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个里面我没有进去过,倒是这边其他的地方我都看了一遍,虽然说在灵气波动上,还是受到了一点影响,但也不是太大的问题。至于那个变异魔物的话,我并没有感觉到对方的气。”
    白果点了点头。“周边没有影响就好,我们打算进去看看各位前辈的话,若是想要一起进去,那便硬挤进去,如果不想要一起进去的话,在这里等我们也没事。”
    白果是故意这么说的。而事实上,这些老怪物们的命都掌握在他的手中,若是白果和秦歌回在进去之后出了差错,那么这些老怪物不是哭都没有地方哭去吗?自然的他们也都是要跟进去的,哪怕是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
    这一次并没有使用飞行,尤其是在过那道城门的时候,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是走进去的而当他们来到里面之后,他们转了一下头,便看向了那几名老怪物。“不知各位前辈本身的灵力可有受到影响?”
    那几名老怪物现在的脸色都变了,因为他们已经受到了影响,之前过来探路的那人,在门口的时候就隐隐的觉得不大妙也,因此他终究没有先跨进来,而现在他们几个一起进来之后就发现情况跟上一次一样,他们进到这里面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凡人。
    白果看他们的脸色就知道了,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然后他转头看向了自己身边的秦歌回,“我身上的灵力倒是也受到了一点压制,但是也并不算多,甚至可以相当于忽视,你呢?”
    秦歌回跟着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也是如此。
    白果更加若有所思了起来,一会儿之后,他就看向了那几名老怪物。“既然各位前辈在这里受到的影响太大,那么不如就先出去吧,里面我们自己进去就可以。”
    几名老怪物的脸色都变化了一下,不过。既然这个里面对他们的压制如此厉害,甚至已经直接将他们变成了凡人,那么如果要继续坚持往里面走的话,那就只可能成为别人的累赘。
    这个认知真是让人不大美妙,但是几人在面面相觑之后,还是往城门口走了出去,这一次,因为城门口并没有结界的关系,所以几个人很轻易的就走了出去。
    而当他们离开城门口,差不多两米远的距离,他们身上的灵力也就全都恢复了。
    白果看了一眼他们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微微拱了拱手,然后就和秦歌回往更里面走了过去,那几名老怪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皱起了眉头,同时心中很是不解。
    为什么他们在里面不会受到压制,我们在里面却会受到那么严重的压制?
    我们也不知道呀,莫非是因为什么特殊的血缘关系?
    你在开玩笑吗?他们是道侣,又不是亲属!

第 197章:笑的意味深长
    那些老怪物们的嘀咕,白果和秦歌回自然是不知道的,若是知道了,也不会放在心上。当然不是亲属了,但若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话,那就是逆天之力了。因为之前在这里面的时候,魅影和古肆央两个人也是没有受到多大影响的。所以是逆天之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此时,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已经深入到了地下,正是之育前在这里发现那变异魔物的地方。
    而这个时候,之前还在沉睡消化的吞天虫,吞天蛇,以及那双眼睛都纷纷醒来,就连小狗这个时候也是醒着的。
    并且,他们都纷纷要求出来。
    吞天虫什么的,出来就出来了,但是小狗的话,之前可是连战斗都没有参加的,现在要出来做什么?
    那小狗跟吞天虫在一起的时间久了,所以风格也向对方靠拢,现在正在不停的叫着什么好东西,好东西的。
    “什么好东西?"白果在意识里问道。
    “就是好东西,我也说不清楚,但是我感觉好想吃。”
    白果的嘴角抽了抽,而这个时候,秦歌回的本命剑也有了动静,对方的这个本命剑本就已经有了质的变化,都升级成为灵体了,按理来说的话,这天底下能让对方入眼的东西已经不多了。准确的讲,能让对方再觉得好东西的东西可绝对不多了,而现在,秦歌回的本命剑也在疯狂的叫着,甚至比小狗叫的还要大声。
    秦歌回也就跟白果说了。
    白果挑了挑眉头,直接将吞天虫他们都放了出来,这其中还包括那双眼睛。另外那边的话秦歌回也将自己的本命剑给放了出来。
    “好东西在哪儿?"白果直接问道。
    而秦歌回的本命剑以及小狗这两个一起往前面飞快的窜了去,那速度快的,让白果都禁不住的更挑了下眉头。
    秦歌回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是却带着一点点的疑惑。
    “好像是个人。”
    “人?"白果惊讶了,“是个人的话他们那么激动做什么,难道还想吃人吗?”
