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没错,白果猜测到了那是一位分神期的大能者,这个等级的问题天阳子已经跟他说过。而他发现自己如今的灵魂力强度真正算起来比分神期应该还要强大一点。但这对白果来说,还不够!远远不够!所以要继续努力啊!
    这心声要是被其他连灵魂力都不知道的人听见了,恐怕会一口口水喷死他。就算是被那些化神期的,分神期的大能者听到了也会想暴打他一顿!这是典型的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天空之上的那两位大能者,如今已经不知道自己应该摆出怎样的表情来才好了死了四个化神期竟然就这样都死了,其中一个还是化神期的巅峰,如果他们的对手是跟他们的修为等级差不多的人,那他们也没什么想法,可问题是这一群人全都是年轻人,并且。其中修为等级最高的也不过是元婴巅峰而已。就连元婴期的大圆满都没有,如此年轻人,他们联合之下,居然灭杀了四位化神。
    天空之中的那两位大能者,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摆出怎么样的表情才算是正确了。
    白果和秦歌回的消耗其实也很巨大,尤其是他们都硬接了那化神巅峰的邪魔修一掌。
    白果拿出了两颗丹药来,自己吃下了一颗,另外一颗丢给了秦歌回,秦歌回拿过,也吃了下去。
    这两颗上好的丹药,来自于天阳子的贡献,这位好师尊,很害怕自己的徒弟会受重伤不治,所以这种上好的丹药给了很多,如果不是等级受限,恐怕给的会更多。
    韩轻扬等人的消耗也是巨大的。白果在吞下那颗丹药之后,就看向了韩轻扬等人。“你们原地打坐恢复两刻钟,然后我们再上路。”
    众人早就习惯了听命,当然主要是听白果的命令,如果是其他人对他们下令,他们还是要分辨一下具体情况的,而对于白果所说,他们不会有半点怀疑,于是所有人都盘腿坐下,开始恢复,有些人自己身上有丹药也拿出服了下去。
    对于自己身边没有服用丹药的那些有丹药的会询问他们需不需要。直到他们说不需要,他们才会继续。那些说不需要的,旁人也不会勉强,他们都知道,凭借他们彼此之间的交情,完全不必表面上太过客气,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白果为他们护法。
    两刻钟之后,众人同时睁开了眼睛,白果的视线在众人的身上扫了一圈。
    “剩下的你们可以在龙舟之上恢复。"说完之后,白果看向了林破和冷归。
    “两位师兄,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吧?”
    林破和冷归两个人都深呼吸了口气,他们点了点头。
    之前逃掉的那些金丹大圆满和筑基期的那些人,此时在这边的战局都结束之后,那些人又都跑了回来,不过因为见识到了白果等人的实力。又想到之前自己的出言不逊,所以一个个都像是鹌鹑一样,不敢上前。又因为林破和冷归的脸色冷漠,这些人也不敢凑过去,所以只敢在原地期期艾艾的看着白果等人白果他们落到了龙舟之上,当然没有去理会下面的那一群人。韩轻扬等人再度打坐了起来。林破和冷归两人淡淡的扫了一眼下面的那些人。
    “上来吧,船尾呆着。”
    下面的众人如蒙大赦。全都朝着龙舟飞去,这一次,他们安安静静的缩在了船尾,真的是句话都不敢说了。他们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和昆明山那群人的差距那些可是连化神的大能者都能灭杀的猛人啊!而他们这边的元婴期的大能者却是都死了…

第 160章:惊呆众人
    接下来的一路并没有再有什么问题。
    终于,天元宗到了。有林破和冷归两个人在,自然不用再在外门停留,他们直接进入了内门之中。当然,这并不是说,白果他们这一行人就有进入内门的实力了,他们此时前往那边去,那是过去接受检测的。
    检测天赋,检测.其他的一些东西。
    至于那两位化神的大能者,他们在战斗结束后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但是林破和冷归知道,他们一定在暗处保护。大约也是因为如此,接下来的一路才会平静无波吧。
    林破他们不知道的是,接下来的一路的确没有再遇到劫道的,也的确是因为有人保驾护航,但是这跟那两个化神中期的没有关系,而是因为暗中还跟随着一个分神期的,因为有这个分神期的存在,所以他们才畅通无阻的回到了天元宗。否则的话,一定还得经历几次战斗呢!
