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闻言,微微勾了勾嘴角,“不觉得我狠就行。”
    秦歌回正色道:“白果,我不是不识好歹之人,更是真心的感激你。你的方法,对我很有效,你的一些话,总是让我醍醐灌顶,我现在进步这么大,都是你的功劳。
    白果的眼底多了一丝暖意,勾住了秦歌回的脖子,拉向自己,然后火辣辣的吻了上去。
    顿时,秦歌回的脸色猛地爆红,刚才还正色的脸变得无措了起来,双手都有些不知道要往哪里放
    之前还对自己说要主动点,但是道侣总是比自己主动,那要怎么办?总觉得怎么做都赶不上对方的样子
    白果吻了很久才放开秦歌回,忽而笑道:“听说,双修的作用也很好,改天可以试试。”
    “双,双修?秦歌回猛地瞪大了眼,然后浮现在脑海的就是记忆里的一幕幕,虽然不慎清晰,但是那种火热的感觉…之前白果跟着自己回来昆明山的时候可是说过对那事记忆不好,所以不想跟自己……还说要自己给他时间的。现在,现在这是接受他了吗?”
    秦歌回的眼睛亮了起来。
    “白果,你,你是不是不排斥我了?”
    白果有那么一瞬间,微微觉得心虚,这人的记忆被自己动了手脚,还以为当初怎么了自己,其实吃亏的压根是他。
    “咳咳。"白果咳嗽了声,微微笑了笑,“是啊,不排斥了。我们不是在人前一直都说我们是道侣吗?秦歌回,你挺好的。”
    秦歌回,的确是挺好的。白果对对方没什么不满意的。这个世界,他还是要离开的,但是,找一个伴一起离开也没什么,不是吗?他会让秦歌回同意跟他一起离开的。
    秦歌回闻言,顿时露出了一个有些傻的笑容来,他激动的握住了白果的手,“那,白果,你愿意和我做真正的道侣了?天道认证的那种?
    天道认证四个字落下,白果心头忽然一跳。不是因为不想跟秦歌回如此,而是,他对“天
    道"这玩意儿向来都印象不好,他从现代世界离开的时候可是坑了那个世界的天道一把的。既然天道能坑,那么,这个世界的天道呢?总觉得所谓的“天道认证”并不太好,会让自己受制于看白果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却是没有答应自己做最高规格的道侣,秦歌回眼底多了一丝暗淡,他的笑容减淡了许多,随后,勉强笑了笑。“那个,我就是说说,不急的。你可以好好的想想。
    白果回神,看着秦歌回的脸色便知道对方是误会了。只是,质疑天道,并不将天道放在眼中这样的话也不是好随便乱讲的,虽然他有那个自信,自己即便说了,秦歌回也只会觉得惊奇,并不会有其他的什么,或者做对自己不利的事。但这毕竟是倾覆人家世界观的事,所有,还是不急于一时。
    于是,白果主动握住了秦歌回的手,“不是不愿意,而是这事不急,另外的话,我也有点我的想法,以后告诉你。”
    秦歌回眨了眨眼。
    再者,我们现在可是在别人的地盘上,就算要举行双修大典什么的,那也得在我们自己的地方,不是吗?你别胡思乱想,认为我不愿意什么的。”
    秦歌回闻言,眼中的光彩顿时一点点恢复。他看着白果,点了点头,“好,你说的是,这事,当然是得回去再说的。
    “嗯。"白果笑了笑,“你快去恢复吧。
    “好。"秦歌回走进了房间,白果看了看被关上的门,淡淡的抬了下头,看着天上的天空白云,似乎能透过那看到什么,良久,他缓缓的勾了勾嘴角。
    筑基期的雷劫就那么恐怖,既然你不待见我,呵呵,我又何须待见你。天道?呵呵,不过是更强一点的世界法则意识罢了。"白果的语调慢悠悠的,带着一股悠然的漫不经心,而他的双目,十分的幽深,两个漩涡更是隐隐的在其中波动着。
    似乎是“听"到了白果这挑衅的话,天空之中,忽然雷声炸响。这忽如其来的雷声,吓了许多人一跳,因为太过沉闷,甚至,一些元婴期的大能者,分明感觉到了一股警告的味道。
    “天怒,还是天罚?”有人喃喃自语。
    小院里,白果嗤笑了一声。不以为意的扫了眼天空之上,然后,背了背手,在一棵树下面盘腿坐了下来。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修行了起来
    与此同时,东域其他的那些大佬们,一个个也都十分的发愁。
    这一个幻海宗和北元宗还不够,又来了个邢天宗,这是要将他们们这次的比赛规模扩大的多大才行啊!
