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跟着说道,“白果,我也正想说这个,我的修为也压制不住了,怕是要突破一层。半步元婴?”
    秦歌回点头。
    现在这个时机倒是也不错,那豹子的族群已经被端掉了,之前这边元婴期的妖兽也被除掉了。我们可以在这边休整一段时间,不过,古肆央,你既然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婴,那么时间上面你必须得控制一下,我们并没有那么长的时间。”
    古肆央点头。“我明白,不会需要太久,水到渠成罢了。“如果没有之前白果的指点,送了他一场造化,那么自己在结婴之时,或许会遇到一些麻烦,而现在的话,古肆央并不认为自己不会成功。”
    听着古肆央的回答,白果微微的笑了笑。“既然是水到渠成,那就更好不过。如此,你们就都闭关吧,若是有需要的话,我也可以为你们布下阵法。”
    古肆央说道:“那就劳烦了。”
    秦歌回也点了点头。
    白果并没有自己一个人动手,而是拉上了齐莫涵,两人一起动手。
    当阵法布置完成之后,古肆央和秦歌回两个人分别进入了属于自己的那个防护阵。
    他们开始闭关之后,韩轻飏和周灿然等人才往白果这边走了过来。
    “白果师弟,大师兄可是要突破了?
    白果点了点头。“的确是要突破了,古肆央也是。你们可以带着人先在这边休整一下,之前消耗巨大,一些受伤的人也需要治疗。之后的话,这片地域还是能够活动的。
    周灿然等人明白白果的意思,纷纷点头。“白果师弟放心,我们知道的。”
    白果笑了笑,不再说什么。
    秦歌回闭关了,白果自己也没有闲着,他虽然没有突破的感觉,但是,倒是可以研究一下内丹,所以他给自己也布下了一个防护阵法,并且还是隔绝外面视线的那种。随后就在里面捣鼓了起来。
    别说在符禄一道上,白果是真的很有天赋。
    元婴期的妖兽,那内丹的能量果然十分的庞大,而白果在通过一些试验之后,竟然真的能够将那些能量引导在自己的符禄之上
    有一些攻击符,因为多加了那些内丹的能量,作用翻倍都不止。这让白果十分的满意。
    因为这样的符禄太多了,所以白果也就不介意分一点出去,在出关之后,所有东域这边的人,包括谭君海等人,以及后来投靠过来的徐川等人,白果每人都分了两张符禄,别看每个人两张好像很少的样子,关键时刻,那也是能够保命的。
    更何况他们这边的人数众多,每个人两张,也耗费了白果一千多张的符禄了。
    徐川等人没想到这样的好东西,自己也能有份。顿时心中更确定自己过来这边是正确的!
    而且也很庆幸他们过来的早,否则的话,他们怕是也会如同那些人一般,过来也只会被打脸!也不知谭磊手下的那些人,有多少是后悔的肠子都青了的?
    那边的谭磊等人距离白果他们本来就并不算远,再加上都是金丹修为的人,视力所看的也就更加的远,自然的白果这边分发符禄的事,那边都知道了。可以说是全都看在眼里的。
    一些人不免说起了酸话。
    “不过是区区两张符禄而已,看那些人激动的,难不成东域那边的人都是土包子吗?他也许真的是土包子,不然的话,区区两张符录怎么会如此激动呢?岣呵。”
    不少人在这边嘲笑着。
    也是,谭磊等人,那是都没有去过东域那边的,自然也就不知道白果的符禄跟正常的其他的符禄有多大的区别。
    想当初在秘境里面,白果拿着一堆符禄,左右开弓,灭杀小小的金丹后期,或者是金丹圆满,那都是小事一桩。
    谭君海等人那些去过东域的,如今都在古肆央那边,谭磊这里没有人知道,所以自然也就小看了白果的符禄作用。
    等到他们不久之后,看到东域的那群人如何用符禄救命的时候,顿时一个个眼珠子都瞪大了。他们这才知道白果给出去的究竟是怎样的好东西!怪不得那群人那么激动。如果那样的好东西在自己的手上,他们也会跟着激动的呀!
