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摇了摇头,“我只想师父的本事,师父如今已经是元婴期的大能者。不过双拳,毕竟难敌四手,而且,弟子几次遇到的袭击动手的都是元婴期的修者。师父权当让弟子放心吧。”“就你想得多。"普云大师好似有些不满,但是脸上的笑意,却是泄露了他的真实想法,他接过了白果的那些孝敬,并且郑重的收了起来。
    师父可有什么打算?“白果问道。
    普云大师想了想,然后反问。“你们接下来是要去哪里?”
    “我们怕是不会回去宗门,应该是直接去东域和南域的交接之处。”
    普云大师对于那里也是知道的,就算不知道,有谷云子那个大嘴巴在,他就是想不知道也难,我反正也没什么事,就跟你们一起过去好了,至于以后住在哪里,哪里都无所谓,昆明山的话,说实在的,我对昆明山的印象还不错,既然已经收你为徒,以后,就在昆明山做一挂名长老也是不错的。"普云大师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白果知道,眼前这人想要入住昆明三,大半部分原因因为自己。其实,昨日在休息的时候,他已经用自己的灵魂之力,将玉简的内容扫过。也正因如此,才能知道,普云大师对于自己真可谓是不遗余力的教导,并没有藏私。
    若非因为这样,也不会有今天的这一趟,正因为知道,这人是真的将自己当成徒弟来培养所以,他才一报还一报。
    “师父放心,昆明山的氛围的确不错。”白果笑着说道。
    普云大师闻言,也是哈哈一笑。
    不久后,白果从普云大师那边离开,来到院子里的时候,看到秦歌回抱着剑在打坐。白果笑着走了过去。
    秦歌回有所感,在白果走近的时候就睁开了眼睛。白果笑着看了过去,“我和师父说完话
    秦歌回点了点头,“好,那我们走吧。”
    两人来到外面,早就等的心急的谷云子一个蹿步来到了白果和秦歌回的跟前,“你们两个出来了。
    白果看了对方一眼,“前辈有事?
    齐莫涵笑着上前一步,“白道友,不知普云大师现在心情如何?
    对于齐莫涵,白果还是给这个面子的,于是道:“尚可。”
    谷云子目光一亮,都不等白果再说什么,直接就往里面冲了去,显然已经忘了刚才的教训了。齐莫涵头疼的扶了下额头,就算普云大师现在心情尚可,你这样直接冲进去也很容易坏人心情啊!
    果然,没多久后,一道人影又被炸飞了出来,谷云子比之前的那次更狼狈了!
    齐莫涵简直没脸看了。
    白果也没兴趣在这里多留,当即向齐莫涵提出告辞。这时,古肆央上前一步,然后掏出了一打符箓来。
    白果微微挑眉,这些符禄的数量可不少,正是之前自己给对方的。当时说好,对方现在的修为注满百多张,剩下的百多张则在对方晋级元婴后。
    古道友速度倒是挺快。"白果微微笑了笑。
    古肆央面瘫脸。
    白果收了符禄,“告辞。”
    谷云子换好了衣服,要找白果他们算账,被齐莫涵拦下了。“师父,你等等,我们可以再想办法。”
    白果身影远去,微微勾了下嘴角,道:“普云师父应该会跟着我们前往南域交界处那边,之后若无意外的话也会跟着我们一起前往昆明山。”
    秦歌回不觉得怎样,倒是身后的韩轻飏等人目光全都亮了。那可是普云大师啊!真的要去他们昆明山?白果师弟果然是好样的。
    尤其是韩轻飏,他本来就是学的阵法一流,自然更加的高兴。“白果师弟可当真?普云大师当真会去我们昆明山?”
    白果微微笑了笑,“师父是这么说的。”
    “这可真是太棒了!
    “是啊,这可真是太棒了!”
    众人感叹着,韩轻飏正想多问些什么,忽然就是一愣,人也本能的朝着东边一个方向飞掠而去。他的这番动作让其他人莫名,周灿然和王妄两人对视一眼,也跟着过了去。他们担心是韩轻飏看到什么敌人,却一个人难以策应,所以当然是要过去看看的。
    只是,周灿然和王妄到那的时候发现韩轻飏只是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脸色有些苍白的样子。
    白果和秦歌回也去了,自然的,看到的也是韩轻飏有些……魂不守舍的样子。
    周灿然问道:“轻飏?怎么了?
    韩轻飏猛地回神,掩饰性的笑了笑,“没….刚才以为看到了一位故友,到这里才发现是我看错了。”
    故友?什么故友?我们认识吗?"王妄也问道。
    韩轻飏摇了摇头,“你们不认识,那是很久之前的故友了,那时候,我还没有进昆明山。”
    “这样啊,那是真的很久了。"周灿然道,“既然是看错了,那就走吧。”
    对于韩轻飏那位“故友"的事情,他们都没再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韩轻飏的样子看起来,那位也不像是简单的“故友",否则不会只是相似的身影就让他波动那么大。
    韩轻飏点头,深呼吸了口气,“走吧。”
    白果和秦歌回没有开口,只是率先转身回去。白果人是转身了,但是灵魂之力却是朝着四周蔓延了开去…然后,在三千米之外的一处转角看到了一抹身影。白果微微挑眉,灵魂之力从那抹身影旁边而过的时候感觉到了一股非常纯正的魔气。
    白果的目光顿时微微一闪。

第 095章:太无耻了
    白果的这个发现没有跟任何人说,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眼依然有些魂不守舍的韩轻飏。
    他们回到九幽派院落的时候,胡涂一个人在那里,似乎是在等着众人回来。
    我们明天就会出发了,此次不会回去昆明山,而是直接前往东域和南域的交界处。
    这个问题众人早就有心理准备了,现在不过是确定了而已,所以胡涂这么说,众人并不意外。
    韩轻飏,你带众弟子去做些准备,白果,秦歌回,你们两个留下。”
    韩轻飏行了礼后带着一众其他弟子退了下去,秦歌回抱着剑似乎对谈话不感兴趣的样子,直接打坐了起来。
    胡涂翻了个白眼,干脆直接转向白果,“九幽派自然是不承认他们和魔修勾结的,他的名声本就不多好了,我觉得他们现在有些像是破罐子破摔了,问我要证据呢,不过好处还是给了不少的。
    胡涂一边说着,然后扔了一个储物袋过来。白果接住,将储物袋的口子扒拉开来了一点,吞天虫立刻窜到了白果的肩膀上,“呀,果然是有两样好东西啊,不错,不错。”
    白果的灵魂力扫了眼,没发现什么稀缺的材料,于是全都丢给了吞天虫。吞天虫来者不拒,高兴的抱着储物袋撤退了。
    胡涂看吞天虫那副样子,觉得简直不能看,忍不住道:“白果,你是多亏待了那虫子,他那样子,太丢份了吧?”
    白果不以为意,直接道:“弟子势单力薄,手头也没有好东西,自然是养不起吞天虫这样能吃的宠物的,师叔如果觉得弟子的虫子吃相太难看,不如给弟子一些有能量的好东西,这样便好了。”
    胡涂:…
    胡涂真后悔刚才自己嘴欠了一下!你说他嘴欠什么!
    尤其当刚才还打坐,闭目养神的秦歌回现在也朝着他这边看了过来的时候,胡涂更是直接嘴角抽了一抽,这两人,真是好样的!有这么联合起来坑师叔的吗?
    白果参加了阵法大赛,并且取得了第一的名次,等下我们就要前往南域交界处,师门的承诺可以先兑现。此行,还不知道会遇到多少危险,白果需要保命的资源。"秦歌回认真的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