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你不用担心,我们昆明山的剑修从来没有怕过什么,若有敌人,斩于剑下就是!"秦歌回正色说道,那凛然的模样让白果微微莞尔!
    “你这是一力降十会?”
    “不错!”
    白果再度笑了笑,“行,不过小心总无大错,还是我说的你不愿听?”
    秦歌回立刻软了下来,“没有,怎么会不愿意听,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知道就好。等我出关,能不出去就别出去了,你要为我护法,不是吗?”
    “好。"秦歌回立刻点头。
    白果对秦歌回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人虽然是一根筋,但是却“听话”,他不知道这人对旁人如何,反正听自己的话就行!

第 083章:好不要脸
    白果闭关了,研究那扇子上的一丝可以修复神魂的力量。
    想要将这一丝力量从扇子上剥离下来并没有那么的简单,白果用了很多种方法都不行,之后,他干脆让自己的双眼离体,漂浮在扇子的上方,然后,自己同时使用灵魂之力,双管齐下,终于,随着灵魂之力的不断释放而出,那扇子上面的能量有了一丝动摇,气息终于波动了些。
    白果看有效果,自然更加是加大了输出的力道。终于,扇子上面的那丝能量像是受到了什么牵引一样,往外面钻了出来。白果那双已经没有眼珠的空洞的双眸猛地绽放出一道黑色的幽光,直接将那丝能量给整个的吸了进去。下一瞬,他召回了自己的眼睛。
    当那双眼睛重新回到白果的眼眶里的时候,白果的双目看起来更黝黑更深邃了一些,仿佛,只要跟对方对视,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吸进人的灵魂一样。
    白果查看了一下自己的灵魂界江印楼和寒野轩的残魂,发现果然有一丝被修复的迹象,而且似乎有了"生命"的轨迹,白果松了口气,有效就好。这样他也知道他们缺的是什么,以后可以用这样类型的来补了。
    这里修真的世界,这样的好东西应该不会少,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那就前往大世界。总之,他一定会让寒野轩和江印楼两个人活过来!
    在白果闭关的时候,韩轻飏和王妄他们过来了。
    “大师兄,白果师弟呢?”
    “在闭关。”
    “咦?又闭关啦?难道是修为又有所突破吗?白果师弟真是厉害。”
    “是呀,白果师弟这次的表现真是太帅气了,九幽派这次丢了大脸,南域那边也没有能张狂的起来!哈哈哈。”
    “是呀,大师兄,白果师弟这次可是给我们东域长了很大的脸啊!我们昆明山更是如此。
    现在,好多其他门派的道友都很羨慕我们昆明山呢。”
    ‘来的时候本想着不要太丢脸就好,没想到竟然能是这样的结果。如云大师若是不收白果师弟为徒,都说不过去吧!"
    话说,普云大师好像一直没有出现过啊。
    “是哦,或者只是隐藏在了暗处?这毕竟是普云大师自己说要收徒的啊!”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然后都看向了秦歌回。“大师兄,你说,普云大师会收白果师弟为徒吗?”
    秦歌回摇了摇头,“不知道,收不收都没关系。”
    好吧,他们大师兄就是豁达!
    “大师兄。我们刚才来的时候听说修者大赛后天开始进行,大师兄是东域这边年轻一代第人,我们倒是一点都不担心的。不过南域那边的话,大师兄,我听说谭君海和田温两个人很厉害。也都是金丹大圆满了,而且在金丹大圆满的时间比较久了……大师兄有把握吗?”
    “无碍。"秦歌回回答
    韩轻飏笑了,“大师兄这么说必然是有绝对必胜的把握了,不过也是,之前大师兄摆擂台的时候,可是打败了不少金丹大圆满的。哈哈。”
    “没错,没错,是我们杞人忧天了。”
    “那么大师兄的对手只有一个古肆央了。”
    古肆央如今已经是半步元婴,并且还不是刚刚踏足半步元婴,就算大师兄有所不如也没什么,毕竟修为的差距摆在那里,谁要是拿这个来说事,那就让他们自己上,免得只知道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错。”
    秦歌回的眼中闪过一抹战意,“古肆央这个对手很好,我很期待跟他一战。”
    这是他们大师兄的风格!其余人对视了一眼,然后都笑了。

第 二天的时候,有同门师兄弟过来找秦歌回,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秦歌回直接拒绝了。
    那同门也不在意,打趣了下为白果守关的秦歌回,然后就和其他的人一起出去了。
    不料,大概一个多时辰后,还是那位同门,气冲冲的跑了回来,“大师兄,你快去看看,
    有几个小门派的联合起来,和我们的人起了冲突,他们里面居然隐藏了两个金丹大圆满的高手,师兄弟们不及,现在还在打着呢,我回来的时候韩师兄已经受伤了。”
    秦歌回皱起了眉头。
    大师兄,你快跟我去看看吧!白果师弟在闭关,不碍事的。”
    你先去,我随后就到。”秦歌回道。
    那同门应了声,赶忙离开了。
    历来,这样的摩擦也都在弟子之间,所以,那同门压根就没想过找胡涂等“长辈"求救。年轻人的事,年轻人自己解决。
    倒是秦歌回,若是在白果说之前,他或许还不会多想,但是白果闭关之前的话还响在脑海,再听刚才同门所说的话,几个小门派联合起来?
    如果是罗显宗九幽派等等联合起来,那还不那么奇怪。小门派,谁给他们的底气?他们又真的有这样的实力去挑衅吗?
    秦歌回抿了抿嘴角,然后在白果闭关的房间外面布下了层层剑罡,如此,秦歌回还不放心,又给胡涂那边去了条信息,随后才踏剑而去。
    胡涂收到了秦歌回发来的信息,冷笑了声:“那些鬼魅魍魉,果然开始行动了。真是见不得旁人好。”
    别气,我们本来不就是防备着吗?
    天阳子轻轻的说着,然后从后面圈住了胡涂的腰身,并且将人往自己的身上拉了拉。
    胡涂翻了个白眼,挣开了天阳子的怀抱,“好了,我去你徒弟那里看着点,白果这里,估计那些人要是真的没脸没皮了,也会下手。你自己看着吧。
    你一个人去怕是不够,你带过的长老,带上两个。
    “要这么多?"胡涂蹙眉。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们既然选择出手了,肯定是一击必杀的好,机会可不是次次都有的。"天阳子意味深长的道。
    胡涂抿了抿嘴角,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这里毕竟是在九幽派里面,他们要是真的敢对白果下手,你就把动静搞大,九幽派总是要脸的,动静大了,不信他们的人不出手,让他们自相残杀好了。”
    天阳子呵呵的笑了笑,非常纵容的道:“好。”
    胡涂斜睨了对方一眼,“话说,不太正常啊,你那徒弟一根筋的性子,怎么会想到有阴谋,还让我看着白果的?他应该是想不到这点的啊!
    天阳子语塞了下,嘴角微微抽了抽,只能无奈道:“应该不是他自己想到的,可能是白果闭关前提点过他吧。”
    胡涂闻言也不由得呵呵了下,简直无言以对。
    另一边,秦歌回赶到现场的时候,现场已经非常混乱了。
    而在秦歌回落入战场中的时候,不久,就有三名金丹大圆满联合攻击向了他。
    秦歌回沉着的应对,虽然是三名金丹大圆满联合,但是连秦歌回的衣角都没能碰到,而就在这时,两道经过了隐藏的元婴期的掌风狠狠的扫向了秦歌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