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谭师兄!"其他人也都大惊,连忙朝着谭磊围了过去。
    谭磊的神色阴沉。
    人对着古肆央当即要发怒,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讲话,那凌厉的剑气已经到了他的跟前,这人吓得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
    滚
    冰冷的一个字,却含着杀意,当即,那些人不敢多说什么,带着谭磊就离开了。来的时候有多么的志得意满,这走的时候就有多么的灰溜溜。
    被谭磊留在原地的那一群人有好些目光闪烁了下,他们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跟错了人。
    古肆央,看着虽然脾气很不好的样子,但是胜在实力是真的强啊!而这谭磊,看着很好说话的样子,也对他们很不错的样子,可是架不住是真的实力上比不上古肆央啊!
    在这秘境里面,人好是其次的,能保命才是最重要的!
    当即,有一些人的心思活络了起来。
    谭磊并没有发现到这一点,所以在回去后还“引导”了下下面的人,说了许多古肆央的不是。这样的策略,也真的让很多人对古肆央那边更加兴起了不满来。
    古肆央自然不会在意那边的人对自己是个什么看法。
    在打发掉了那些人后,古肆央就抱着剑开始闭目养神。
    白果微微笑了笑,“我们也去转转吧。"这话,自然是对着秦歌回说的。
    秦歌回立刻点头,“好。”
    白果并没有跟古肆央他们一起行动的意思,古肆央和齐莫涵也没有动,
    和秦歌回两个人随意的选择了一个方向,白果一路走过去其他的宝贝没发现,倒是发现了两株上好的药材。虽然现在还不会炼丹,但是白果已经在带着研究,而且他的空间里还有一个丹炉。尤其,灵魂力量强大的人,在炼丹上能走的更远。既然有机缘在这个修真的星球,白果就想要炼制出一些凡人能用的丹药来,就算不能长生不老,延年益寿也是好的啊!白家很多人都不能修炼,白家的一些长辈都用的到!
    至今,白果的目标都是没变的。那就是到达一定的修为,回去地球!
    秦歌回看着白果的动作,问道:“你喜欢草药?”
    “以后在炼丹的时候或许用的到。"白果倒是也没有隐瞒。
    “你还打算炼丹?"秦歌回有些犹豫,“忙的过来吗?你学习的已经够多了。”
    “我有分寸。"白果淡淡的笑了笑。
    秦歌回闻言也不再说什么,白果做自己喜欢的就好。
    秦歌回接下来便留意各种的药材,但凡能炼丹的,统统都会搜集起来。白果见状,微微勾了勾嘴角。
    忽然,一道求救的讯号在半空炸响,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同时扫了眼,“是我们这边的人。
    去看看吧。“白果道,然后,两人的身影飞快的往讯号单发出的方向飞纵而去。到那的时候,发现赶到的人已经有三组。其中一组就是他们昆明山的剑修们。
    而发出求救信号的那一个小组是小门派组合而成的其中一个小组,会发出这个信号是因为又碰到了一头半步元婴的妖兽,同样的也是一只豹子。像是落单的豹子!
    白果眯了眯眼,“这里看起来像是有个豹子的族群啊。”
    秦歌回点了点头,“之前出现的那两头,一公一母,都是成年的。这一头也是,这里或许真的有一个族群。”
    白果看了看场中,人已经有些多了,而这些人既然想跟在他们身后,磨练肯定是必须的,于是,白果道:“交给他们解决吧,就这么多人数。之后再有来救援的,也别过去了。
    此时场中的人数大约百多人,不足两百。
    秦歌回明白白果的意思,当即点头。“好。”

第 103章:培养特质
    果然,之后过来救援的队伍,秦歌回就没有再让人下场了。
    那些跟豹子在对战的人也知道,秦歌回是在磨练他们,一个个都没有退缩,反而是越战越勇。如果只是一个小组的人,那么可能是给妖兽送菜。但是他们现在的人数可不少,要是还解决不了的话,那么哪里能对得起“精英"的称号。
    尤其,其实一些小门派出来的修者更敢于拼搏。
    就在那些人将那头豹子差不多要解决的时候,那头豹子忽然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咆哮,那咆哮倒是更像是自己本族群里面的特殊联络信号一样。这是在呼朋引伴了啊!这也让白果和秦歌回更确定,这里有一个豹子的族群。
    这时,古肆央和齐莫涵也到了。
    而东域这边的人包括谭君海他们也到的都差不多了。
    半刻钟后,果然,就听地面都摇晃了好几下,然后,几头豹子朝着这边冲了过来。白果的灵魂之力其实在那之前早就扫了过去,发现冲过来的豹子一共有十二头,其中半步元婴修为的有八头,两头是元婴期的。其中一头是元婴初期,另外一头赫然已经到了元婴中期!另外的两头则是金丹大圆满。
    白果发现了,秦歌回和古肆央也发现了。他们虽然没有白果那么强悍的灵魂之力,但是自己的感知并不差,在那群豹子稍稍到近前的时候,他们便发现了这些豹子的实力等级。
    白果轻轻道:“秦歌回,古肆央,你们将那两头元婴期的妖兽引走。
    秦歌回和古肆央同时点了点头,然后立刻动了。
    引走那两头元婴期的妖兽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只要两道剑气罢了。那两头元婴期的豹子大约也看出这里修为最高,对他们威胁最高的是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同样打着先把他们解决的主意,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远离了这边的战场。
    当那两头元婴期的妖兽被引走的时候,白果落到了最后面的那两头金丹大圆满的豹子跟前,直接扔出了几张符禄,狂暴符下,那两头金丹大圆满的豹子几乎是一个照面就被炸死了。
    而与此同时,那八头半步元婴的豹子也冲到了众人跟前。
    白果身形再次动了,直接引了两头豹子到谭君海他们那边,只留下一句话,“最快的速度解决他们。
    剩下的那六头,在冲入东域这边人群的时候,依然由昆明山的那群剑修打头阵,总体攻击应战策略并不变,只是每个人的攻击都更狂猛了一点。六头半步元婴的妖兽啊,由不得他们不谨慎对待!
    白果一个闪身落到了齐莫涵的身边,齐莫涵脸色凝重。白果倒是带着轻松,甚至还笑了笑“走吧,我们在最外围布置个阵法。”
    齐莫涵一顿,点头,“还是困阵?我们是不是要引走两头妖兽?六头半步元婴的妖兽,太多了,我怕他们应付不过来。”
    白果不以为意,“如果这样都应付不过来,那么要他们面对的是元婴期的妖兽的时候,那岂不是只能等死了?
    齐莫涵一愣,若有所悟。
    “走吧,跟我去布置阵法。"然后,白果带着齐莫涵走了。
    不久后,谭磊带着三百多人也来到了这里。看到东域这边的人被六头半步元婴的妖兽包围着,顿时觉得大快人心。他心底非常的幸灾乐祸,当然,他聪明的没将这种幸灾乐祸表现出来谭磊身边那惯常包围着的几人纷纷道:“哪里来的这么多半步元婴的妖兽!是他们引来的吗?
    “肯定啊,这次东域那边的人要倒霉了。”
    “看他们还怎么嚣张!真是恶有恶报。”
    谭磊没有说话,但是从他没有阻止这些言论就能看的出来他也是这么想的。这群人中,想要攀附谭磊他们的人很多,这群人纷纷应和。
    不过,倒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这样。有一人名叫徐川,这人还是个散修。能以一介散修身份成为整个南域当中五百名额中的一份,可见对方是有真本事的。这人一开始其实就倾向跟着古肆央,当时他并不知道谭磊和古肆央不对付,更不知道谭磊是这样没脑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