    十多天之后,秦歌回的头顶之上,微微有异象产生。不过也只是微微罢了,这种印象毕竟不是真正的结婴之时,所以不会有太长久的持续。
    大约两个时辰之后,秦歌回就从自己的护法大阵里面走了出来,对方身上的气息更加的凝练。在他没有做隐藏的时候,所有人都能够一眼看出对方已经到达了半步元婴境界!
    周灿然和韩轻飏他们走了过来。”
    周灿然笑着恭喜:“恭喜大师兄,已经进入半步元婴境界,结婴之日指日可待。”
    秦歌回也不认为自己会结不成元婴,所以只是点了点头。
    韩轻飏哈哈一笑,“大师兄真不愧是大师兄,不过在金丹大圆满的境界呆了几十天而已,这么快居然就进入了半步元婴境界,我等真是望尘莫及。”
    王妄呵呵的笑了笑。“你要是有大师兄那样的悟性和拼劲,你很快也会到达半步元婴境界的。兄弟,我看好你,你快些努力吧。”
    韩轻飏翻了一个白眼,没好气的瞥了一下王妄,“我也很看好你,你也努力努力吧,争取明天就突破。”
    王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你别说,经过这几场战斗之后,我还真有了突破的迹象,不过,我现在在压制着,想要修为更凝练一点,到时候自然而然的突破。”
    其实韩轻飏等人都有突破的迹象,不过都跟王妄做了一样的选择。
    白果笑着说道:“战斗这样的方式本来就是让一个人进步最快的方式,你们有突破,这是正常的,你们不突破才是不正常的。”
    韩轻飏等人面面相觑了一下,纷纷苦笑。“白果师弟,你当我们谁都和你跟大师兄一样,天资逆天吗?
    “不过话说回来,白果师弟,当初大师兄可是说你五灵根的,这是真的吗?如果五灵根都像白果,师弟这么厉害的话,那么我也去做一个五灵根吧。”
    “哈哈哈。"周灿然不客气的笑了。“就算白果师弟真的只是五灵根,那也是天底下最不寻常的五灵根,你们如果也是五灵根的话,那肯定不会如此。所以这样的梦你们还是不要做了!这话说的,众人同时翻了一个白眼,哭笑不得。
    齐莫涵走了过来,看到白果他们师兄弟个个感情都很好的样子,不由得微微笑了笑。
    “白果。”
    白果转向了齐莫涵,“怎么?”
    我有些担心师兄,现在秦歌回都出关了,师兄那边还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忍不住有些担心
    你师兄毕竟是晋级元婴,这跟秦歌回晋级半步元婴还是有些区别的,要是晋级元婴期的大能者都这么轻易的话,那么我们这边所在的世界岂不是元婴遍地走了?“白果微笑着说道。
    这么一说的话也有道理。齐莫涵知道自己是心急了,他点了点头。“你说的也是,是我太着急了一点。现在才过去了十多天的时间而已。多的是人在晋级元婴的时候要花费数月的时间!所以不必着急,更何况,你师兄在闭关的时候不是就说过,不过是水到渠成而已吗?没什么好担心的。”
    齐莫涵点了点头。视线微微一转,然后笑着说道。“前两天在有人使用了你给出的符禄,救了自己一命之后,你的符禄就更受欢迎了。而那边的人一个个都挺羨慕嫉妒恨的。”
    白果挑眉。
    好像当时,你刚刚给符禄的时候,他们那边还有人说酸话,知道符禄作用之后,想过来的人怕是更多了,可惜的是我们这边不收。"齐莫涵少见的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
    白果看了对方一下,笑着说道。“你这样怕是不好呀,他们可都是你一个地方的人,你这话要是被他们听去了,他们怕是要把你看成卖国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