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1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王重阳尴尬的红了脸,又有点不服气。“好吧,我知道是自己刚才话说的不对,但是你说放过我,这就让我不服气了。你来跟我比一比,你要是比我厉害的话,我就跟你们好好的道歉,随你们处置,你要是没有我厉害的话,可就要收回刚才说的话了。”
    白果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王重阳,王重阳正觉得对方的这个表情好像有点不大对他正要说什么,紧跟着,就觉得自己的身体一僵,然后人就从半空之中栽了下去。
    王重阳摔得很狼狈,而且可以说是摔的猝不及防,他甚至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有些茫然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王重阳的双目清澈,很是郁闷,他看向了白果的方向,张了张嘴。
    “是你把我弄下来的?”
    这么二的性子,白果真的是连多报复一下,都觉得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忍心,他无奈的摇了摇头。
    恭喜你答对了,的确是我把你弄下来的,现在你可以好好的道歉了。
    王重阳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倒是也没有反悔的意思,果然是郑重的道歉了。
    天元宗的众人看他的表现还不错,于是一个个都放缓了表情。
    这时董文在上面道:“白果,你答应我的一战没有忘记吧?
    白果点了点头。“这是当然,不过我也说了,今天身体不大舒服,没有兴趣打架,你们要是想打的话,那就找我家道侣切磋一下就行了。另外的话我们还急着闭关,所以时间上就不要拖延太久了。你们两大宗门不如一边一个打上两架,至于你们究竟要上谁,那么你们自己商量下如何?”
    舒九阳笑着点头。“能够和秦道友切磋一下,是在下的荣幸。”
    那边的北天启也跟着说道。“我也很期待跟秦道友切磋一下,董文,要不你就下次吧。”
    董文虽然有点惊讶北天启要自己上,但是也没什么意见。董文直接点了点头
    秦歌回这边要对上无华宗和北帝宗的两大核心弟子之首,天元宗这边的众人都有点担心,
    他们看向了秦歌回和白果的方向,秦歌回依然是面无表情,似乎对于接下来的一战并不大,放在心上,他的眼中只有一抹战意。
    而另外的白果的话,对方是那么轻松的笑着,看样子对秦歌回好像很自信的模样,所以他们是不是不用那么担心?
    不过刚才的那人,虽然说话不大中听,但是所说的却也可以说是事实。
    他们大师兄真的可以对付那两个人吗?那两个人可是另外两大宗门的核心弟子之首呀,而且他们的修为都已经到达了分神期,并且是分神初期的巅峰。
    秦歌回的身体飞身而上,落在了半空之中。同时,他的手中出现了一把剑,剑尖直接指向了无华宗的北天启所在的方向。
    “来战。”
    北天启微微一笑,然后也跟着落到了秦歌回的对面。“请多赐教。”看样子对于和秦歌回的这一战也是很期待的,也是,否则的话,对方也不会选择自己动手,让董文过来试探一下就行。
    刘俊成的身旁蓝硕轻轻的说道:“大师兄,你觉得秦歌回和北天启这两个人,他们会谁胜谁负。”
    刘俊辰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蓝硕眨了眨眼,还要再说什么,却是被身旁的人拉了一下,
    于是蓝硕不说话了。
    刘俊成看起来对于这一战也很期待,他的目光动也不动的看着天空之中,秦歌回他们的方向。
    这个人虽然刚刚晋级化神而已,但是从这个人的身上,他感觉到了一股压力,而这种压力的话也可以当做是威胁,所以他想应该是北天启和舒九阳两个人也都感觉到了,所以才会选择自己亲自动手。
