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胡涂和夭阳子站到了一起,这两人倒是喜气洋洋的,他们的心情十分的不错。当然不错了这陷入顿悟的两个人,可都是他们昆明山的弟子啊!他们的脸上都十分有光啊!
    有些个别的宗门的掌门看到天阳子脸上那得意的神情就想要跟对方干上一架!你得意个什么劲啊!
    时间一点点流逝,下面的人也都在拉长了脖子看着上面。他们表示十分的羡慕嫉妒恨,那是顿悟啊!顿悟啊!
    昆明山的一些人则是表示已经习惯了,因为他们大师兄在他们山门之中早就已经顿悟过了,当时的场景他们也是看到过的。那时候还有人偷袭,但是被白果师弟的阵法拦下来呢!所以现在的话,呵呵,再看一遍罢了!
    白果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的修为已经到了金丹的大圆满,并且是只缺少一个契机就能够结婴那样。这不算什么,让白果真正觉得收获的是,他的灵魂力也增长了许多,在刚才顿悟的那段时间里,他仿佛经历了无数个轮回。
    在这无数个轮回下,他每经历一个轮回,自己的灵魂力就会上涨一点,无数个轮回,灵魂力自然会跟着上涨许多。
    这才是白果最大的收获!
    白果的双目在刚睁开的时候,眼中仿佛有漩涡在流转,紧跟着被全部收敛了起来。他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在一个阵法里面,这个阵法他是熟悉的,因为有齐莫涵的气息。而且从里面出去的话不会有什么问题,再看了看外面,哦,看着这边的人真不少,不远处还有人为自己护法,有化神期的大能者,也有元婴期的那些宗门大佬。
    这是两边的战斗已经结束了?白果挑了挑眉头,自然而然的走出了阵法,然后。身后的阵法便跟着消散于无形。
    白果是第一个出来的,所以受到了所有人目光的洗礼。
    白果看向了不远处的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人,发现了那两人也在顿悟,并且各自的身前都有人护法。于是微微勾了勾嘴角,最后直接落到了东域这边弟子的人群中。
    有几个人小心的围了上来,正是韩轻扬等人。
    “白果师弟,这一次顿悟一定大有收获吧?"韩轻扬笑道。
    白果点头,“的确有所收获。”
    周灿然赞叹道:“白果师弟和大师兄真不愧是道侣呢,这顿悟都能凑到一起。啧啧,你看,南域那边的很多人都要嫉妒的发狂了。”
    这当然是有点夸张的说法,但是嫉妒也是肯定的。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这有什么好嫉妒的,你们要是想要的话也可以。”
    白果师弟以为顿悟是大白菜吗?哪里还能想要就可以,我们从来没有顿悟过呢,这个东西,可是很需要机缘的,也要运气。”
    是啊,还要看个人的悟性,可是很麻烦的。
    白果不以为意,“也不是没有方法,等回去再说吧。”
    周灿然等人闻言不由得面面相觑了下,他们压低了声音,“白果师弟真的有办法?办法是有,但是你们能不能我还是不可以保证的。”
    韩轻扬等人再度面面相觑了一下,心中忍不住的也跟着咯噔了一下,难道白果真的有办法吗?这也行?
