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不必这么麻烦,我想要找你的话,并不需要通讯石。这样吧,你如果想找我,你可以将自己的两根头发拔下来烧掉,同时打两个手诀。"白果做了一下那两个手诀的动作。
    “这一套手诀的内容你要记好了,不论你在何时何地,除非是那些可以屏蔽修真者感应的秘境里面,否则的话,就算相隔的距离再远,你做这个动作,通常都能够跟我联系上。
    魅影记住了那两套手诀,却是不解。
    我在拿你做实验的时候,并且教你灵魂之力,修炼之时,你跟我之间就有了一点联系,不过这个联系的媒介,我放在了韩轻扬的身上,所以你要找我的话,只要打出那一套手诀,并且烧掉自己的两根头发就可以,而我要找你的话,则需要烧掉韩轻扬的两根头发,比如这一次
    魅影在听完白果所说之后,虽然觉得无比的惊奇,但是本能的脱口而出了一句。“那如果我要找韩轻扬呢?”
    白果笑得意味深长,只是打量着魅影。
    魅影被看得浑身不自在。
    ‘你如果要找韩轻扬的话,那你就得自己想办法了,毕竟韩轻扬可不是我。"说完之后,白果这边直接关闭了通讯。也就是将那铜镜之上的画面抹除。
    魅影的嘴角一抽,恨不得顺着铜镜爬过去揍白果一顿,可惜的是,他并没有这样的能力。
    秦歌回从天阳子那边离开之后,刚要往自己的院落这边而来,他的面育前就多了两个人,这两个人正是林破和冷归。
    秦歌回淡淡的看了这两人一眼,就要直接离开。林破开口:“你是秦歌回,白果的道侣?”
    ‘有事?"秦歌回很冷淡。
    “元婴巅峰。"林破眯了眯眼睛,“我们的修为相当,我想要与你一战,你可敢应战?”
    秦歌回面无表情。“你想战便战。”
    林破哈哈一笑。“好,那你选择地点。”
    秦歌回直接带着林破往群剑山而去。冷归并没有跟着过去,这个秦歌回很强,他感觉应该在自己之上,但是现在的话,他想要去找一下白果。
    冷归想要知道白果的院落在哪边倒是也不困难,之前他并没有过去找,那是因为他想私下找,可是林破一直和他在一起,所以他并没有机会,现在林破想要跟秦歌回一战,他自然也就多了机会。
    白果察觉到冷归过来之时,微微挑了挑眉头。
    冷归到了门口,白果已经站在门边,算是迎接了。
    “你一直都知道我的身份,在那一天的时候就知道,对不对?"冷归不知道林破和秦歌回对战需要多久,所以他在见到白果之后,就直接开门见山,他并不想在这里逗留多久的时间。白果看了看对方,直接点了点头。“我当然是知道的,就算当时不知道,回来之后见过我师尊之后也能知道了。你找我有事吗?
    我可以告诉你,这一次,让你们过去大世界究竟是为何原因,但是作为报酬的话,我希望你可以答应我一个条件。
    白果呵呵的笑了。“我们过去大世界的原因,就算我现在不知道,等到到了大世界之后,我不还是能够知道吗?不过是时间早晚的事情罢了,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需要交换的。“简而言之,就是这个冷归开出的筹码条件不够。
    冷归摇了摇头。“等到你们到了大世界之后,就算你们能够知道,知道的也不过是最表面的,更何况我可以告诉你很多在大世界所需要注意之事,尤其是关于我们宗门的。哦对了,在你们前往大世界之后,你们所在的宗门就是我的宗门。”
    白果眯了眯眼。“其他人也一样吗?
    在我们所在的五元大世界,有四大宗门。东域所在之人就是前往我所在的宗门,剩下的其他三大域则是对应着其他的宗门。
    不能更改吗?“白果的目光一闪。
    “现在的话你们并没有更改的权利,而等到你们们有更改的权力之时,那也是你们能够扬名大世界之时。”能够扬名大世界,那得需要多少时候,所以基本上来说,那是没有更改的权利的。
    白果明白了,点了点头。但他并没有答应了归所提出的条件,他总得知道这人要自己做什么,若是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那当然还没有问题,可若是范围之外,那他可不觉得自己需要交换,毕竟到时候自己在条件许可的范围之下,只要对一个人使用搜魂之术,或者使用催眠大法,他还是能够知道自己所需要的消息。只不过自己那样做的话,不算绝对的安全就是。所以这个冷归的条件不过分的话,他答应下来倒是也没什么。
    你想要我答应你什么条件?“白果淡淡的问道。
    冷归正色起来。“我发现了一处洞府,那是一处小洞府。里面有什么我还不知道,但应该有我想要的东西,只是那一处洞府的话需要六个人才能够进入,我找到了三个可以信任之人,但还缺少两人,并且其中一人一定要是阵法师。所以我便找上了你,你加上你的道侣的话,六个人正好。
    白果挑了一下眉头。“就算需要懂阵法的,那也不一定要找上我吧,难道在大世界里面懂阵法的人还不多吗?
    ‘在五元大世界之中,有名望的阵法师,可不是普通人能够请得起的,至少我就不行,而同一个宗门的,说实在的那些人也都高傲的很,我若是找了其中一个,恐怕另外的那一群都能够知道,而我并不想这个消息透露出去。
    “你对我们可不是知根究底,就这样的话,你能够放心我们?“白果可不觉得这人真的能够放心他们。当然,他能够看得出,这人也是隐藏了不少还有最重要的原因,在没有见过秦歌回之前只是见到你,我并没有完全下定决心,但是在见过秦歌回之后,你们两个人的战斗力我很放心,如果说那个地方真的有谁有资格前去的话,你们两个绝对能算在其中。大世界的洞府,里面的好东西,出乎你们的想象,有很多东西是你们所在的世界所没有的,你们如果过去的话,定然不会失望。
    白果但笑不语。
    冷归顿了顿。“如果除了我告诉你们的这些消息之外,你还想要其他的报酬,那么你可以直接告诉我。
    白果终于听到了自己想说的话,于是直接跟着点头。“我想要的东西还真不少,不过的话只用来做这一次的交换条件,那力道当然是不够的,所以的话我只想要一些讯息。不如我问你答如何?
    冷归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就答应了下来,他看了看白果,然后点头。
    只要是我知道的,定然不吝啬隐瞒。”
    大概一刻钟之后,冷归从白果这里离开了,离开的他,心情十分的复杂,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时间能够倒回到他找白果之前。
    如果说从刚开始的时候,掌控权还在自己的手中,那么在跟白果对话之时,所有的掌控权就完全移交到了白果的手里。
    冷归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赚了还是亏了,但是他可以知道的是,这个白果绝对不是可以糊弄的对象,而且如果跟对方合作的话要做好吃亏的准备。
    自己果然不适合跟人做交易呀。冷归颇有些无奈。
    离开之后的冷归去了群剑山,秦歌回和林破还在战斗当中。
    不过就在冷归站定没两分钟之时,那边的战斗就有了结果,当然是秦歌回嬴了,林破输了冷归不知道的是,林破早就能够输了,秦歌回想要嬴对方的话只需要一剑,而一剑需要多少时间,那自然是只有几秒。
    刚开始秦歌回是抱着拿林破磨剑的态度,所以让战斗延长了几分钟。就在他想要结束战斗之时,收到了白果那边传来的声音,那是直接作用在他的脑海之中的,就是让他延长这场战斗的时间,等到冷归到了之后再结束战斗。
    因此,林破和秦歌回才会打了这么长的时间。
    秦歌回在打败了林破之后,转身就离开了,林破想跟对方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