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发现这边的人并不算多,于是问怎么回事。周灿然连忙就说了,在韩轻扬失踪之后,他们也联系了白果,然后发现白果和秦歌回那边如何都联系不上。
    之后他们这一群人便分成两三个小组,每一天都有人出去找人。为了怕大家在次分散,所以每一个小组人数都很多。
    尤其是韩轻扬的失踪,真的是让众人觉得莫名其妙。明明前一秒还在战斗当中,后一秒人就失踪了。这怎能不让众人觉得莫名其妙?而且还只有他一个人失踪,其余的人都没事。
    这也是让韩轻扬松一口气的,原来只有他一个人失踪,那片林子里面有多么的残酷,这可是自己见识到的。如果那些人都跟着自己一起失踪的话,他还真的不确定有多少人能够走出那片林子。
    谭磊等人虽然性格上不讨喜,但是实力的话也并不算差,都是实打实的,那些人可都是南域的精英。而那些人有两百多人都留在了那里,那片林子的残忍可见一般。
    而现在的话,他们这边并没有人员损伤,这当然让韩轻扬松了口气。
    白果听说不在这边的人,原来是去找人了,顿时也就让周灿然联系他们,让众人返回。
    周灿然连忙去做了。
    问了这边这些天发生的事,白果才知道,原来他们在地下的那个空间已经呆了好些天。而在前天,古肆央这边已经晋级元婴成功,虽然现在还没有出关,不过雷劫已经降下过。等到对方出关,必定是个元婴期的修者。
    白果对此早有预料,见状也不意外。齐莫涵自然是其中最为高兴的,如今白果他们又安全回来,他自然也就更加的放心,一心的等待着古肆央的出关了。
    这边的事情都处理完毕之后,白果和秦歌回走到了一边。白果似笑非笑的看着秦歌回,对于那个魅影之事,你就没什么想问的吗?现在可以让你问了。”
    在谈合作的期间,白果等人自然也就做过自我介绍,红衣人名叫魅影,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秦歌回抿了一下嘴角,似乎在思索着怎么开口,小片刻之后,对方才说道:“你似乎很信任那个人,为什么?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从普云师父那里回来,韩轻扬有些不对劲,说是可能看到了故人吗”
    秦歌回一愣,然后立刻想起了这件事情,于是点了点头。
    那个红衣人就是当初韩轻扬所看见的那个人。"白果说道。
    秦歌回惊讶的看着白果。“真的吗,怎么会?”
    “我能够保证,而且,韩轻扬就是他救的,不然你以为在那片林子里,韩轻扬如何会生存下来?”
    “那么那个人为何不跟韩轻扬相认?”
    “这我就不知道了。”白果摇了摇头。“这就属于人家的隐私了,既然不跟韩轻扬相认,定然有他的原因。”
    秦歌回点了点头。“所以你也没有告诉韩轻扬?”
    “是呀,现在没到告诉他的时候。”
    “怪不得你能够信任他,他虽然是魔修,不过却是一个正魔修,他身上的气息还好,应当是能值得信任的。"秦歌回中肯的说道。
    白果闻言再度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我可记得你之前可是光明正大的对人说,我不信任你的。”
    秦歌回略有点尴尬。
    那个时候情况毕竟不一样。
    “那么现在呢?"白果问。
    "既然他和韩轻扬有这样的渊源,那自然是可以信任的。就算不能够完全信任,但是也不必担心他有加害我们的心思,另外我能感觉到,他应该不会甘于在那个魔君的手下呆一辈子,我看他对那位魔君的称呼,似乎并不尊重的样子,可见关系也不多好。”
    “原来你也发现了呀,我还以为你没发现呢…“白果笑了。
    秦歌回哭笑不得。“在你眼里难道我就这么笨吗?什么都不能发现。
    这跟笨不笨可没有关系,这不是你的心思并不在这方面吗?
    秦歌回扯了扯嘴角。“对于关于你的事情,我还是很上心的,你要跟他合作,我总要仔细的观察他一下,看看他是不是值得合作。”
    白果闻言喔了一声,而那一声喔拖的声调有些长。
    “原来是因为我的缘故,才会关注他呀!
    秦歌回猛的红了脸,一时之间无措了起来。
    白果也没有再逗对方,笑着说道。“魅影所说的传承不急,不过我还是有兴趣的,只是要等到他将这边的人都处理干净之后。等到古肆央闭关出来,我们就去其他的区域转转吧。既然魅影能够到这里,那么其他的人就也能够。我怀疑西域和北域那边的人可能也已经进来了。

第 113章:需要注意
    对于白果的话,秦歌回也是赞同的,虽然他们现在只看到了魅影等人,但是。就像白果说的,既然那位魔君都能够早早的派人过来,他就不相信这个秘境之事,西域和北域那边会一点消息都没有。
    而且这个秘境看起来是非常大的,就算西域和北匕域那边的人已经进来了,只要不跟他们在个区域之内,他们现在也不能够发现。
    恐怕魅影等人也没有发现。
    两人说了一会儿话,关于韩轻扬的事情也有所定论之后。这才从这边离开。
    另外一边的韩轻扬,在白果和秦歌回在一块儿说话的时候,视线就老是往这边看。他当然是明白这两个人可能是私下里说一下关于魅影的事,也正因为如此,他怕这两人吵起来,影响到两人之间的感情。
    不过很快的,韩轻扬就发现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因为秦歌回和白果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吵架的样。
    这样就好,韩轻扬松了口气。
    周灿然朝着对方翻了一个白眼,“你这老往大师兄和白果师弟那边看,这是做什么呢?”
    韩轻扬干笑了一下,“也没什么,就是看看。”
    周灿然斜睨了对方一眼,“我怎么觉得你怪怪的?”
    韩轻扬眨了眨眼,“我哪里有怪怪的,你想太多了。”
    看对方不想说的样子,周灿然也没有追根究底,这时有人过来找他说事,周灿然也就过去。
    韩轻扬舒了口气,他还真怕周灿然追根究底的问。
    白果他们回来大半天之后,谭磊那边那一群人也到了。
    韩轻扬看到他们那边人口一下缩减了这么多,心情略微有点复杂。
    齐莫涵则是惊讶无比,他没想到谭磊带着人出去一趟,回来之后竟然只剩下这么一点人了。虽然对于那些人并没什么感觉,不过好歹同样都是南域之人,齐莫涵还是有些唏嘘的。同时对于这个秘境,齐莫涵也就更加的忌惮了。修真之人,虽说都是逆天而行,但是对于一些明显的危险,众人都还是会选择避开,没有谁会不把自己的命当命。
    齐莫涵不怎么担心自己,倒是有些担心他的师兄古肆央。
    谭磊带着众人堪称狼狈的回来,在看到秦歌回他们这边人员一个都没有减少的时候,心底的沉郁,那自然是不用说的。
    而还活着的那些人,此时都有些被吓破胆那片林子里面的遭遇,让他们实在有些不想回首那些人在看到秦歌回他们这边,人数满满的,并没有出事之后,一个个目光都闪烁了起来,如果说之前他们还想着巴结谭磊,还想着出去之后能够跟刑天宗搭上关系。那么现在的话,他们是一点这样的想法都没有了。
    在经历过生死边缘的徘徊之后,这些人如今都只想着活命。于是那一部分目光闪烁的人再一次成群结队的往秦歌回他们这边的方向走了过来。
    谭磊的脸色铁青,但他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阻止。同宗门的人,这一次在那片林子里面损失了不少。如今在他身边的已经只有几个了,而在看看古肆央那边,对方倒是好运气。跟着他的那些个同宗门里面的人,如今也都活的好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