    秦歌回也表示不解,不过两个人立刻决定过去看看。
    等到白果和秦歌回到了近前的时候却发现,那一只狗和一个灵体此时已经在围绕着一个人转圈了,并且那模样,是时不时的就想去咬一口的样子。
    白果的嘴角微微的抽了抽,“还真是个人啊…不对,这里怎么会有人?”
    被灵体和小狗围住的那个人是个少年模样,雪白粉嫩,一张很是可爱的娃娃脸,瞧着就弱不禁风的样子,而此时的那少年显然像是被吓到了,拼命的往后面缩着,但是不管他怎么缩,显然并不能逃脱那边的小狗和灵体这两个,所以,只能惊慌失措的模样。
    终于,那少年看到了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于是立刻求救了起来。“救命啊!救命啊!这两个坏东西要吃人啦!我不好吃的啦!”
    白果微微好笑,秦歌回若有所思。
    而那双眼睛的话则是倒抽了口冷气。“喝!竟然是天地之灵!”
    “天地之灵?”白果对于这个词语是熟悉的,因为曾经白祁的身上就有很多这样的光环,“灵气组成的?”
    “不是灵气,是灵能,天底下最为纯粹的能量所组成的,不对,应该说是所诞生的,这可真是个好东西啊,你要是吞吃了的话,恐怕能相当于吞下那头变异魔物,就是这么厉害!”
    “哦?”白果这下倒是真的有点惊讶了,“这么厉害?”
    “可不就是这么厉害么?这可是天地之灵,真正的天地之灵啊!"那双眼睛非常跃跃欲试,
    恨不得现在就过去要把人家给吞噬了的样子。
    白果却淡淡的扫了眼眼睛所在的方向,“这样的好东西要诞生恐怕条件也是极为苛刻的吧?更或者,要是吃了的话,会怎么样呢?
    那双眼睛顿时被噎住了。“额也…也不能怎么样啊反正我是能吞的,绝对不会怎么样的,不过是一个世界的天地之灵而已,这个世界本身就要乱了,天道已经都要管不住这个下面了,就算吞了这个传说中有天道儿子之称的家伙也不会怎么样啊,嘿嘿….…"那双眼睛这么说着的时候竟然猥琐的笑了起来。
    白果略有点无言以对,虽然那双眼睛并不是人的样子,但是那声音听起来也真的是太猥琐了,就好像要去调戏良家妇女的恶霸一样。
    “你吞了不会怎么样,那若是旁人吞了呢?”白果问道
    “旁人啊。"那双眼睛眨了眨,“逆天者的话,反正都是跟天道作对的,所以也无所谓啦,不过算是有点那么业力加身而已。”
    白果似笑非笑,“是吗?你说的倒是轻巧,这个世界可还没有乱,说不定人家派他的儿子下来那是有重要任务的。就这么被吃了,人家还不得疯吗?”
    那双眼睛无辜的说道:“呵呵,这个,跟我们也没什么关系啊。”
    白果直接一道灵力化作利刃射向了眼睛的方向,那眼睛哇哇大叫了一声,然后转身就飞跑,可惜的是,白果作为他的主人,对他的克制作用着实不小,而且对方现在强大了不止一点半点,于是,那双眼睛还是悲催的被砍了两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