    也不知道自己门下的弟子在明天的阵法大赛中表现会怎样…而且,据说,南域的第一人古肆央也到了?哎,这是把他们东域放在火上烤啊。

第 072章:比赛开始
    不管东域的那些大佬们怎样发愁,这第二天的时间还是很快到来了。
    南域的几个长老们带着底下的一群人和东域这边的大佬们会晤。
    然后,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前往了九幽派的阵法比赛场地。这次的阵法比赛,其实也就分三场而已。
    参赛的人员,整个东域加起来一共是五十六人。南域那边的话,是九个人。那就是六十五个人。
    分为三关,第一关,是进入阵法,并且从阵法里面走出来。阵法已经被布置好了,里面可不是一个阵法,而是众多阵法相叠加的组合型阵法。根据人从里面出来的时间来排序。不过如果超过两天的时间都没走出来,那就直接淘汰。
    这段时间里,南域那边的人其实和东域这边的宗门中人已经交过手,东域这边的那些阵法大师对于南域的几个年少英才都心中有数,也正因此,他们觉得,他们这边的年轻弟子,能胜过他们的恐怕还不是不多,而是没有本来这次如果没有南域来人的话,东域这边的参赛人数会更多,而且人也会五花八门的,前辈"们甚至都会下场。那可毕竟是普云收徒的机会啊,即便希望渺茫,那也总是要试试的不是?
    就算是入了普云大师的青眼,然后指点上那么一两句也是好的啊!但是,南域来人了,人家参加的都是年轻一代,一个赛一个年轻,东域这边的老家伙们怎么好意思上?你就算胜了也是胜之不武!你要是输了,呵呵,那就是丢人丢大发了!所以,东域这边才临时改变了一些策略,不止所有上一代的那些不准参赛,只准年轻人参赛,而且在布置阵法的时候干脆往难度高了的方向布置。争取大家谁都走不出!这样的话,也就不显得谁强谁弱了!
    所以这次的阵法大赛,那是从第一关就相当的难!
    众人到了赛场上,参加比赛的都已经聚集到了一起。白果,自然也在其中。他和韩轻飏是站在一起的。
    南域那边,以齐莫涵为首,在他身旁两侧的分别是洛山和王书俨。
    “那位,就是秦歌回的道侣?"齐莫涵好奇道。他和师兄在刚来到这里后就被告知,他师兄遇到了对手,还说对方突破了极限,领悟了剑意第四层等等。虽说是金丹大圆满,却能将自己的修为压制在炼气期,打败其他的金丹大圆满。总之,将那秦歌回说的有点神。
    古肆央的性子古板无趣的不得了,眼里心里只有那把剑,人的话,最多也就一个同门师弟。
    齐莫涵能入他的眼,对于其他人,那从来都是全都跟看石头一样的。所以,哪怕听到秦歌回这几天的动静,也根本一点表情都没有。
    倒是齐莫涵,温和洒脱的多,而且在宗门中人缘超级好,因此对秦歌回和他的那位道侣都起了点兴趣。
    “是啊。"王书俨皱了皱眉头,“之前我们还不知道他也会参赛,莫非也是专攻的阵法这一面?但水平怎样那就不知道了。”
    齐莫涵微微笑了笑,“等会儿不就能知道了吗?
    “也是。"洛山也笑了笑,“齐师兄,你可得把东域的那些人都远远的甩在后面啊,为我们南域争光。
    齐莫涵摇了摇头,“两位师弟,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没什么是绝对的,全力以赴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