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和秦歌回两个人往前面走去,白果有意的感知一下邪祟在哪里。不过那种气息是能感觉到,但是只好像是邪祟经过这里才会余留的气息,邪祟本身却不在。如果说这里的邪魔修和现代的邪祟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大概就是等级,以及邪祟气息的程度不一样了。自然的,还是修真界这里的邪祟更厉害一些了
    秦歌回皱了皱眉头,“能感应到哪里吗?”
    白果摇了摇头,“不能。”
    看来到这个秘境来的人真的不少了。"秦歌回抿了下嘴角。
    “这也没什么,来多少人,只要不冒犯到我们,跟我们也没什么关系。但如果冒犯到我们头上的话,那么也不用客气就是了
    “嗯,你说的是。"秦歌回点头。
    就在这时,白果猛地看向了一个方向,眯了眯眼。
    秦歌回跟着看了过去,“怎么了?”

第 115章:一团意识
    好像有些小玩意儿,也许有用。"白果带着一丝趣味的道。
    秦歌回闻言立刻道:“那就过去看看好了。”
    白果就喜欢秦歌回事事随着自己的态度,不由得勾起了嘴角,然后直接往那边去了。秦歌回自然是立刻跟上。
    很快,白果发现了一个山洞。
    进去看看。
    “等等,我先进去。"秦歌回立刻拦住了白果。
    白果勾了勾唇角,“好,那你冲在最前面。
    秦歌回果然冲在了最前面,白果跟在了后面,秦歌回冲进去后剑直接放了出去,绚丽的白光在山洞里面闪烁而过。很快的,秦歌回锁定了一样目标。那是山洞里面的一样东西,那东西外表像是石头,块头还有点大,但是在那东西的下面却有东西在一拱一拱的。
    秦歌回的剑刺了过去,直接穿透了那块大东西,不过就在剑要碰到下面的那个东西的时候,那下面的东西很快的就窜了出来,并且紧跟着就要往山洞外面冲。
    不过白果就在那里,怎么可能放那东西离开山洞,立刻就把它拦下来了。不过这要飞出去的东西还有几分本事,白果先是用了几张符禄,将对方包裹在其中,但是这东西竟然能穿透包裹住对方的符禄.
    而且那东西在穿透了之后,还有非乍常大的余力直接往外继续冲。白果眯了眯眼,直接喊了一个“定"字,顿时,那东西定在了半空中,非常的僵硬。
    白果又拿出了几张符禄来,将那东西再次包裹了起来。
    并且,直接掌风一吸,将那东西吸到了自己的手中来。
    秦歌回落到了白果的身边,也收起了剑。“白果,你没事吧?”
    白果闻言不由得微微的笑了,“我能有什么事?”
    “刚才那东西,我看它好像攻击你了。”
    那倒不是,那东西只是想逃而已。"白果不以为意的说道,并且直接将那东西捏在了手中捏在手中后,自然也就不需要符禄了,白果这才看清楚了自己抓在手中的那东西的模样。
    那是一只外表像老鼠的妖兽。不过这只妖兽看起来不像是“活"的,但是也不是死的,确切的讲,跟式神有点相像。
    白果抓着那小东西翻来覆去的看了看,的确没从对方的身上感觉到属于妖兽的那种生命的气息。但是也没有多少死气。
    白果抓着那小东西又看了看,看到对方的屁股上有一个像是机关一样的东西。白果在那上面戳了戳,那小东西顿时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声响。
    这是什么小东西,看起来怪怪的。
    白果一边说着,在小东西的尾巴上也捏了捏。那被白果捏的小东西转过了头来,当白果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顿时顿了顿。
    秦歌回也看着那小东西,“这是什么?”
    “不知道。不过这小东西的这双眼睛看起来有些特别啊…."白果一边说着,自己的双眼之中漩涡洞也深邃了许多。
    秦歌回偶然间转头的时候正好看到了白果这双眼睛的异变,顿时一愣。当然,白果从来不是不小心的人尤其他特意的掩盖自己的眼睛的异样。如今会让秦歌回这么轻易的发现自己眼睛的异样,那也是因为他对秦歌回已经越来越不设防,而且也不在意对方会发现自己眼睛的异样.
    果然,在察觉到秦歌回的视线后,白果便转了下头。在看到秦歌回的视线后,白果并没有收起自己眼睛的异常,反而还对着秦歌回笑了笑。
    “怎么?我的眼睛不对?”
    的确有些不对,你的身体会觉得有哪儿不舒服吗?”这才是秦歌回最关心的。
    白果勾起了嘴角,“这就是你想说的?”
    “不然呢?"秦歌回不解的反问。
    白果笑了笑,忽然,那双眼珠子从自己的眼睛里飞了出来,秦歌回看到这个情况都不由得跟着吓了一跳。
    白果!"秦歌回喊了一声,然后本能的朝着白果靠近了一些。但是又不知道白果现在什么情况,所以一时也不敢碰到对方。
    白果的那双眼睛凌空的飞在半空中,并且那双眼睛还直接说话了。
    这小东西能量很足啊,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啊,我能不能吃啊?”
    秦歌回惊讶的看着那双眼睛。然后猛地又看向了白果,此时的白果眼眶里没有了眼珠,显得十分的空洞,而且那双眼睛里面像是有两个漩涡洞。这样的漩涡洞人在盯着看的时候只觉得自己的人都要被吸进去了一样。
    秦歌回看着,眼中难免担忧。
    “白果….”
    白果空洞洞的双眼看了一眼秦歌回,然后,转向了那双眼睛。
    “这东西的身上有你需要的能量?”
    是啊,这东西身上的能量已经足够让我进阶了,至少能进一阶,这个地方就是这点好。这样的好东西你要多给我找一点啊,哎呀,不说了,你赶紧把这个东西给我啊。那双眼睛催促着,白果却并没有理会他的催促,只是淡淡道:“这东西身上的能量既然对你有用的话,那么对我呢。”
    对你?"那双眼睛在空中眨了眨,“什么对你?你跟我不是一样的吗?我是你的眼睛!"
    废话你就不用说了。“白果此时虽然没有眼睛,但是那双空洞的双眼看着空中那双眼睛却能直接感觉出冷漠。那冷漠,几乎是“看"都不用“看"的。
    那双眼睛顿时委屈的抱怨,“你又抑制我的成长,主人,你不能这样坏啊,那个林戏酒太坏了,都是他,让你这么防备我。主人,你是能绝对掌控我的,我们是一体的啊!我的能力成长了,不就等于主人你的能力成长了吗?都是一样的啊!
    是不是一样,不是由你说的。你既然这么多的理由,看来这能量对我也很有作用了。”
    那双眼睛顿时语塞,眼神里充满了不敢置信。
    “主人,你又想抢我的东西!”
    “你的东西?"白果冷笑了一下,“你想太多了,这怎么可能会是你的东西。”
    那双眼睛顿时气结。
    白果不再废话,强制的收回了自己的那双眼。
    眼睛落回了白果的眼眶里,顿时不再说话了。秦歌回一直在一旁看着,看着白果的样子充满了担心,对那双眼睛也有点戒备的样子。在白果收回了那双眼睛之后,秦歌回不由更加的担心了。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被吓到了吗?”
    “吓到倒是没有,我担心你的身体,你没事吧?"秦歌回一边说着,直接拉住了白果的手,检查对方的身体情况。
    白果一动不动,嘴角边一直挂着一抹微微的笑容,由着秦歌回给自己做检查。
    秦歌回也不是丹师,在给白果检查了一遍之后也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