    秦歌回和白果跟在林破,冷归两个人的身后走,他们并没有问自己会被带去哪儿,似乎被带去哪里都无所谓一样。他们两个不开口,昆明山的那群人也不开口了。倒是跟在后面的那群人有人想开口,但是缩住了。也有胆子很大的在走了一段后终于忍不住的开口了,但是…被华丽丽的无视了。
    于是,剩下的人也就不敢再开口。
    就这样,众人跟着林破他们来到了内门专门检测的地方。
    在这里,已经有不少人先到了。白果他们这一批的,只是从昆明山那边过来的。但是整个东域的范围何其大,其他门派那边也有一部分是有通道的,所以也有很多人符合条件。这些人在来到大世界后有的十分好运的没有遇到袭击,所以他们是先到这里的,有的遇到了袭击没有等来求援,几乎是全军覆没,有的虽然也等到了求援,但是援兵长老来的太晚,因此队伍里面损失惨重。饶是如此,这边聚集在这里的也有上千人。当白果他们出现之后,当即有三百多个人的身影往这边走来。很快的在白果的身前站定,
    其中一人开口:“白师兄,我们想要和你们一起。”
    “嗯?”白果的灵魂力一扫,当即发现这三百多人都是当初跟着一起进秘境的东域的人手,其余的不在这边的,大约是不符合条件的。也就是说,符合条件的,都在这里了?
    林破和冷归看到白果这么“有人缘”也是吃了一惊。
    虽然宗门里面抱团是常事,但是通常都是新进门的弟子依附老弟子,像是白果这样的情况的,那可是不多见的。
    看着挑着眉头的白果,林破和冷归都觉得,这人大约会在宗门里面掀起一番风云。
    “行吧,那你们就跟韩轻扬他们呆在一起好了。”
    众人看到白果答应下来,当即兴奋的插到了队伍当中,将后面吊着的那群金丹大圆满等全都挤了出去。他们已经看出来了,这些人,不被白果他们纳在队伍里!他们的眼睛可是雪亮的。都是前往过秘境的,就算昆明山的有些并没有,但是剑修都很耿直,再加上很多自己的同伴接受的友人,那也是他们的友人!
    “他们是什么人啊,凭什么插在我们的前面?”被挤开的人有的当即不满的嘀咕,但是声音不敢太大。显然对于白果他们这群人是很惧怕的。
    “好了,轻点开口,那群人可是煞星。”有同伴劝。
    那人还是嘀咕,“他们虽然是煞星没错,但是这里可是天元宗,他们难道还敢欺压同门吗?”
    ?旁的师兄们难道会看着?而且还有执事长老们呢!"
    同伴闻言想想也对,跟着道:“这倒也是,那群人人数好多啊,都要跟着白果?”
    还没进宗门呢,就开始拉帮结派了,放心吧,天元宗这么大的宗门,肯定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不错!
    这群人在这里说的起劲,却没发现,对于他们,不管是白果他们还是林破两人,根本没朝他们看一眼。有时候,修者的世界,也得你值得人家看一眼,人家才会看你,否则的话,那就代表你连让人家看一眼的资本都没有!
    林破和冷归转了一下头,林破笑道:“我们要去交任务了,你们在这边等着吧,你们人到齐了之后很快就会有人出来带你们一个个进去检测的。”
    “行,我知道了。”白果笑着应了声。
    冷归朝白果和秦歌回两人点了点头,然后就和林破一起离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