    与此同时,虚空之中又多了几道身影,而这几个人不用讲,自然是四大宗门的各大宗主。
    之前是看那个小娃娃白果战斗,现在的话,这个秦歌回之前好像一直都没什么存在感,
    “当时我还以为你是顺便也收为徒弟,现在看来好像不是呀。”群天宗的宗主看向天元宗的宗主说道。
    其他的两位宗主多多少少对于秦歌回也有点那个意思。但是现在的话,端端只看刚才秦歌回的一站,他们就觉得这一场战斗应该会有点意思。
    看来天元宗的这个家伙运气不错,多少年都没能够收到自己合适的徒弟,这一下子从中世界来的人居然就收了两个。而且还是一对道侣,这可不是运气不错嘛。
    天元宗的宗主呵呵的笑了笑,脸上带着一丝自豪的神采,而这一丝神采,让其他的几个人不由得都翻了个白眼,各种的羨慕嫉妒恨。
    我有种不大妙的预感,看来这一次,我家这个徒弟要栽一个跟头。"说话的是无华宗的宗主,而他的徒弟自然是北天启。
    另外的北帝宗的宗主也跟着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好像也有这样的预感,若是这一次秦歌回嬴了的话,那么三年之后恐怕这年轻一代的新头领也就出现了。可惜看不到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王对王。”
    天元宗的宗主闻言,心中微微一动,他看了看另外的三个人,叹了口气。“实不相瞒,这一次过来的时候我可没想到他们能够走到这个地步,事实上我本来是想着这一次,就算依然跟从前一样,能够让他们锻炼一番,也就够了,却没想到他们还是让我大开眼界呀。”
    其他的几人都明白对方的意思,之前这天元宗可从来都是垫底的存在,如今因为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这是真的要一飞冲天了。
    而天元宗的宗主所讲的也是实在话,在来之前,他可真的是没有想到白果和秦歌回能够走到这样的地步的。

第 187章:一剑之威
    几大宗主的对话,天空之中,正在跟人比武的秦歌回他当然是不知道的。
    而此时的秦歌回他率先动了。
    秦歌回的本命宝剑,那是有灵性的。吸收了那么多庚金之精,甚至是庚金之精的精华,秦歌回的这一本命宝剑,在秦歌回所砍出的第一剑之时,此时又发生了变化。
    当然,这一种变化是针对他自己之前而言。
    就在白果为他解开诅咒之时,秦歌回自己身上也发生了变化,除了一句化神成功之外,最重要的是秦歌回觉得,自己本身体内的灵力有了一种质的变化
    虽然说修者在化神之后,的确就有质的变化,可是他就是知道自己身体里面所发生的这种变化,与旁人还是不相同的。
    尤其在此时,这一剑砍出去之后,秦歌回得到了验证。
    北天启本来并不将这一剑放在心中,在他看来,秦歌回虽然厉害,可是毕竟受修为限制,而且这一剑在砍出之时,也并没有给他威胁之感。
    所以北天启认为秦歌回看出来的这一剑,在于他对自己的试探。也因此,他在接下秦歌回的这一剑之时,并没有用全力,不过是对方的试探而已,相信就算任何人站在他的位置,也不会用全力,尤其是修真之人,很相信自己的直觉,既然他的直觉并没有感觉到危险,那么更加不用用全力。
    所以北天启的阻挡,只是用了六分力气,而他认为这已经是对秦歌回的看重。
    可就在对方那并不华丽的一剑,穿破了自己的阻挡,并且直接以飞速来到自己身前之时北天启的瞳孔剧烈的一缩。
    在那一剑真正来到自己身前,并且从自己的肩膀穿透而过,北天启在那一瞬间才终于感觉到了威胁。
    可是他的感觉已经晚了,太晚了。
    秦歌回的那一剑华丽的从他的身上穿透而过,而这并不是只让他受伤那么简单。当自己的声音跟着倒飞出去之时,北天启的脸上还在惊愕着他的瞳孔之中,所印着不敢置信,是那么的清晰。
    跟他一样,同时瞳孔一缩的还有另外一人,那就是舒九阳。
    舒九阳同样没感觉到秦歌回的那一剑,有太大的威胁之感,可是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