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两天不去了。”他看的也差不多了,可以自己尝试下先。
    “哦我,好。"秦歌回没再说什么,转身出去了。
    白果轻轻闭上了眼,在脑中演练起了炼器的步骤。
    次日,秦歌回收到了他师父天阳子的传信,于是他往那边去了。而白果的话,从昨天修炼后就没出房间,秦歌回也没打扰对方。
    “师父。”
    “秦歌回来了啊。"天阳子微微笑了笑,“不错,你现在又精进了些,这距离大圆满,也指日可
    待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是的。
    “这一次,九幽派那边,除了阵法大赛外,年轻一代的修者也会有一次比试,我们昆明山也不能堕了名头,你带头吧。”
    秦歌回顿了顿,点头。“是,我知道了。
    天阳子似乎不经意的问,“白果也会去吧?
    “我不知道。”秦歌回老实道,“我回去问问他,他想去的话就去,不想去的话……就呆在宗门吧。若是白果不想去,他在宗门中的安危就要劳烦师父看顾了。
    天阳子闻言,不以为意的笑了笑,“他要是在宗门的话,能有什么危险。“只会有别人有危险才是对的。那张嘴就不用说了,上次闭关直接毁了一处居所。元婴期的攻击都能说反击就反击,这样的人,还怕有什么危险?真正找上他的才会倒霉吧?
    秦歌回正色道:“不,师父,白果说,那徐长老一看就是心思狭隘的,又是睚眦必报的人。他会趁着我们落单的时候出手的!弟子觉得深以为然。
    天阳子:“.......”
    夭阳子的嘴角几乎忍不住的抽了抽,“白果说的?”
    “是,弟子觉得很有道理。”秦歌回表情认真无比,“所以,若是白果不去的话,他的安危就交给师父了。哦,对了,白果还说,那徐婉身上的气息好像有些不对,师父派人去看下吧。”
    又是白果说…天阳子简直都无奈了,他这徒弟,会不会对那白果太言听计从了啊!
    沉吟了下,天阳子道:“徐婉那丫头那边,师父会注意下的。至于白果说的话,歌回啊,你也别人家说什么都信。你自己都没有判断力的吗?徐长老怎么说也是我们门派中的长老,应当不至于做出太过的事。对小辈出手什么的…不大可能的。"自己去警告下,的确不大可能。
    秦歌回顿时皱眉,“他是我的道侣,他说的话我当然相信。徐长老不那么做的话自然好,但是防患未然。
    天阳子扶了扶额头,深沉的“嗯”了声,“师父也会注意下的,你就不用太担心了。牵绊太深对修行不利啊。”天阳子意味深长道。
    秦歌回不以为意,“他是我的道侣,修者为自己的道侣着想是应该的。”
    天阳子,他真的是什么话都不想说了。
    秦歌回离开了,天阳子挫败的在椅子上坐下,喝茶,精心。胡涂呵呵的笑着从里面出来,“你这徒弟,真的完全成为别人家的啦。
    天阳子翻了个白眼,气闷坏了。
    秦歌回回到了居所,白果还没有从房间出来,秦歌回便在外面的院子里磨剑,群剑山他惯常磨剑的地方现在让他觉得膈应的慌,短时间里都不打算再去了。
    而白果的房间里,对方正在看着眼前漂浮的一枚铜币的雏形,微微勾了勾嘴角。他的运气不错,虽然是第一次炼器,但是在融入那流星沙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将那上古气息破坏掉。
    眼前的这枚铜币虽然在气息和能量上跟林叔的上古铜币不能比,但是自己眼前的这枚铜币,那还有着很大的成长空间的。只要他往里面不断的加入上好的材料,那么总能够让这铜币越来越强大的。
    白果收了这枚铜币,打算休息下,再进行第二枚铜币的炼制。另外,他需要去换一点材料,去任务堂那边。
    白果出了房门,来到外面,就看到在磨剑的秦歌回。
    秦歌回感觉到白果出来,立刻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走了过来,“白果,你出来了。
    白果点了点头,“在磨剑?
    “我要去一趟任务堂,换一些炼器用的材料,你去不去?
    “去。“秦歌回立刻道,“你身上的贡献点要是不够的话,我这里还有很多。
    白果微笑,“好。

第 060章:果然卑鄙
    白果从来到昆明山后,根本没做过什么事,除了闭关外。所以,这身上哪来的什么贡献点和灵石,都是秦歌回给他的。秦歌回除了在自己身上稍微留了一点外,几乎都给了白果。即便是之前因为换取功法花去了一笔天文数字,但也还是剩下不少的。秦歌回大多也都给了白果,所以白果可以说妥妥的“富豪”。
    不得不说,秦歌回对自己的道侣,那是真的不错的。
    “你是在闭关的时候炼器了吗?”秦歌回和白果一路往任务堂去,一边问道。
    白果点了点头,“嗯,是炼器了,有些收获。”
    秦歌回笑了,“白果,你真聪明。很多其他的人,第一次炼器都需要人在旁指点的,没想到你在炼器阁当中看了两天就会了。不过,你这样的悟性和资质,怎么会是五灵根的?总觉得不可能啊。
    灵根和悟性没有关系吧?"白果不以为然!
    秦歌回不解,“没有关系吗?应该是有关系的吧。”
    白果淡淡道:“秦歌回,灵根从来不能决定一切,你将灵根的问题看的太重了。修者主修心,修自身。其余的一切,不过是辅助而已,别本未倒置了。”
    秦歌回闻言一愣,然后思考了起来。片刻后,刚才随口一说的白果觉得不大对劲,好像秦歌回没有追上来?然后回头一看,顿时,嘴角一抽。
    顿悟了。这家伙,居然顿悟了
    白果无奈的叹了口气,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这顿悟的人若是被人打扰,可不是舒服不舒服这么简单,要是碰上了有歹念的,能直接杀人的好吗?随便一下攻击,要是自己没有反应过来,都会受到重创的。
    这秦歌回,居然就这么轻易的顿悟了,都不看看时间地点的吗?
    无奈的叹了口气之后,白果只能连忙开始布置阵法,还是那种绝对隔音的。并且用了一些符禄作为辅助。
    其实,白果和秦歌回可都是昆明山的“名人”,尤其是在经过徐长老和徐婉的事情后,大师
    兄秦歌回就不说了,白果的声名现在那也是响当当的!因此,他和秦歌回刚才一路过来的时候注意到他们的人就不少。只是看他们两人在说话的样子,所以都不敢过来打扰罢了。
    而现在的话,喝!他们看到了什么!
    他们大师兄忽然就顿悟了
    而那位筑基期的白果师弟,居然还会布置阵法吗?啊,看他布置的那么流利的样子,唔,阵法中,也能使用符禄的吗?他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其中有几个人终于大了胆子往这边走了过来,“白果师弟,大师兄,这是顿悟了吗?
    白果看了众人一眼,微微点头,“嗯。
    大师兄真厉害,走着走着都能顿悟,真的是太厉害了!"众人表示惊叹,但是都刻意的压低了声音。
    又有一人问道:“白果师弟,你这是布置了什么阵法啊?是隔音阵吗?”
    白果依然点了点头,“嗯,避免他受到打扰。”
    “白果师弟真聪明。
    白果师弟,我看你刚才布阵的动作行云流水的,你的阵法造诣是不是很高啊?
    是啊,白果师弟,我看你刚才布阵的时候速度很快啊。这次阵法大赛,你会不会也参加啊?
    “是呀,白果师弟,我们不懂阵法,但是总觉得你刚才很厉害的样子啊,白果师弟,你要是参加阵法大赛,一定能为我们宗门争光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