组的人只有不到二十人,所以,他们才会发出求援的信号不过是一头半步元婴境界的豹子,他们已经杀过不少,自然不会将这一头豹子放在眼里。韩轻飏带着一部分人就去救援了。剩下的人则是在旁边看着而已。
    一头豹子,自然是不需要用到那么多的人手的。
    韩轻飏也是想自己练练手而已,才会带着人冲上去。刚开始也没有哪里有什么问题,可就在他们要解决那头豹子的时候,忽然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阵浓雾。
    韩轻飏感觉到不对的时候,人已经陷了进去,而且他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的往前走。接下来也就跟谭磊他们的遭遇一样了,等到韩轻飏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在了一片林子里面。
    这片林子里面的蝙蝠很多,韩轻飏数次都遇险。如果不是自己有一点保命手段,恐怕已经
    栽了,不过饶是如此的话,也是有些狼狈。另外,让韩轻飏有些担心的是,之前跟自己同在一起的那些人,不知道是不是也被卷进了这些浓雾之中。
    谭磊看到了韩轻飏,韩轻飏自然也看到了谭磊。
    谭磊的眉头微微皱了皱,虽然只有韩轻飏一个人,但是自己这边的人对他有一种本能的信任,所以在下手的时候成功率才会那么高,可是如果是东域那边的人。那边的人可不会对自己信任!
    而就在这时,又一群蝙蝠朝着他们飞了过来。
    谭磊的脸色一变,知道这是一场硬仗了。他不着痕迹的朝着韩轻飏那边靠了过去,不过正如他所想,韩轻飏可不是他手底下的那一群人,可不会对谭磊有什么信任感。
    所以,在谭磊往他这边靠的时候,韩轻飏就本能的戒备了起来,而这个时候,那群蝙蝠还没有能够到达他们的身前。韩轻飏经过数次战斗,自然也早就知道了这种蝙蝠的厉害,所以他直接转身跑向了另一个区域。
    韩轻飏的速度太快,就算是谭磊,一时之间也没有能够快过对方,再加上刚才的位置缘故,所以谭磊变成了在身后,自然也就成为了那群蝙蝠的目标。
    谭磊的脸色铁青,那群东域的家伙果然没有一个是好的!
    愤恨无比的谭磊也只能转身就跑,他可不认为自己一个人可以对付得了那么多的一群蝙蝠。谭磊恨毒了韩轻飏,因此他引导着那群蝙蝠往韩轻飏离开的方向而去。
    此时这边的浓雾已经不像刚开始那么的浓,只要双方之间距离不算太过遥远,还是能够看得到一点影子的,所以谭磊祸水东引的策略也算成功。
    不久之后,谭磊这边居然也真的是追了上来,毕竟对方是金丹大圆满的修为。而韩轻飏的话,稍稍差了一点。
    不过谭磊自己也没有能够甩开那群蝙蝠,以至于,他想要让韩轻飏顶自己的缸,那是不行了,想要把对方推出去送死,那暂时也是不行的。
    所以两个人被迫只能一起解决那些蝙蝠。
    谭磊毕竟还是棋高一着,他在又自爆了一件中品法器之后,借着那法器自爆的威力,转身就逃,而那剩下的一大半蝙蝠,自然被他引到了韩轻飏那边。
    韩轻飏虽然早就防备着对方,但是,那些蝙蝠过来的太快,所以一时之间还是被包围了。
    韩轻飏心中微微一沉,也拿出了自己的压箱底。只是这群围过来的蝙蝠其中有两头他们的爪子居然有麻醉作用,在他还没有来得及自爆法器的时候,忽然只觉得全身一麻。储物袋中的法器居然没有能够来得及取出来。
    不久后,韩轻飏的身上便密密麻麻的停了一群蝙蝠,如果是其他的人,那么这一群蝙蝠肯定已经将对方给分尸了,只是在那群蝙蝠行动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一声咆哮。
    而这一声咆哮,来自于他们的头领。正常的人类,自然不会蝙蝠之间的交流,可是他们作为同类,当然是能够明白自己头领的意思。
    此时的韩轻飏已经昏迷,所以他当然不知道自己现在正处在一种怎样的状态之下,如果有旁人在这边看着,恐怕也以为他必死无疑了。但是其实那群停在他身上的蝙蝠,对他只是起到
    种保护作用,将他层层的掩盖了起来。
    也幸好蝙蝠的头领发出的那一声咆哮比较及时,如果再晚个几秒钟的话,他也被分尸了。毕竟这群蝙蝠已经分尸了不知道多少人。
    不知过了多久,一名红衣人出现在了被蝙蝠包围的韩轻飏的身边。
    当这名红衣人出现的时候,那群蝙蝠似乎都瑟瑟发抖了一下。红衣人挥了挥手,那群蝙蝠顿时四散开去。然后被蝙蝠包围着的韩轻飏便暴露在了红衣人的跟前。
    红衣人紧紧的拧了一下嘴角,看着地下的人,神情之中闪过一抹深深的复杂。小片刻之后,他打横将人抱起消失在了原地。

第 110章:交他出来
    白果和秦歌回这边。
    白果将那特殊的一种能量打入了自己和秦歌回到身体里面之后,便立刻盘腿坐下,吸收那里面的能量。
    这个过程是极快的。
    短短的不到一刻钟的时间,白果便将自己身体里面的那些异种能量消耗殆尽,并且完全转化成自己可以使用的灵力。还让那些异种能量存在于自己的灵魂之中,用来壮大自己的灵魂之力。
    白果之所以可以吸收的这么快,那是因为自己曾经就吸收过,此时并不算是陌生
    而另外一边秦歌回毕竟是第一次吸收,而且之前自己的本命剑受损。所以在白果这边已经成吸收之后,秦歌回那边,还只吸收了一半。
    白果看了看秦歌回,虽然对方只吸收了一半,但是从进展上来看的话,算是很顺利,于是白果也放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