    那可是顿悟呀,有可能这辈子自己都不会有一次的顿悟,为何在白果说来却是简单的,犹如吃饭喝水一样呢。
    大家明知道这样的事情,不应该抱有太大的期待,免得会失望,但是因为说出这话来的是白果,见识过了对方的能力之后,他们几个忍不住的又抱上了希望。
    只是这样的事情自然是要保密的,这如果传出去的话,白果岂不是成了众人的香饽饽?这还不算什么,万一要是有人对他不利的话,这可就不妙了,他们可没有忘记在九幽派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所以韩轻扬等人有志一同的选择了一起沉默,不再问什么。
    又过了好一会儿之后,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也相继的从顿悟当中清醒过来。这两个人在顿悟之时的经历,旁人不知晓,不过这两人的话,他们在清醒过来之后,只是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后就走向了各自的宗门之中。
    南域和东域那边的大佬们似乎也觉得这一次是没有必要打下去了,东域这边的话也算是出了一口气,于是打算整队出发。这是要回去了。
    而南域那边的话,东域这边的人都不打了,他们自然也不会有意见。
    两边的大佬们带着各自的人马返回。
    胡涂和天阳子,他们两人带着昆明山的人往昆明山而去。其余的众人自然也是回去各自的山门。
    昆明山出去的那两位太上长老,化神期的大能者,他们早就隐藏了身影在暗中,自然不会在明面上跟着秦歌回他们一起走。
    如今的秦歌回从表面上来看,他的修为已经超过了天阳子和胡涂。这不过是短短半年的时间而已!而战斗力的话,天阳子也不认为秦歌回的战斗力会弱,自己的徒弟可是标标准准的剑修!而且有了这半年的奇遇之后,他的徒弟会弱到哪里去?
    以前歌回现在的修为,恐怕就算是胜任宗门里面的长老或者掌门都没有关系。不过这里毕竟是中世界,而天阳子的眼界也是放得很宽的,他希望自己的徒弟可以去往大世界发展,中世界的小庙已经容不下这一尊大佛了
    众人回到昆明山之后,整个昆明山都沸腾了,事实上在九幽派那边的事,众人都是听说了的。尤其是他们的大师兄和白果师弟,真可谓是大发神威,如今早已扬名天下。
    他们都等着秦歌回等人回来呢,如今见到人回来,自然是全都沸腾了。
    天阳子说了几句话,无外乎是确定了秦歌回和白果的宗门地位,以及肯定了他们这一次的功绩。于是众人更加的沸腾。
    不过秦歌回和白果都不是爱凑热闹的人,所以,在外面简短的停留之后,两人就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明明也就才是一段时间没有回来而已,白果看着这个有些陌生又熟悉的地方,竟然觉得有些怀念。
    两人之前,就算是在路上交流也不是很多,如今回到家中,白果看向了秦歌回,脸庞之上带着一抹微微的笑意。
    秦歌回略有些不自在,他之前的魔障让他甚至有些不敢面对白果。
    白果走向了对方,拉着人在自己对面坐了下来,正要说什么,然后天阳子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秦歌回,白果。
    白果无语了一下,这位宗主不是之前就离开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出现在他们门口?要不要这么赶?
    人已经来了,白果自然不可能将人赶走,于是和秦歌回两人一起走到门边,打开了门。
    天阳子的神色有些凝肃。白果挑了挑眉头。
    师父。"秦歌回喊了一声,“可是有事?”
    天阳子点了点头,语速迅速的道:“大世界有人来了,是接引一些人前往大世界的,只是时间分眀还没有到,而根据他们所说,这一次接引的人都是年轻一辈。只要是60岁以下到达元
    期的,30岁以下到达金丹圆满的,15岁以下到达筑基圆满的,都可以引接去。
    白果闻言立刻挑起了眉头,也从这话里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一丝猫腻之感。
    秦歌回立刻说道:“若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和白果都符合条件。就是韩轻扬等人,他们也同样符合条件。
    天阳子点头,“的确如此,你们都符合条件,但是我问上面的来人,为何忽然会有这么招,他们却什么都不肯说,我心中隐约觉得有些不安,所以来问问你们的意见,你们可是愿意现在就过去?而且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那些人似乎很着急的样子,说是让我们尽快的凑齐符合条件的人,十天之后就要出发。
    “这倒的确是很急,他们什么时候过来的?”白果问道。
    就在刚刚我们宗门的禁地里面其实是有大世界通往这边的特殊通道,我刚才刚到后面就感觉通道那边有气息波动传来,紧跟着他们就出现了。现在你们师叔和长老在那边招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